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从那个游戏开始作文800字》
波丽安娜,一个11岁就失去父母的女孩,对于一个家庭背景如此破碎的小女孩,却依旧可以用自己的光芒照亮自己的人生道路,自信快乐的生活下去,她所经历的困苦与磨难,她看来似乎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且都被她可爱善良的心灵化解成事情的本来面目——一个美好的结局。正因为她那无法压抑的乐观昂扬,点燃了她身边每一个人内心的快乐之灯,她甚至感化了整一个美国,成为了美国自信快乐的化身。
就像波丽安娜所说的,她的一生都是在玩游戏——一种关于发现事物美好一面的游戏。这个游戏开始于一根拐棍,这根拐棍将她想拥有玩具的愿望打的支离破碎,但她却没有为此而难过,因为她说,她根本就不需要这根拐棍,就不用为它伤心而难过了。从此以后,直到父亲的过世,她也一直在玩这个游戏,因为她觉得爸爸的离开是对爸爸的一种解脱,爸爸可以甩掉世间一切烦恼,去一个幸福美好的天堂作文。
但她只是一个小女孩,每天晚上,只要用心去倾听一个幼小心灵的声音,就会听见她在为爸爸丢下她一个人而哭泣……
她每天都要面对波丽姨妈的呵斥,但波丽安娜却极力让自己,自己相信自己的姨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并且以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对姨妈的爱……
她将这个游戏传送给每一个人,每个人都为她的游戏而感到震惊,他们无法摸约他的内心世界是多么的乐观自信。
但命运却将她的双腿夺去,她的生命中缺少了乐观,是人们的祝福让她重新唤回了自信。这就是自信的力量吧!
每个人都生命都因为这个游戏而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其实生命的价值并不取决于后人的评论,而是自己内心的自信,相信自己的生命,生命就会相信你,改变自己的命运,命运就会改变你。我们何尝不能去玩那个游戏呢?也许我们的生命就是从那个游戏开始的吧!痛苦有何畏惧,乐观才是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