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磨灭篇三:[超新星初中组]友谊不可磨灭的真情_550字
人生,因为有了感情而出彩。感情有亲情,爱情。但还有一种感情是——友情。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你的朋友他们都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你,关注你,爱惜你。就算你们因为一点点小误会而拌嘴,但在心里你还是有他(她)的。  无论是同学,是同事,还是闺蜜,他们都是我们最贴心,最关心,最放心的朋友。爱,是有很多的情感组成的。人生因为情感而精彩,而五彩缤纷。友谊不只是结交了一些朋友,你就真的得到了友谊。  友谊是一点一滴积攒的,要我们去花大量的精力,大量的时间。去拼凑成的·。友谊是一种表达真情实意的真情,一位好的朋友,是我们人生中的明灯,一位敢于在我们做错事去责备我们的朋友,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位导师。友谊的真情实感,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感觉得到,我们何不以别人的眼光看待自己,对待自己。友谊,我们共同得到的爱。让我们勇敢地迈出这一步,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去了解[呵呵],去探索友情的真谛。当我们要在亲情和友情中做出选择时,你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不让朋友失望,还是不让亲人灰心?友谊是多么令人纠结啊。友谊是人生中的一大部分,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因着时代的推动而奔跑,我们也因着友谊的变化而前行。友谊对我们,对社会甚至对我们的前程也有着重要的影响。  总之,让我们对友谊在真诚一点,这样,友谊对我们也会真诚。友谊,不可磨灭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