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很多,几年前的不存在情感到现在的淡漠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过程,当你安静坐下回想以前,也许给你的仅有痛,在别无其他。以前与今后总是忘记眼泪也不存在,只想牵你的手走向内心深处的那抹淡云。我不懂你们所谓的情感。我只知道我应该去保护怎样保护我认为很重要的人。我不愿去找那些所谓的回报,因为我认为很假而且假的离谱。从始至终我只想找回属于我的情感。无论谁对谁错也是如此。那些消失已久的人,你们回到我身边时是不是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压抑。因为我变了变成了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思想中只有冷漠和淡漠,,,,,,现在我真的累了,我需要的是真实的自己,,,,,,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就是真正的自己大家所熟悉的我,,,,,那个真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