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那一刻辉煌?集万千情愫于一身,只是在这一刻,所有的一切都爆发了,这才知道,原来这就叫心动。
历史会永远记住这动人心弦的一刻的,他杨利伟,以一颗为民族为国家而奋斗的心,载着全国人民几代人的梦想,飞入太空,创造了中国史册上一个新的辉煌。
多少年的梦想终于在古老的中华大地上实现,从开始的科学幻想,到无人飞船升空,再到今天的载人飞船梦圆,中国走过了一条曲折求索自强的道路,这是一个奋斗与等待的过程,这也是中国经济腾飞综合力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日益富裕的过程,更是以杨利伟为代表的典型的中国人的实力,智慧、开拓精神的胜利!
是的,心动了,为了这份勇敢智慧、为了吃苦耐劳的中国人,更为这国家这个民族。这个古老而年轻的民族,这个活力四射并飞速发展的国家,正以前所未有的创造力向着世界经济的顶峰攀登,飞速发展的城市,飞速丰富的信息,飞速发展的市场……
也许没有人能说得清那份激情中理智的目光与感情的奔跑谁更重要,也许没能人能说得清崛起的效率,变化的激情与思考的冷静谁更重要,但中国还在,也必须大踏步的前进,因为中国还很落后,而科技文明已将全球经济改得更加一体化也更加多元化。平息这份单纯为胜利而有的感动吧!把它作为动力以扬利伟为楷模,用一颗赤子之心来报答我们的祖国。
也将这种感觉埋藏在心底,当它再次被激起共鸣时,你会发现,原来怦然心动的感觉是一种暖暖的、厚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