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着期盼与激动,我走进高中的大门,迎来了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每天体味着酸甜苦辣。
军训生活虽然很苦,但是在苦中我们长大了,在苦中还有同学、老师,教官的关心和帮助。在军训生活中,我学会了站军姿、跨立、齐步、正步、跑步走,我感到自己正在一步一步地向自己的梦想靠近。
操场上灼热的大地,火红的太阳,笔直站立的学生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我们在乎的不是有多苦、有多累,而是在乎我们学到了什么,学会了什么。
在军训生活中,我们看到了方块队的美,体会到了军歌的嘹亮,明白了汗水就是成长!我们在合作与竟争中认识自己,做好自己。克服困难,勇往直前,蜕变成另作文一个自己。
军训不仅锻炼意志、体能,更是锻炼我们的责任感,当教官问问题,我们大声回答之后,当教官分配任务,我们做好之后,我感到了勇于承担自己责任的自豪感。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是我们对教官的承诺。我会认真、严格地去实践,完成整个军训任务。
我要感谢那些不辞辛苦为我们指导的教官,是他们让我们学会承担责任,让我们在苦中成长。还要感谢和我一起军训的同学,让我在竞争中获取力量,更要感谢老师的关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确如此,十天的军训,对每个同学来说是多么艰辛。但付出的少,回报又怎样会多呢?所以,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