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作文篇(6):感谢你——我的朋友_800字
翻看07届同学们的旧照片,我不禁感叹时光的飞逝,时光的一去不复返。美好是容易失去的,因为前方等待我们的总是在道路上的坎坷,学习道路上的艰辛。我们会无暇顾及往事的美好,无暇顾及之前高洁的友情,但我们只要把坎坷当作人生道路上的小石子,用力将它踢走,将一切的忧愁化为乌有,来感受友情所带来的温暖。感谢朋友,感谢你——小洁,谢谢你给予了我无限的力量。
记得那天下午,仙女下凡的那个黄昏。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大地,汗水布满了每个人的脸颊。为了迎接学校运动会的800米长跑,要参加的人和被迫参加的人都在老班的指导下,如火如荼的训练着。从放学后到现在,大家都跑了4圈了。这对于还是小学生的我们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更何况对于体型比别人大一圈的我来说,就是在绕地球赤道跑步啊!“这已经是第五圈了,还有一圈,就跑完了,加油!”我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可身子还是绵软无力的。“呼、呼”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终于我还是停了下来,心里想着:休息一会儿了再跑吧。可又想到:跑不完会被老班骂的。就想立即站起来,可是我已经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还有一圈没跑呢,怎么办?”正当我焦急的时候,一双细嫩的小手出现在我的面前,抬头一看,是她——小洁。他微笑的看着我,两个小酒窝露在她的脸上,背后一道金黄的阳光照射过,来显得她就像下凡的天使。她摇摇手,似乎在叫我把手给她。我软绵绵的手搭上了她细嫩的手,她一把将我拉了起来。那时我觉得全身都充满了力量,是她给了我力量,让我跑完了最后一圈。
离开了小学六年的同学们,离开了你,我不知为何变得很脆弱,会因为一首歌曲,一种颜色,想起你,想起你的真挚,想起你的执着,想起我与你曾经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友情淡如水,淡如清泉,朋友如花香,淡雅而芬芳;朋友如雨水,细腻而有清澈。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对待自己的朋友,是他们让我们懂得了许多的道理……所以我们应该感谢、感恩自己身边的每一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