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作文篇5:快乐的寒假_500字
快乐的寒假到了,为了能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寒假。这次,我计划先把作业搞定。每天完成10页的《寒假乐园》,还要安排一篇日记,练一小时的钢琴。
作业做完了,我这个“书虫”终于能狂啃书了!我最喜欢啃柔萱写的《好玩数学博客》,在这本书中学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数学小知识,享受玩中学的快乐。我认识《今年你七岁》中调皮可爱的刘一波,从辫子姐姐写的《当时年纪实在小》我感受到她童年时代的快乐与悲伤,知道了《皮皮鲁遥控老师》的奇妙故事……狂啃书的滋味真好啊!
大年28,我回到了老家——马山。现在我可以狂吃狂喝狂玩狂乐了。我吃奶奶给我准备的香喷喷、黄澄澄的鸡腿,绿油油、白嫩嫩的蔬菜……喝的是甜滋滋,爽歪歪的橙汁。各种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看着这些好吃的,我真想一口吃成个大胖子,吃完以后,我就挺着“将军肚”找小朋友玩。我们在沙堆上放火箭炮,只听“吱”的一声,火箭炮如离弦之箭一般直冲天空,“砰”的一声爆炸了!只见几张纸片缓缓地从空中漂落下来。后来我们放了威力最强的彩雷王,我把它点燃,放进纸管里,纸管被炸得面目全非。你看,我多开心呀!
嘿嘿,这样的寒假真是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