我好幸福作文400字篇(七):我的幸福童年_400字
昔日已不比如今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很美好。在我们的身边,一定有许许多多,开心愉快的时光。下面,我就来分享我的幸福童年!
还记得那是个晴朗的下午,我和妈妈漫步来到热闹非凡的菜市场买菜,只见到处都是过往的行人,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我们随着人群的涌流,终于挤了进去。买完菜又好不容易才挤了出来,这时我们已经汗流浃背了。回到家,我死皮赖脸地央求妈妈教我做一道菜,妈妈才不得不答应了。“今天要做什么?”我放声的问,妈妈说:“今天就教你做最简单的“蛋炒辣椒”。我自豪的宣称:“这么简单,谁都会做呀,你小看我了!”妈妈手把手地教我做:我把辣椒切好,放在一旁,接着炒蛋,蛋炒好后,拿盘子盛好,再炒辣椒,辣椒炒好后,再放到炒蛋的盘子里去。哈哈哈!大功告成啦!来尝尝我做的菜啊!妈妈激动地跑了过来,夸我真能干!仔细一看,啊!炒焦了!真浪费我的一片苦心呐!我再也不骄傲了!现在,我只好乖乖听妈妈的话了,唉,甘拜下风。
朋友,其实幸福和许多有趣的事一直围绕着自己,只是我们一时没有发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