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长隆海洋公园篇五: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游记
今天,我们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游玩。在去的途中,大家都兴高采烈地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了。
到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大家兴奋的不得了。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在谈怎么玩最爽。
我们进了园区后第一个参观的是企鹅馆。里面有着成百上千只企鹅。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捕鱼,还有的在睡觉。最引人注目的是帝王企鹅。又大又胖,身高比普通企鹅高8—15厘米。身躯也比普通的企鹅宽3—5厘米。帝企鹅不但不怕人,还有些帝企鹅举起它大大的翅膀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我走近一看突然觉得企鹅很可爱也很好玩。我再走近一点仔细观察一下,发现有些企鹅的翅膀上被扎了一个小管子。后来听导游说这是人们捕捉企鹅时,为了不让企鹅逃跑才扎进去的。
接下来,我们到了鳐鱼池。鳐鱼是一种有毒的鱼。毒性在它的尾部。虽然鳐鱼的尾巴有毒,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喜欢它。因为鳐鱼的身体很滑。而且它摆动边上的鱼翅后好像一个笑脸。让人感觉心里很愉快、舒服。鳐鱼也很调皮。只要你一泼水到它身上。它就会迅速的游到你身边来用鱼翅拍打着水。好像在表示不服气。如果你这时轻轻摸一下它,它就会怒气全散。
我们继续往前走,当我们去到北极熊馆外时,看到了几头棕熊肥头大耳,肌肉饱满。即使如此,它们也没有野性。可能是人工喂养造成的吧!不过我依然挺喜欢这些熊的。这越发越引起了我们想进去的欲望。我们进了北极熊馆后感觉一股冷气扑面而来。接着看到十几头北极熊到外咆哮。这令人感觉好像进了鬼屋。突然间北极熊不叫了。冷气也没了。我走近一看,看到北极熊的毛雪白雪白的。如同北极熊身上铺上了层刚下的新雪。
午饭后,我们来到了冰川过山车。人虽然很多,但是我们很快就坐上了冰川过山车。开始时一直往上往下一点也不刺激。然后经过一个转送梯,突然直冲而下。吓得我连忙低头,用雨衣盖住头这才没让水冲到我身上。然后经过一段漂流。接下来又来到一个传送梯。我知道这又是一个坡。我连忙做好准备。哗!水激起一米多高。全部落到我的身上。还好只湿了一点。如果不是我穿着雨衣我可能全是上下都湿了。真刺激啊!我下次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还要玩这个。
这就是珠海长隆海洋世界,我喜欢珠海长隆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