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作文
开学啦!!又回到热热闹闹的生活啦!!你们一定学习好好吧!可我……唉,我学习不好只考到80几分。每当我抱着希望去考试,可拿回却是一张令我不满意的试卷,我看到考到90多分同学们多么开心啊!我是多么羡慕他们啊!多么希望自己每颗也考到90多分啊!我常常努力学习。可还是改不了粗心的毛病,每当看到考试我心都想:‘‘多么容易啊。’’唉……我现在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我要是考不了90多,大家都会看不起我的。因为的家还算比较好的,我的身体也很好!可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上学开小差,作业随便的做。而有些贫穷的小孩家不富裕,要不就是身体不好,而他们却是多么努力学习。比较比较我是多么的好而他们呢?所以我123年级都不好,可现在我四年级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别然大家瞧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