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00字篇8: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繁星多的数不清,有时藏在一只风筝里,有时躲在浅浅的河水里,有时在一朵芬芳的献花里。我的趣事却在一个鸡蛋里。
记得有一次,我才上幼儿园,妈妈买了两只小鸡,黄色的,毛茸茸的,可好玩啦。天真的我问妈妈:“小鸡哪里来的?”妈妈说:“鸡蛋孵出来的。”当时我想如果我孵鸡蛋,哪小鸡不就出来了吗。,所以我拿了两个鸡蛋,把两个鸡蛋裹在被子里我又坐在鸡蛋上几分钟后,妈妈过来了,妈妈看见了我的样子哭笑不得,我说:“妈妈,我在孵小鸡,以后你就不用买小鸡啦!”我拿开被子一看,鸡蛋全碎了,流了一床,妈妈急忙换下被单,我在一边不知道干什么。
这件事让我永生不忘,也是我一生中最有趣的事。
四年级:蜜桃糖糖
天气朗朗的,我坐在这里想起了我顽皮的童年。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几条又漂亮又可爱的小金鱼。眼睛大大的,身子花花的,尾巴透明的,不时会发出微弱的亮光。
天朦朦亮,我起床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金鱼宝宝,看它们在水里游哇游,追啊追。看上去它们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看着它们很快乐,我也很快乐地去上学了。
每当夜幕降临,我就到房间里和小金鱼游戏。有时,我把手指点到金鱼身上,金鱼一下子逃走了,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时我把金鱼尾巴抓起来,从高高的地方丢下来,谁赢了呢?不知道;有时,我把小东西扔到小金鱼身上,不过,小金鱼很机灵,一下子就躲开了。我不服气,又扔,终于打中了一条金鱼。你可不能骄傲哦!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继续……
过了一个星期,一下子死了三条金鱼,又过了一天,又死了两条。我想,应该是我以前太折腾它们了。以后,我就没有再玩小金鱼了。不过,又过了两天,几条小金鱼全死光了。
因为我的顽皮,让这些小金鱼早早地离开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