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有的就会让人发笑,有的会让人忧郁。我就说一件很发笑的事吧!
记得那是我上三年级的一天,同桌借给我一支笔,老师让我们写作文,由于我在想标题,就咬笔头,那时的我还很幼稚,一不小心口水流笔里去了,我想把它吸出来,就用力一吸。突然感觉到一种奇怪的味道,便捂住了嘴巴,谁知同学们看着我笑呢!老师也发现了,劝我去冲洗一下。到了洗水池,我才发现,我的牙齿都变成蓝牙啦!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的笑了。洗着洗着,下课了,许多同学来到洗水池亲切的问我:“没事吧?”“用我们提示在哪儿吗?”看着他们关心的面孔,我欣慰的笑了。
经过那次事例,我明白了:团结是最大的,只有关心,友好,才能组建成一个最美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