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血泪后的曙光
东方泛白。
万丈光芒终于倾泻在人间大地。迟来的温暖在每个人的心窝里。这条漫漫的复兴之路怀揣着每一个人的希望。
终于,每天我们都能触摸这一刻的心动,红色的旗帜在每一个角落飘扬。
这一刻以致延续后一代的幸福都溅上了模糊的血泪。在照射大地的那一刻,他们中就注定有人要牺牲。因为明白要迎来复兴的到来
就必须这样。
前一秒,烈士的英号响彻云霄。在抗日的黑暗中,在国民党的压迫下,我们真正的党从未倒下去过。“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是党的身影在苦痛中摇晃。1921年,他们便降临了人间,婴儿吮吸着大自然的雨露成长成一批批硕将。刘胡兰、夏明翰等诸多烈士将自己的躯体不惜筑成路,而我们这些后代人便是踩在他们的身体上来迎接曙光的到来。
身子刚闯过了侵华战争,疲惫不堪。却又无法躺下去休息。因为国民党又拉开了开战的火线。亲爱的党为自力更生,带领人民丰衣足食,开展延安大生产运动。阳光的火辣,石头的顽固,尽管让他们挥洒了一连串的汗珠,却因此融化了泥土的狠心。中国人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大地现光明的那一刻,谁不知道快乐种子的身上早已是一块青一块紫了。
如今,我们一直在向前走着,有些人埋怨,国家仍然很穷,却不知这已是不容易了。不当一家主,不知其苦。
十八大已召开了,我们党的十八岁从新中国成立后便过着生日。
底下的人民无时无刻不让他们操着心。一头是人民生活水平,另一条是国力增强。共产党身上压着担子,却没有一丝埋怨。国内出现了党的许多兄弟。如民进党之类,共产党身上始终做好了兄弟这个角色,与他们畅言交谈。
回首过去,“苍山如海,残阳如血”而我们坚持不懈。一步一步向前迈着,我们有着“雄关漫逢真如铁”的毅志,因为我们怀揣着像热火般的梦想。
我望着空中那片绚丽的云彩,映衬着阳光,点点金金溜在树叶上,玩闹着。欣赏的人想把阳光抓着藏在口袋里,生怕它跑掉似的。
不会的,因为那几束曙光永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