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亲爱的篇(4):致——我亲爱的_600字
我和你,一步步地走向未来,曾经一起做过的梦,伴随着街角飘逝的蒲公英四散而去……
——题记
再也看不到砖瓦破碎的老屋,再也瞧不见高高的露草,我们的世界里,再也没有放肆明媚的笑颜,再也没有闪亮醉人的星空。曾经张狂的我们,如今早已被时光腐蚀,小心谨慎地躲藏在人群之中,让自己变得平庸。无趣。
我们会永远这样吗?也许,会。
时光的故事太多太多,它们像是一颗颗小小的珠子,在岁月洪流的激荡下,被深深地埋入地下,虽难以寻找,却永恒存在。
而我们的故事也许也已被封存在珠子中,深埋在一块被时光所遗忘的地方,虽无迹可寻,却还是那么深刻的存在着。
我们应不应该放弃?也许,应该。
但我们应该放弃什么?毕竟,我们什么都不曾拥有……
抱歉,我所爱的——我好像从不曾给过你们什么。
抱歉,爱上我的——我好像从不曾还给你们什么。
只有那一个个属于时光的故事,记录了我与你们的点点滴滴,或快乐,或伤悲。
地球永远旋转,我追赶时光的脚步也永不停止——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遇见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们会在何处分开,我只知道,未来的点点滴滴,我会与你一同创造,直到你厌恶,直到你说,你不需要。
我亲爱的,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我不会再陪伴你,但当时光亦步亦趋地跟着你时,回头看看,也许,你会发现,我就在你的身后,安静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