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作文篇(3):好好学习_300字
有人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确,我们是应该这么做,作为一个中小学生的感受来理解学习,我们大概都认为学习不好玩,读书的都是书呆子,但是等到知道学习能干什么时,大家也就都会恍然大悟了,因为学习能使我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用知识来充实自己。
古时诸葛亮,足智多谋,神机妙算,聪明地运用自己的知识多次击退了曹操,孙权,巩固了刘备在三国鼎立的地位。
更有孔子。名丘,字仲尼,儒家创始人,用自己的知识帮社会训练了一群精英,更有孟子,荀子等。曾有一位知识渊博的人用半部论语治理国家。
有人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认为,学习的却如此,当你知道的东西越多时,你不知道的东西也会变得更多。
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祖国,就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每个人的中国梦,都是由一粒像黄豆般大小的种子慢慢的生根发芽,最终变成一棵枝繁叶茂、慷慨大方的大树的。
我始终想着为和蔼而又可亲的伟大祖国献出一份力量,像那些:为了祖国更加强大的人;为了祖国更加和平的人,为了祖国更加卫生的人、、、、、、当然,我也有一个中国梦,那就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因为我有一个很强烈的好奇心。随然现在的我还没有成年,但是那粒种子已在我心中扎根了,可惜的只是我的成绩不怎么优秀,但不怎么样,我都要实现,实现考入好的高中,考入好的大学,成为一个祖国需要的栋梁,成为一个真真实实、彻彻底底的聪明人。
我一直都羡慕他们,我也一直都不甘心。他们为什么有这么好的头脑?他们为什么就当上了科学家?他们为什么就可以制造出新的东西?这是因为什么?难道说我们就不可以了吗?我很想上进,但是总是上不去,我知道我有那个实力,但是在困难面前又就退了回来。别的大人看了我常常对我说:这个小孩一看就很聪明,长大了已经很有出息。我不敢相信,也不能相信,他们能说出如此的话,因为我的学习成绩很一般,没有什么成绩可以和大众比。我不知道他们有么企图,我更不知道他们是在我面前说客气话,还是讽刺我,还可能是在我面前夸奖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无法预知的,因为自己的未来只有自己和老天知道,别人是很难知道的。
我喜欢这个可爱的中国,我也喜欢那个未来属于我的职业(科学家),但是摆在面前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好好学习,学好了才能回报祖国,因为祖国给了我知识,给了我一个落脚的地方,更供给了我一个这么温馨的家!
初二:陈智辉
我刚上初一的时候,正是个炎热的夏季,天空异常的出现了几点小红光,但是我害怕极了,总觉得自己像是死人般寂静,当天我醒来时,发现枕头上有点潮湿,原来是自己做恶梦了,当时我就下了自己一大跳,从床上摔下来,屁股痛的直叫。
妈妈好像听到我的叫声,立即打开我的门,问道:“怎么啦?”我站起来说:“没事,只是做了一个噩梦。”老妈走出了房间。
这个噩梦好像意味着什么,有可能意味着我将走入一个很深的洞,必须要靠自己走出来。
原来这个噩梦并不意味着什么,而只是叫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现在我只是个向前出发的学生,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