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亲爱的篇(6):亲爱的妈妈_500字
妈妈,您是否记得,我的第一声啼哭,那是在我刚出生的时候。我是您身上掉下来的肉啊!怎能感觉不到您的疼痛。此后,我的每一声啼哭,每一滴眼泪,都会把你的心揪疼。妈妈,您是否记得,我叫出的第一声:妈妈,那是我在八个月的时候,这两个字您已经对着我说了八个月,千万遍。此后,我歌声飞杨,从屋子飞到院子,飞过了村外的高山,而您的话,却常常前言不搭后语,只为了让我一直唱下去。我长大了,以前我只能抱着您的腿,现在,我能搂着您的肩。我长大了,以前有狗叫,您把我挡在您后边;现在有坏人,我能挡在您前边。我慢慢地长大,再快点吧,快让我承担应有的责任;您慢慢地变老,再慢点吧,我亲爱的妈妈。妈妈,当您慢慢变老,梳头时手开始不停的颤抖,我会接过您手中的梳子,一遍一遍,就像小时候您给我梳头的样子。妈妈,当您慢慢变老,身体有了一些不适,我会日夜守在您的身边,就像小时候我生病您守在我身边一样……妈妈,我真的长大了,以前的我,只知道贪玩,上学的路上还把祸惹;现在的我,把做人和求知作为目标,珍惜时光,埋头用功,纵使不能科科优秀,也要使成绩步步上升。
妈妈,相信我吧,我会像您对我一样回报您,今生回报不完,还有来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