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作文500字篇(三):感动_500字
一杯热腾腾的茶;一束表达情谊的花;一句祝福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问候……这些东西里都有一股热流,传到心中,这便是感动。
上帝给与人类了很多其他动物没有的东西:流泪、感动与快乐悲伤。其中感动紧紧联系着其它三样:正因为感动,才有了快乐与悲伤,才有了流泪的冲动。感动会苦涩,又会甜透于心;感动会引起无限的懊悔,也会勾出甜蜜的回忆;感动使人哭泣,感动使人微笑……也许感动的事出乎意料,细细品味的感动反而会咀嚼出千万种意愿。
精神上的给予,正是让人坚韧而行。被人感动,何尝不是如此?不管是多么细小的事,只要让我们心生感动,哪怕一句鼓励的话,也会让人因感受到人间的温暖而奋勇前进。
谁敢说自己没有被感动过?感动用的不是嘴,是心啊!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都可能被一个善举所感动;无论是总统还是乞丐,都有被一句温暖的话感动的经历;无论是正直的人还是心存邪恶的恐怖分子,都曾被一个小小细节打动……在感动的那一瞬间,心胸被敞开,光明便会射入心房。
为什么会感动?感动恰恰正是人们追求幸福的起点,因为是做了件光明、阳光的事,谁不会心头一暖?感动也是一小部分幸福,很多次的感动,像细沙一样虽小但多了就成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