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心动一刻]心动情动感动_800字
有泪水在,我感到自己仍然饱满。
——题记
高楼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来月小;冷漠越来月多,温情越来月少;节奏越来月快,感动越来越少。麻木的神经已经开始在钢筋混凝土的掩盖下悄悄退化,大多数人被生活茉莉得太粗早,早已忘记了感动,生命知识机械的运动。
但是,中国却迎来了2008,这个情感爆发之年,太多的喜悦与悲痛,冲击着每一个中国人心中最敏感的地方,于是每个人心中的坚冰在2008中被一次次感动所融化。抗击雪灾中,我们被警民通心所感动;抗震救灾中,我们被舍己救人的谭老师所感动,被解放军战士那一句“求求你们再让我去救一个吧!”
所感动,被一个个生命的奇迹所感动;在举办奥运会过程中,我们被金晶奋不顾身保护圣火的行为所感动,被各国的豫东远所感动;在太空漫步试验中,当宇航员安安稳稳地飘在蓝色额星球的上空,摇摇晃晃地走起来时,我们激动的心情决不亚于前两次载人航天试验。是的,我不得不说,中国人在2008年感动的时间与次数绝对是着近二十年来最多的。这一年,中国人散发出了无与伦比的凝聚力与超乎人们想像的温情,人们通过个中方式联系在一起,为社会出钱出力,我们可以看到QQ上,MSN上,网友们没有了以往的冷漠,大家的头像全部换成了“中国红心”,个性签名上经常会看到诸如“祈福”、“中国加油”、“四川加油”、“奥运加油”等字眼,这一年着一刻,中国人的心是紧紧联系在一起的!
随着09年钟声的响起,中国人走出了大喜大悲的08年。08不留下脚的痕迹,但我们已经走国。新的一年,新的一台南,麻木的神经早已边的敏感。我们可以被早晨的第一声鸟鸣所感动,也可以被傍晚最后一缕残阳所感动;我们可以被父母的关怀所感动,也可以被陌生人的一句问候所感动。感动,不是单纯的落泪,也不是肤浅地感时伤怀。感动是人与人之间心灵上的共鸣。
当心灵的距离不再遥远,当心灵的冷酷被温馨所取代,当每个人都能体会到他人心弦的震动,
社会的和谐才会更加久远。
怦然波动我们年轻而又敏感的心弦,让我们更加懂得感恩,懂得珍贵。  ---题记  站在家门口,头上顶着黑漆漆的天,脚已经麻木。透过窗户,家里没有人,他们有事在外。  自己只得在外面闲逛,街道上的人稀稀疏疏,他们都在赶回家。而我呢,在家里看到的只有冰冷的家具。想着想着,就来到了面馆。我径直走进去说一碗面条!老板忙碌着,却不忘对我笑了笑。端着一碗面条坐在外面的一张椅子上,我打量着这位慈祥的店老板,他穿着一件棕色的衬衫,外面打了件外套。他一边下面一边面带笑容,眼角上却布满了皱纹,大大的眼睛中抑制着难以抵抗的温暖。这一刻我感觉不到寒冷,心中暖暖的。  风还是猛猛的,我情不自禁的拉了拉上衣,哆嗦的吃着面  来里屋吃吧!店老板温和的说。我拿起面碗走进了里屋。老板看我一副满是不开心的脸,就微笑对我说小女生你很不开心哟~我来跟你讲几个故事和笑话吧!  他做了一个鬼脸,之后就开始讲故事,我听着悲伤的故事,差点就哭了。他又讲了几个笑话,让我笑了半天。简直是哭笑不得嘛,他看我这么开心,又拿出招牌笑容对我说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在街道上,一片漆黑。可是我很喜欢,因为别人看不到我的表情,也不必太过在意。我依然心花怒放的微笑着。  我一遍又一遍品尝着那一句温暖的话。  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这句话。让我怦然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