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作文篇(2):好好学习_400字
2012年九月二号,周日
总达二百多元的费用,妈妈又再次叹气。我又何尝不是。妈妈说别上了,我没有再如同往常那样悲痛欲绝,只是流了几滴泪,又再次咽了下去。
二百多元我们家还付得起,但每个星期都要像妈妈要钱,我真成了我们家的:“千古罪人”
哭泣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已不再陌生!。
辍学?面临还有一年的中考,我该怎么办?对于我的上学和梦想,我更偏于梦想!什么学习?我有的并不重要,但它的确就是那么高高在上,无论它在谁的眼里,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这世间!我应该去哭着抱怨吗?不!我不能这样,还是坚持才能成功!毅力坚强的人总会选择坚持。但是我,我会像她们一样坚强,一样用微笑面对生活吗?我已经不能再向这个家索取了,因为实在已经太多了!我更想过离开这世间,每一件事情都让人痛不欲生,我不知道我究竟该怎么样?
唯有哭泣,其它的,只有学习。我明白,只有学习了我才能用自己的成绩回报父母。哭泣,这是一个“过去式”名词,让它彻底的消失吧!
婷,从此刻开始,好好学习把!记住你是为了妈妈才奔跑,为了理想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