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掌声九:掌声_650字
记忆中的掌声有很多:第一次学步,爸爸妈妈给我鼓励的掌声;幼儿园时的舞蹈表演中,老师家长们给我赞扬的掌声;小学刚入少先队时,同学们给我信任的掌声。不过,最难忘的是那一次掌声。
每当想到我们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我就会开心地笑起来。今年是我们班第一次参加篮球联赛。先看看对手是那个班,这让我们下了一大跳,是全年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班,我们都傻了,不过还得面对事实……
我们都到了比赛现场,望着优秀班的队员轻视的表情,个个趾高气昂,看着那阵势,我们都暗暗给自己鼓劲。开场了一会儿,不知道是谁带头鼓起掌来,并喊道:“五三加油,五三加油……”,掌声越来越大,逐渐连成一片。这有节奏的掌声对我们班的队员是一种很大的鼓舞,我们越战越勇,终于,我们班进了一球。全场一阵欢呼,紧接着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有些同学举着“五三加油”的牌子。接下来,我们班的队员又连续进了几个球,但优秀班的队员也不甘落后进了一球,可裁判说:“犯规。”又打了一会儿两个班一个球也没有进。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赢了,一阵欢呼过后,掌声响彻云霄。这时,有的同学拥抱在一起,有的同学留下了激动的眼泪,还有的同学不知所措相信这是真的……是啊,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时刻啊!
我们班的奋斗是需要掌声的,因为能树立信心;往大一点说,我们国家的奋斗也是需要掌声的,因为能增强国民的意志!
我希望在我小学的最后一年里,给自己更多的掌声,创造出化蛹为蝶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