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球游戏作文800字》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只见魏老师提着一个蓝色的袋子微笑着走进了教室,然后又从袋子里拿出了两个盘子和两个圆圆的小球。大家都好奇地盯着那些玩意,有的索性站了起来,“这是做什么呢?”有的同学禁不住问出了声。
魏老师扬了扬手中的盘子和小球,说:“这节课我们来玩吹‘球’游戏。”“噢,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魏老师把全班同学分成甲乙两组,每组派两名选手参加比赛吹球,谁在两分钟之内最先把球吹出盘外就算获胜。
游戏开始了。甲队派出的是高大威猛的洪同学和贺同学,而乙队派出的是米同学和骆同学,他们俩瘦弱多了,我们不禁为乙队担心了。只听老师的一声“比赛开始”,洪同学和米同学都背着手,弯着腰,鼓起腮帮子,使劲地吹着。两个小球在盘子里一会儿打着转儿,一会儿前后不停地来回摆动,可就是没有要跑出盘子的意思,这可急死台下的队友了。台下两个队的拉拉队员都纷纷站起身来,大声地为各自的队员加油,那声音真是惊天动地,只差把教室的玻璃都给振作文碎了。两位选手也不甘示弱,依然在使劲地吹着,看样子好像把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在时间还剩三十秒的时候,洪同学的小球终于跑出了盘子,甲队队员顿时拍起手欢呼起来。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贺同学和骆同学都作好了准备。这时,魏老师像变魔术似的从袋子里又拿出两条丝巾,分别蒙在两位同学的眼上。同学们都睁大眼睛望着老师,我有些纳闷:这是要干嘛呢?老师把手指放在嘴边,“嘘”,我们都默不作声。只见老师悄悄地拿走了小球,往盘子里倒入了面粉,我恍然大悟,心想:这下可有好戏看了!“比赛开始!”两位同学也都弯着腰,用手摸着盘子的边沿,鼓起腮帮子,猛地一吹,顿时,面粉满天飞舞,像下起了雪。同学们边笑边喊:“加油!加油!……”贺同学和骆同学吹得更起劲了,面粉飞到了他们的头上、脸上,成了两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解开了丝巾,两位同学看着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台下的同学笑得更欢了。
吹“球”游戏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心思还久久地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