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600字》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懂得感恩。父母是养育我们成人的,老师是教我们知识的,清洁工是保护家园的……这些人,都值得我们去感恩。
就拿我来说一说吧!在我过生日的时候,那天,许多人围着我,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我当时觉得非常开心。当我许愿的时候,我觉得最应该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一个现在的我,所以,在那一天,我要感谢他们。于是,我亲自做了两道菜给他们吃。
那天的任何事都是我做的,我想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以后我一定好好孝顺你们,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所有人都没有理我,只有她在安慰我。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现在想和你说一声谢谢。有的人对待朋友是虚假的,有的人只不过和成绩好的人处好关系,而不是真正的和她做好朋友作文。
我要感谢对我最好的一个人——妈妈,有的人看着妈妈对我很温柔,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想应该有很多人跟妈妈一样,妈妈对我的学习很严,对我的要求也很严,我还总觉得妈妈太烦人了,但现在,我明白了,妈妈是在这个世界对你最好的人。她对你严,是为了你的今后,全都是为你好。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现在努力十几年,长大享福一辈子。”现在的社会太残酷了,妈妈就是不希望我走她的路。
姨妈、妈妈、舅舅,如果他们三个人都读书的话,爷爷和奶奶的压力太大了,所以姨妈和舅舅读书到后来考大学时,姨妈离分数线差了三分,读不了大学,而费用只能一个人去读书,所以就让舅舅去读书了。
以前想读书是非常难的,可是现在,有机会读书了,反而有些人还不努力。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特别是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