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掌声四:忘不了的掌声_550字
毕业之际离我们越来越近,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使我最难忘的就是小伙伴们的掌声。
我们班的掌声在哪里都能听到。咦,这时六一班又响起了掌声,哦!原来是夸奖话题讨论的同学拿到了一等奖,同学们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鼓励的掌声。
“啪啪啪…啪啪啪…!”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又是小欧同学在那嘲笑别人了。小欧在笑小叶在讲“火星语”了,小叶气得在那乱跳,像发疯了似的,弄得全班人都给了噼噼啪啪的掌声,小叶听了,自己害羞的也给了掌声。
“啪,啪,啪,啪…!”,掌声虽然一样,但含义可不同哦!这是“奥利奥”班长的掌声,一听这含有规律的掌声就知道,班长又在管纪律了,而且有事要跟全班说。这是班长特有的严肃的掌声,只有这样的掌声,才能让我拥有这样和谐的班级。
“啪啪,啪啪…”又是一样的掌声,但含义也不同哦!一听这掌声就知道,是卫生委员正带着全班的同学,给表演的同学的掌声,整齐划一,没有一点点杂音,这是欣赏的掌声,无论是怎样的表演,表演的人都会听到这欣赏的掌声。
这时,我的耳际又响起了这熟悉的掌声,有欢乐的,有成功的,有安慰的……
啊,这团结的掌声,快乐的掌声,充满欢声笑语的掌声,这就是我亲爱的伙伴们的掌声。它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我不允许任何一个人和自己将它抹去,因为那是我小学六年来最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