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福作文400字篇(六):祝你幸福_400字
吱吱:
还记得这个称呼吗?那是我们那次晚上一起取的名字,你叫吱吱,我叫咪咪。那个时候我感觉我真的好幸福啊,是的,那个时候我是很幸福的,但是现在的我就不是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变成现在的样子,一切的一切发生的是那样的快,早上我们还是好好的,可是晚上我们就分开了。
那不是我赌气走,真的,我多么希望在我走的那一刻你能追上我啊,可是你没有,我知道,我们都变了,真的变了,你不是以前的你,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从我蹋上车子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们可能回不去了
我们各自都是需要时间来考虑的,虽然那两个字很难说出来,但是我们可能还是要说的,没有关系,我不会怪你的,是我没有福气享受你的爱,我也知道我一向是很不讲理的,我不是那种温柔的女孩子,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虽然你一再的忍受我的无理,但我也知道你也是很痛苦的,你没有必要这样,真的,没有必要忍受我,宽容我。
或许分手是我们最后的选择,但是我不后悔认识了你,真的,我相信分手对你来说可能是一种解脱。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