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掌声七:难忘的一刻_350字
难忘的一刻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王老师宣布我们一起出去打乒乓球。话音刚落,同学们立即欢呼起来,像出了笼的小鸟一样飞奔了出去。
来到操场,王老是把我们分成两队进行比赛。同学们的乒乓球水平可真是高低不等。看这两名初学者在进行较量。小小的乒乓球可比听他们使唤,左跳一下,右跳一下,好像在和他们捉迷藏。两个同学被小小的乒乓球弄得手忙脚乱,急得满头大汗。观看的同学看着他俩那狼狈样,笑得前仰后合。
这时,两名高手已经信心十足地对上了阵。眼睛睁得大大的,紧紧地盯着那小小的乒乓球,不慌不忙的移动着脚步。一只手紧握球拍,你一推,我一挡,你一扣,我一挑。小小的乒乓球再怎么调皮也只能乖乖地听他们指挥。一个又一个好球引得同学们不时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不知不觉下课了,同学们还沉浸在精彩的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