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福作文400字篇(二):幸福作文_400字
《卖火柴的小女孩》这篇文章,相信你也读过。我读了这篇文章,我觉得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我想: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在我们身边,那她的生活是多么美好……
终于有一天,小女孩来到了我们学校。那时,全班同学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朝她的方向望去,不一会儿,你的身边站满了人,议论纷纷。我连忙走上去拉着她的小手,对她说:“你好,请问你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
“是呀!”“哦,很高兴认识你。我们知道,你以前的生活是非常的辛苦,你看,我们现在的生活四多么幸福,你以前想得到的快乐、温暖、食物和亲人的疼爱,我们现在全都有了。现在的社会不在是以前的黑暗社会,现在的社会是有同情心,是正义的社会。你留下来和我们一起生活,过上好日子把。”“你们欢迎吗?”“欢迎欢迎……”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就这样,小女孩就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真的过着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小女孩一定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