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看见这个题目,你一定很惊奇,“家”怎么会是动物园呢?要想知道答案,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凶猛的“老虎”。记得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试了,我们班进行了一次模拟测试,我只考了九十五分,回家后,我低着头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们语文考试了。”
“考了多少分?”妈妈急切的问我。
“只考了九十五分。”我一边从书包里拿出试卷,一边对妈妈说。
妈妈看了试卷,生气的说:“你犯的全是低级的错误,把这么简单的题目都写错了,你考试的时候有没有检查?”
最后,让我和两份语文试卷、数学试卷交了朋友,我的脸颊上流下了两行泪。当然,我的妈妈也是有善良的一面。当我提出合理的要求,妈妈就会立马答应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懒洋洋的猪。他每天都要睡懒觉,每次都是我叫他起床,叫醒了他,他还是不起床,还要在躺上十分钟才肯罢休,在这十分钟里,任我和妈妈怎么叫他,他都不可能起床。爸爸还很贪吃。上次一大锅酸菜鱼,他一顿就吃完了,只剩下一些鱼刺。
我,则是一只贪玩而又认真的小猴子。上个周末,因为我作业写得又快又对,字迹工整,妈妈允许我玩一会儿电脑,但时间不长,只有半小时,不一会儿,时间就像水流一样,很快到了半小时,妈妈对我说:“周皓雯,时间到了,别玩了,出去散散步,让眼睛休息一会儿吧!”我漫不经心的说:“再玩5分钟,求求您了,妈妈大人!”……我和妈妈讨价还价。终于,争取到了这宝贵的五分钟……五分钟又到了,我只好自觉的离开了电脑。我很爱看书《会飞的教室》、《夏洛的网》、《笨狼的故事》……我都看过。有一天晚上,都已经10点钟了,我还在看书,妈妈让我去睡觉,我不情愿的答应了。我刚闭上眼睛,书里精彩的语句在我的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一闪而过。我只好拿着手电筒在被窝里看书,如今,我已经戴上了眼睛,我后悔莫及呀!
看!我家就是这样一个“动物园”!尽管,老虎、猪、猴子在一起偶尔会发生一些摩擦,可是,绝大部分时间,大家相处愉快,“动物园”里的笑声不断呢!
我家是动物园二: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爸爸是“蛇”,妈妈是“羊”,我是“小鸡”。这些动物虽然性格迥异,但我们都和睦相处。
爸爸是条“工作蛇”。一回家,“工作蛇”就打开电脑,工作了起来。不一会儿,又有人打他电话,就这样,他一会儿看电脑,一会儿打电话。妈妈见了,说:“你真是个工作狂!”我也说:“爸爸,你是一条工作蛇!”
妈妈是只忙碌羊。整天忙个不停,既要上班,又要送我去学校,接我回家后还得辅导我作业,买菜,做饭洗衣服,拖地作文……忙里忙外,所以我给她取了名儿,叫忙碌羊。
我是一条小书虫。每当我拿起一本书,就没完没了地看。记得有一次,我洗完脚,上了床,又捧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喊:“女儿,快睡觉啦!”我答道:“好!好!”我嘴上喊着好,却还在看书。妈妈走进房间,见我还在看书,便生气地把书给没收了。我见书没了,便只能乖乖地躺下睡觉了。
在家里,我是一只最小最小的动物,两只大动物都在为我服务,我觉得好幸福!
我家是动物园三: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有时很快乐,有时很气愤……
看!一只羊、一头猪和一只母鸡正在沙发上愉快地看电视,那羊是我的爸爸,那只母鸡是我的妈妈,那头猪嘛!哈哈,那就是我,我们是快乐的一家三口。
我奶奶是一条蛇,说实话,她就和蛇一样,样子很严肃,就像那天,我正在看电视,微微一笑很倾城,正看到最有趣的时候,突然,奶奶从客厅走来,说:“看了多久了,快点关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把电视给关了。
我爷爷是一只公鸡,每天早上他都早早地起床,连公鸡都没起呢!他就去公园打作文太极拳,到了晚上,也没回家,正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才发现原来这么晚了,这时他才回了家。
那只羊一点都不像羊,他就整天睡觉,不过,吃饭时还是不能错过,一听到“开饭了”这三个字,他就好似光一样来到了饭桌边,还流着口水呢,还嘴上说着饭呢饭呢。饭来了,他又似光一样把饭吃完了。
这只母鸡一点都不像母鸡,我觉得倒很像一只公鸡,每天都早早地起来,给猪和羊做早饭,自已还不吃,让我们先吃。
猪就像猪,我和羊一样都是整天除了吃就是睡。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
我家是动物园四: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可是个动物园,好多动物都有,给你们讲一下有哪些动物吧!
