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找回记忆作文]找回童年的记忆_750字
“滴答,滴答”,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就上了中学的第二个学期了,想起我那些欢快的童年趣事,真是难以忘怀。
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幻想,每当吃过晚饭,我都会站在窗边向那皎洁无比的的天空中望去,一看见有星星就会很高兴,便总会想出许多其妙的幻想。我想:如果可以把它摘下来,我便坐在上面,飞到四面八方去环游世界;如果可以把它吃掉,便会有很奇妙的魔法,让我去拯救受苦受难的人民。每当看见星星向我眨眼睛,我就开始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就这样我便喜欢上了星星。
小时候我还是个爱观察的孩子,有一次和几个小伙伴去象山玩我们到了最高峰我看见一排排黑黑的小东西,那便是蚂蚁,它们正在那把食物搬回家呢!我看见有三四只小蚂蚁在挪动一颗包谷米,见他们怎么也搬不动正想帮忙时,就又来了几只小蚂蚁,它们便一起高兴地把食物搬回家,它们可真团结啊!如果我们人类也能这样和谐相处,那世界的战争便会很少。在小时候,我也很贪玩我经常在公园你荡秋千,偶尔还看见几只蜜蜂飞过,那时总要幻想一阵子,幻想着如果每天都能这样无忧无虑的玩着该多好啊。想着想着,不知从哪飘来了歌声:“只可惜先生不会懒惰,每天都有数不清的几套功课。”
“不知匆匆中已到了今天,童年就如此飘过”,唱着《童年》这首歌我不知不觉中就上了中学。增加了那么多功课,我再也没有时间去玩,再也没有时间去幻想。再也没有了童真的心,只想起当初稚气种种,现在却改变太多,再也找不回童年时的那份快乐,那份欢乐。只可惜当天,太快消逝,童年就如此飘过。我多想再回到那令人难忘的的童年生活中去啊!不管怎样,我找回的只是童年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