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海洋王国之旅】
寒假是快乐的,也是难忘的。
年初二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从上海虹桥机场坐飞机直达珠海金湾机场。下了飞机,我们打的直奔酒店,打算第二天去长隆海洋王国玩。
第二天终于到来了,我戴好防晒帽,背好书包,一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架势。我听说可以坐船去景点,就赶紧让妈妈去买票。买好票,我就迫不及待地钻进了船。哇,这是一个十人座精致的小船,船上有桌子,顶上有木头挡住阳光。我坐在软软的沙发上,欣赏着沿途的风光,不知不觉就到了海洋王国的大门口。
经过几道检查,我们顺利进入了景区。我和爸爸先去服务站拿了张景区地图,细细地研究了起来。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先去玩旋转海盗船。
在去旋转海盗船的路上,我们看到了有海豚表演,于是决定下一站就去看表演。到了旋转海盗船,我听说要穿雨衣才能进去玩,就让妈妈给我和爸爸各买了一件雨衣。这件雨衣把我从头到脚都裹了起来,让我放心大胆的进去玩了。游戏规则很简单,两人一艘船,每人一把水枪,去射别人就行了。“嘀嘀……”,船转了起来,不但跟着底下的大转盘转,还不规则的自转,怪不得妈妈不敢来玩这个游戏,还好我和爸爸不怕晕。我赶紧瞄准其它船上的人,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被打到的人也不生气,反而笑的很开心。谁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正当我全神贯注扫射别人的时候,不知道谁偷袭我,射的我一脸的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附近可疑对象一阵射击。一场玩下来,我和爸爸都湿透了。
接下来就该去海豚剧场看表演了。一开始,有三位饲养员,带着三条海豚走上了舞台,然后海豚与饲养员一起跳入水中,给我们送上新年祝福。海豚表演开始了,它们有的钻圈,有的顶球,有的跳高。最惊心动魄的是跳华尔兹了,饲养员和海豚在水中站立,手牵手,在水中跳起了华尔兹,怎么样,厉害吧?
我们还去了极地探险看企鹅,去海狮馆零距离接触海狮……几乎每个场馆都要排队,看来这些海洋动物明星太受欢迎了。
一天玩下来,我们意犹未尽,真希望下次还能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