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福作文400字篇(三):幸福_400字
秋天的叶,随风飘逐,享受着自由的幸福。而我的幸福,早已虽远去的寒号鸟飞走,连与它道别的时间都不留下。望着它远去的背影,心痛、泪流。
那朗朗的欢笑声似乎就萦绕在耳畔,那温存的笑靥不由得浮起在脑海中。随着一个冲动,一切一切的幸福都悄悄的溜掉了,不留一丝痕迹。
站在冷的冰一样的夜里,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一样的痛。泪水爬满了脸颊,随风一点一点的干涸,在脸上留下一道浅浅的泪痕。这,也许是对逝去幸福所作的祭奠吧!
以前的屋子里是暖暖的,而现在却是冰冷的;以前的人是充满笑容的,而现在却没有一丝的笑意;以前的屋子是充满笑声的;而现在却是我的呜咽声。以前,以前的一切都不在了,它们都不属于我了。
我好想变成一只等待南飞的寒号鸟,在自由的世界里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快乐。但事实终究是事实,我无法逃避,没有人能知道我心中的痛,因为我只是在暗夜里悄悄的落泪。
我不相信,不相信幸福不再属于我,不相信上天对我这样了冷酷。所以,我祈求上天再给我一次幸福,哪怕只有一秒钟,也就足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我也有我的幸福,而且,我有很多幸福,现在让我告诉你一些我最幸福的事吧!
看书使我幸福。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晚上睡觉前,妈妈总会把我抱在怀里,拿出各种各样的书,和我一起阅读,我乐在其中,有时与故事中的主人公一起欢笑;有时也会因为主人公的遭遇而为他哭泣。渐渐地我喜欢上了看书,渐渐地我也认了一些字。看书让我知道世界无奇不有,千奇百怪。看书也开拓了我的视野,看书让我感到幸福。-中国教育文摘
看电视也使我幸福。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虽然我无法到现场观看,但通过看电视使我了解了一些比赛情况;通过看电视我一样可以为奥运健儿加油,喝彩;通过看电视,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献爱心也使我幸福。今年5月12日,四川发生了大地震,消息传来我们纷纷为灾区捐献爱心,我也捐出了我的大部分零花钱。虽然钱不多,但可以献出爱心也使我感到很自豪,很幸福。
看书、看电视、献爱心都让我感到很幸福。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幸福,以后我再告诉你们更多我的幸福吧!
幸福,是家庭团聚;是分享快乐;是帮助他人;是朋友团结互助;是一个美梦;是……幸福无处不在,只要用心体会,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无论是在吃饭还是逛街。不管是去旅游还是在家看书,就算是多么平凡的事情,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都会让我感到满足,感到快乐,感到幸福。
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说说自己的高兴事,分享自己的快乐,共享别人的欢乐。或者谁遇到困难,好友一起想办法解决,互相帮助。这也是一种幸福。
当我们给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给予帮助的时候,仿佛看见那些受帮助的人们眼里流露出感激的眼神。这更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一个美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有些人认为:幸福是住在豪宅里,是穿名牌衣服、鞋子,是在家玩一整天的电脑。这根本不是幸福,这是炫耀,是幻想。
幸福就在身边,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发现幸福,就一定能成为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