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日,我们伴随着夏日的阳光、暖风,开起了我们的军训生活。
军训的第一天我感觉到好累,住在军营的大院里,我深刻的意识到了在家的那种幸福感。军训时没有好吃的饭菜,没有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权利,没有手机和电脑的陪伴。有的只是严肃的教官,永远站不完的军姿和队列动作。前几天我们都是在重复着一样的工作——训练。其实,别看我们天天喊累,但是我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我们甚至一直都在想着如果训练没那么辛苦,我们愿意一直过着这种集体生活。后来几天我进入了队列示范班,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虽然不能在班级体中训练有点可惜,但我们能为班级争光也是一种幸福。在军训的第四天我们的生活规律已经养成了,在训练时也不觉得那么累了,那时我已经爱上了军训的集体生活。军训时总会有些小插曲。例如说某位同学坚持带病训练,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因为身体是自己的,无论是训练时还是休息时都应该以自己的身体为重。
在军训中我们班的同学也为彼此付出许多。在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们有一个集体的表演,朱思同学一直在忙前忙后,为那一天的表演付出了许多。有的同学受伤了,其他同学纷纷拿出药物,帮助她。
军训后,回到家中,我真有点舍不得军队,舍不得和教官同学在一起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