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作文篇(4):我的朋友——点点_600字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的小名叫点点。
点点非常活泼可爱,也特别机灵有趣。唯一不足的就是她不会说话,因为她是一只宠物小狗。她总是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戴着一顶土黄色的“小帽子”。点点的眼睛最有神,圆溜溜的、水汪汪的,就像黑珍珠一样转来转去,而且非常明亮;点点的尾巴最有趣,上面是雪白色的,尖是土黄色的,那灵活的小尾巴常常摇来晃去,把大家都弄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点点的耳朵最灵敏,房间外面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她就会“旺旺”地叫个不停;点点最热情,每次我们回家一开门,她都要急忙跑出来围着我们“撒娇”,亲自迎接我们!
当然,点点也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就是在屋子里到处溜达,一会跑这,一会跑那。有时候刚在沙发下面粘上一身灰尘,又跳到床上去了!不过,点点只要是犯了错误或者家里来了重要客人,还是比较听话的。只要我们喊一声“点点过去”!她就会乖乖地回到“卧室”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给点点买了许多特别好吃的肉,点点可能是吃得太开心了!居然屁股坐在地上,竖起两只小前腿转了好几圈,就像是专门为我们表演节目一样,使我们全家都乐得前俯后仰。
夏天,我经常带点点到院子里玩,她对大家非常友好。更有趣是当她玩累了回到家时,一进门就直接跳到我家电视机旁的小鱼缸上,迫不及待地喝起水来,把小鱼吓得躲来躲去,把我逗得合不拢嘴!
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位特殊的好朋友,因为她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