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找回记忆作文]遗忘在梦中的记忆_600字
在梦中,秋华带来我曾经一厢情愿的憧憬。没有握在手里,没有盛载在心中,一种浪漫的情意,被秋风染上黄澄澄的殷实,朴素无华,袅定无恙。
在梦中,走过春的温馨,走过夏的骄阳似火,在秋的绚旖里漫步,想过去的故事已经随秋风漂去,那心仪的事,那愁绪生非的经历,越来越不放在心上。在秋中,踩着黄色的枯叶,逝去的岁月,越来越成为残破的记忆,记忆中煎熬,如秋叶孤寂飘零。秋风带来殷实,也带来杂乱的思绪。
在梦中,沉溺在秋风漫漫中,不希望谁轻声问候,将心绪派自放飞。打碎所有的禁锢,一个空间,在秋的风鸣中自由想象,想象如落叶也好,如委靡青草也罢,我独自感叹,独自幻想,独自翱翔。秋的天空,湛蓝深邃,有我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会浪漫的微笑,对春夏的经历不再回眸。
在梦中,不想再注视岁月遗留下来的问号。可以装着不认识自己,把岁月的痕迹,轻轻涂抹。曾经的世界已经消失在尽头,无怨无悔。问号,用句号结束。
在梦中,秋景里纵然无芬芳馨闻,也不会落寞的心痛。春天已经过去,夏花娇艳也已经枯败,不会憧憬,不会痴迷,给自己一个坚强,秋景中枯树残叶也是最为心动的欣然。
在梦中,我迎着秋风,找回一个真实的自己。虽然已经如秋叶残呤,但依然有着生命的本色,依然在焕发生命的昂扬,不屈的寻觅,在来年的春晓中再度辉华。
在梦中,我有放弃,有所得。在梦中翱游,我不会沉溺。
走入梦中,离开梦境,在风鸣尘阁里静静等待寒江雪烁烁点点荧光,七彩光芒会怡然心情,冬日的一缕阳光霞映紫薇云儿也会把梦附上绚丽的霓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