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自己选择的路,自己就要一个人走下去,因为这是你自己选的路!自己选的路只有自己走,因为没人会帮你走下去,不管是再好的朋友,兄弟,姐妹,虽然他们在这条路上不停的帮你,可这条路始终都是你自己的路,朋友只能伴你走一小段路,剩下的还需要你自己走,没有一个然是能够帮你走完这条路的人,因为这是你自己选的,所以只有你自己才能走下去。这条路虽然荆棘密布,四处都是危险,一不留神就会坠入陷阱,可是,这是你自己选的路,无论再曲折再难走,都要走下去,竟然走到了路上,就不要后悔!难过!悔恨!只是你的绊脚石,让自己的路一路畅通,走在路上不后悔才是!王道!
也许走在路上才能让你看清一个人,虽然心痛,难过,可是想想路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再从头开始,不可能回去再走一遍,因为这是一程单程车票,走上来就不要后悔!因为后悔也没有用!所以,必须走下去!
自己选的路,自己走!没人能帮你完成!能够走完这条路的人才是!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