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巫婆城堡……
古丽娜狠狠地说:“谁要是不抓紧练习巫神之力魔咒,吃亏的就是自己!快点儿练习!不要再让那三个小魔仙赢了!特别是那个月儿,容易对付。我们要抓紧练习集合黑色的魔法的能量,这样,月儿就会使不出魔法的。哈哈,到时候,胜利属于我们自己!你们同不同意啊?”“陛下的任务,我们一定好好对待,请大王息怒!小的们不是故意的!”杰卡西说。她跪下来,右手拿起魔杖。
古丽娜命令道:“既然如此,那你,杰卡西,现有你来试试,看看你的本领练得怎么样的了?”
“是的,我一定能给大王安心!陛下,我一定行!”杰卡西充满信心的,“巫神之力,咕里魔法,变!”这时候,魔杖里发出一到黑乎乎的魔法,好像千万个幽灵一样,出现在大伙儿面前。大加赞叹道:“杰卡西,厉害!这种魔法都会。”“更厉害的魔法在这儿呢!巫神之力,火焰!”生则的魔法“火焰”将杰卡西的“咕里魔法”灭掉了。“哇——”大家又开始纷纷赞叹了。“哼,死老太婆生则,看我怎么打到你!巫神之力,惊天动地!”这一个惊天动地,把其他小巫婆卷起来,破了火焰魔法。生则怒气冲冲:“哼。巫神之力,黑气枪,双倍能量!”“巫神之力,挡!”杰卡西念着咒语,“巫神之力,灭!”杰卡西把她的黑气枪灭了。可是,生则用的是双倍能量的黑气枪,杰卡西只是灭了一小部分。这下,可把杰卡西吓坏了,她跳了起来,但却被击中了。生则打败了杰卡西。
古丽娜喊道:“额笨蛋打什么大,都把对方的能量用没了。去死吧!来人!”
“陛下,请息怒。我们以后不会再弄了!”生则求情。
“那你得吧月儿的能量赶跑!我就饶你这一次!”古丽娜说道。
“遵命!”
此时此刻,在清清的屋子里……
“上次,还不是因为阳光,我差点被弄到!哎,阳光,谢谢你啊。”月儿说。
“嗯,你们都很好。不过,月儿,我看我得把你的黑色的魔法精华干净些,这样,你的黑色的魔法,就不会被那些巫婆吸取了。”清清说,“开始吧。来,变身!”
“呼拉拉呼拉拉,魔仙变身!”三个小丫一起喊道,个子变身。彩色、白色、黑色。
清清喊道咒语:“呼啦啦,净化能量,黑色魔法!”从清清的彩色魔法棒里飞出一股彩色的、亮亮的、细细的飞带,这条飞带飞进了月儿的体内,绕着月儿转了一圈,就消失了。月儿体内的黑色的魔法进化了一番,现在,就再也不会被混到那些黑魔法当中了。月儿的魔法,也比以前要厉害了一些。
“清清,真是太谢谢你啦。”月儿感激的说。
“不要谢我,应该谢谢阳光。要不是阳光,你就完蛋快乐啊。看来,下次得小心一点才行啊。”“是啊,月儿,小心一点。”阳光也说。“好的啊。”月儿点点头。
突然,狂风大作。清清的透视眼很快就发现了是巫婆。清清说:“快回到到我的屋子里啊!”
三个小丫急忙往屋里跑。
“三个丫头,休想跑!哼,月儿,你今天死定了!哈哈!巫神之力,双倍黑气枪,出击!”生则冷笑着,用了“双倍黑气枪”来对付月儿。
月儿说:“我告诉你,我已经净化过了。休想打我!呼啦啦,破!”月儿的魔法棒发出了黑色的亮光,似箭一般飞向生则的双倍黑气枪,把双倍黑气枪打乱了。“呼啦啦,还!哼,还给你吧!”月儿举起魔法棒,用了还回魔法,吧这种力量还给了生则。生则被自己的能量击中,龇牙咧嘴的,一副痛苦的样子。接着,她大喊:“臭丫头,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绝对也不会!巫神之力,火焰!”“哼!呼啦啦,雨水魔法!”月儿的魔法棒里跑出了一大堆雨水,这些雨水闪着光芒,直冲而来。雨水魔法很快就干掉了生则的火焰。“巫神之力,暴风黑气功!”生则使用了她最强大的魔法。月儿笑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魔法?看我的魔法!呼啦啦,黑色冰冻!”“啊?黑色冰冻?这……啊……”生则还没说完,她的暴风黑气功就被冻住了,她的手也被冻住了。“丫头,快放开我!月儿丫头,放开我!”生则大喊着。这时候,古丽娜的帮手卡拉希恰好赶来。“巫神之力,打掉冻冰!”从魔杖里发出了一刀和糊糊的东西,黑黑的,围着生则转。但,月儿用的是超大的黑色冰冻,除了自己和彩魔仙、白魔仙之外,其他谁也破解不了这种魔法。呵呵,这下,生则的麻烦就大了。
卡拉希生气极了,拿出魔杖,喊道:“巫神之力,惊天动地!”“呼啦啦,黑色光圈。”月儿举起魔法棒。她的魔法棒里发出了一个个的魔法光圈,一圈一圈,空心的,达到了最快的速度,对付惊天动地。惊天动地根本比不上魔法黑色光圈啊!卡拉希着急了,她说:“巫神之力,挡!”“呼啦啦,魔仙线条,破!”阳光在一边帮助月儿,“哈哈,挡不来哦!”
“哼,谁说挡不来!黑气针双倍能量,刺穿。”卡拉希的魔杖发出了一道弱弱的黑色光线似针一样,刺穿了魔仙线条。“哈哈哈哈,没用死了。”卡拉希捧腹大笑。
月儿鄙视她了一眼,大声说:“我告诉你,你高兴得太早了!是不是也要尝一尝熊熊大火的味道啊?哈哈。呼啦啦,连环大火球,出击!”这个连环大火球,虽说是黑色的,但是比一般的火球要厉害多了。不要小瞧这个大火球,连环大火球可牛了。能把黑魔法打败呢。你看,黑气针双倍能量早就灭了。
“巫神之力,保护屏,挡。”卡拉希的妹妹卡苏提及时赶来,保护了卡拉希和生则。卡苏提是古丽娜最最信任的女巫。魔法的能量也是蛮不错的。卡苏提的保护屏会保护好三个巫婆不备受伤的。
清清这么天籁都没出过手。她的能量是最棒的。但是,她不必出击,因为,她信心自己的两个伙伴会成功的啦!你瞧,这不就来了吗?“呼啦啦,魔法光芒,亮,破!”阳光的白色魔法光芒的威力还是可以的。这个不仅能刺破保护屏,还能将三个巫婆一起让她们“滚”回巫婆城堡。瞧,三个坏蛋就这样滚蛋了。
月儿和阳光笑笑。月儿突然想起了什么,她转过头,喊道:“清清,每次都是我们在打坏蛋,您为什么总是不出来?虽说你的魔法是最好的,但是你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啊!”“哦,我是在你们无能为力的时候,就会帮助你们的啊。”清清解释说。
“月儿,有些时候你也不能太嚣张了。要知道呢,清清她不懒的啦。”阳光帮清清解了围。月儿无奈地点头,心想:说的也对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