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来月小;淡漠越来月多,温存越来月少;节拍越来月快,冲动越来越少。麻痹的神经一经动手在钢筋混凝土的覆盖下暗暗退化,大大都人被糊口茉莉得太粗早,早已健忘了冲动,人命常识机器的活动。
但是,中国却迎来了2008,这个感情暴发之年,太多的高兴与哀思,冲击着每一此中国民气中最敏感的处所,于是每个人心中的坚冰在008中被一次次冲动所溶解。抗击雪灾中,我们被警民通心所冲动;抗震救灾中,我们被舍己救人的谭教师所冲动,被解放军兵士那一句“求求你们再让我去救一个吧!”
所冲动,被一个个人命的古迹所冲动;在进行奥运会过程中,我们被金晶不屈不挠爱护圣火的举动所冲动,被各国的豫东远所冲动;在太空安步实验中,当宇航员安安稳稳地飘在蓝色额星球的上空,摇摇摆晃地走起来时,我们冲动的表情决不亚于前两次载人航天实验。是的,我不得不说,中国人在008年冲动的工夫与次数决对是着近二十年来最多的。这一年,中国人发散出了不相上下的凝集力与超乎人们想像的温存,人们经过此中方法关系在沿路,为社会出钱出力,我们不妨看到QQ上,MSN上,网友们没有了以往的淡漠,大家的头像全部换成了“中国红心”,个性签名上常常会看到诸如“祈福”、“中国加油”、“四川加油”、“奥运加油”等字眼,这一年着一刻,中国人的心是紧紧关系在沿路的!
跟着09年钟声的响起,中国人走出了大喜大悲的08年。08不留下脚的陈迹,但我们一经走国。新的一年,新的一台南,麻痹的神经早已边的敏感。我们不妨被早晨的第一声鸟鸣所冲动,也不妨被傍晚最后一缕残阳所冲动;我们不妨被父母的关怀所冲动,也不妨被陌生人的一句慰问所冲动。冲动,不是纯粹的落泪,也不是菲薄地感时伤怀。冲动是人与人之间精神上的共鸣。
把稳灵的间隔不再迢遥,把稳灵的苛刻被温馨所代替,当每个人都能领会到他民气弦的震荡,
社会的调和才会更加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