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作文
1月26日,我们美丽的学校放了假,我在这个寒假当中生活的有滋有味,其中,我最快乐的时候就是过年的时候这才叫做爽快,快乐。
过年的时候,妈妈对我说:“玲玲,今天是过年,你什么事情都不要干,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没人会管着你不给你吃的,你就去和你的表哥、表姐、弟弟一起去玩吧。”我听了以后,像箭一样穿进房间把大包大包的糖,大包大包的瓜子和大包大包的饼干,大包大包的葡萄干通通打开,大把大把往自己的口袋里装,
接下来就是比赛踢毽子了。谁如果有三个人出的一样,那就他们三个人在一组,其他两个人只能自认倒霉,但是也得心服口服。结果我和表哥表姐一组,姐姐和弟弟在一组。我们把毽子放在手上,然后扔出去用右脚踢,我一次踢三四个,表格跟我差不多,只有表姐最厉害,她一次也能踢十几个,但是弟弟一次只能踢二三个。打不过我们,到了最后我们赢了,姐姐他们输了刚踢完毽子没多久,就跑进去看电视,边看边吃,一种神仙般的感觉逍遥自在,就在我们刚看完《天路八部》、《碧血剑》,《神雕侠侣》,《天国的嫁衣》时,就已经到了中午了。我问妈妈要20元钱,要去小店买吃的买玩得。到了小店,我买好多的东西只剩二元了。她们一看我手中的东西,便一拥而上,抢完了便一哄而散。到了最后吃的吃完了,玩的玩完了,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一些家里的吃的了。
吃完没多久,就吃年夜饭了,桌子上放满了好吃的菜,真是太好吃了,我们吃啊吃啊就吃菜里的冰山一角,还多着呢。接下来是给压岁钱,每人给一百元,加起来有一千多元。到了晚上,我们又看了《春节联欢晚会》看到二点多才睡觉。
这一天我多快乐呀,简直就像神仙一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