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作文
在成长道路上友谊是上帝赐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友谊是一朵盛开的鲜花,把我们的童年生活点缀得五彩斑斓。失去了友谊,就像小鸟折去了美丽的翅膀,再也不能在天空里飞翔;失去了友谊,就如大树失去了郁郁葱葱的枝叶,没有了勃勃生机。友谊伴随着我们成长,让我们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记得去年四月的一天,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乘着大巴士来到锦江乐园春游。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玩了刺激惊险的“海盗船”,又体验了“勇敢者道路”的疯狂和兴奋;一圈下来,我已玩得精疲力竭,口干舌燥。“咕咚咕咚”一股脑儿把身边一瓶“农夫山泉”喝了个底朝天。扔下空瓶,我又迫不及待地赶到“旋转木马”那里玩了起来。中午时分,艳阳高高地挂在天空,我的额头上已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小朋友纷纷抱着水壶大口大口地喝水。我舔着干巴巴的嘴唇,喉咙干得冒烟了。可是,带的矿泉水已滴水未剩,身上的10元钱也被我买冷饮,给花玩了。正在我干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我的好朋友张碧钰走了过来,递过来半瓶“农夫山泉”说:“你喝吧!”没想到平时小气的她,今天竟那么大方。我接过那半瓶水,“咕咚咕咚”地喝起来。那半瓶水就如一股清泉,比薄荷糖还清甜。真如一场及时雨滋润了我干涸的心田。“啊!爽极了”我深深吸了口气,回头看了看身后的张碧钰,我突然发现她的额头也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嘴唇干得裂开了一道小口子。原来,她和我一样口干舌燥呀!她为了让我喝上一口水,自己却忍受着干渴
这半瓶水让我体验到友谊的可贵,友谊让我感到温暖,友谊让我感受人间真情,友谊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道路。友谊是我成长道路上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