第一个上场的是——勤劳又懒惰的老猪奶奶。奶奶是一只老猪,为什么呢?因为她洗完澡就爬上床,拿着摇控器,看起电视来。每天我从外婆家回来,奶奶保证在看电视,如果没有看,那太阳就从西边出来了。同时,她也是很勤劳的,她星期一到星期五有三天要看去“看守”本人的小妹妹的。
第二个是——勤劳一匹马——爷爷。爷爷什么都会修,家里基本上每个柜子和抽屉都有他的胶水。上次我不小心摔坏了我的玩具小镜子,都是他补好的。再告诉你,爷爷连热水器也会修哦!
第三个——大懒猪爸爸。为什么叫他大懒猪?啊哈!他啊,每次都睡到我去上学还不起床,还要等到上午十一点才起来。同他也是个贪吃猪,他吃饭的时候,都是第一个上桌,最后一个下桌,他非要把菜吃得一干二净,把盘子舔得变成“光盘”不可。
第四个——凶巴巴又唠叨的老虎鸡妈妈,因为她好凶,会用厚书本找我,又好会唠叨,每天“嘀哩咕噜”在说:“快复习,快复习,别偷懒!”
最后一个——活蹦乱跳小兔子——本人。哈哈!想知道吗?因为……我上次跳远……可是跳了一米七七哦!厉害吧!可是全班第一名!
我们家可是一个真的,真的动物园。
我家是动物园五: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们家可是个十足的“动物园”,你一定会觉得特别奇怪吧。其实我们家的人和他属的生肖可是很像很像的哦!
我在假期里,很喜欢在爸爸耳边叨唠让他陪我玩,可这一玩啊,是一连几个小时哦。而且每天我都很早起床,一起床,我就在床上叫个不停,吵得爸爸妈妈也不能睡懒觉。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我像个“小闹钟”一样在那叫。所以嘛,我就是一只标准的“鸡”。
妈妈是一只十足的“猴子”,一天到晚忙进忙出的,而且她老是爱往外面跑,她可烧了一手的好菜呀。她还特别爱吃香蕉哦,每一次去水果店里买水果她都不忘了买香蕉。
爸爸属马,他是个长腿老爸,经常和我比赛跑步,而且每次获胜的都是他。他不喜欢吃肉,但是喜欢吃蔬菜。
现在你可不觉得奇怪了吧,我家就是这样一个有趣的“动物园”。我爱我家。
我家是动物园六:我家的动物园
我们家住在山和山连成的谷底间,因为四周树林密布,所以常常可以看见特别的珍贵动物,而且常常都有不同的惊喜呢!
呱呱呱!啾啾啾!汪汪汪!竖起你的耳朵,我家的庭院正在开一场演唱会,真是热闹极了。
我家真可用生态园区来形容,里头有五色鸟、猕猴、侏罗树蛙、紫斑蝶…,除了这些珍贵的稀有动物外,当然要提一下访客闻之色变的小狗部队,为什么大家这么怕他们呢?因为我家的小狗为了要守护家里的柿子,所以练就了一身好武功,只要惹火它们,小狗部队可以将轮胎咬破,就算再厚也难不倒它们。
文中提到的宠物都不是刻意去饲养,所以常常来了一大群,后来又销声匿迹,不过每一次有动物出现,我们都会细心的照顾它们,看到新闻报到许多家狗、家猫被遗弃,心里觉得好难过,它们曾经是主人的宝贝,但现在却要到处流浪,希望大家都能够爱惜自己的宠物,不要再有无家可归的动物流浪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