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作文篇6:快乐的寒假_550字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又迎来了冰天雪地的寒假。这个寒假你过的快乐吗?下面就让我来讲讲令我快乐的事吧!
寒假里,我在青少年宫报了“硬笔书法班”,开始了我的新的“战役”。我回到了熟悉的教室,接过来老师递过来的第十六关的字帖,回到座位上,开始“进攻”笔画。顿笔、行笔……在本上一行行的进行“横竖撇捺交响曲”一次一次地笔画发起“进攻”好容易攻下了笔画这一“机枪堡垒”“敌人”却又架起了“地防重炮”——例子。我吸取了教训,把“缴获”的“笔画大军”组成了一支支强大的“特种部队”,向例子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终于在“冲锋号”(放学铃)响起的前几秒,我取得了“胜利”。今日和第十六关的战役险些失败,可今天的险胜不算什么,还有多少个明日在等待我啊!
怎么样,我的寒假不错吧,你们的寒假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