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长隆海洋公园篇四: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一日游
4月15日,我们学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地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听说,那里有恐怖的鲸鲨、可爱的企鹅、庞大的北极熊和各种奇怪的海洋生物和植物。当然,那里还有惊险刺激的机动游戏,还有可口的小吃。
走进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喷泉,喷泉上有特别的动物模型。这些动物雕刻的栩栩如生,光彩夺目。
第一站,我们去了企鹅馆。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不同种类的企鹅。我们来到了一扇玻璃前,里面有许多大大的企鹅。其中,有一只企鹅在和别的企鹅打架。一会儿用翅膀打打对方,一会儿用肚子顶对方的肚子。抱成一团滚来滚去,甚是可爱至极。
我们带着愉悦的欢笑来到了下一站。首先最先抢镜的是三只庞大的北极熊,其中两只正在打闹嬉戏,另一只北极熊在游泳。它反复做着一个动作,似乎在练习什么。它们强壮的体魄着实让我们意外。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大家顶着午时的烈日来到了雨林餐馆补充能量。小憩片刻又开始了下一站,冰山过山车的入场区。景区规定要身高1。4米的游客才能玩。我有1。38米,可是还是不行。哎!真有点遗憾。
可是,我们这些同学身高不够高的可以去鲸鲨馆。首先,我们来到了一面大玻璃前。我看到了许多海洋生物。有神仙鱼、绿龟等等。接着我看到了二条鲸鲨,它们在慢慢的游动,肢体动作像舞蹈一样优雅,完全没有看出凶猛的天性。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谈论着鲸鲨,场面欢快愉人,似乎像缸里的每一只海洋生物一样相处得是那么和谐。
快乐的时光决是短暂的。我听到了老师启程回校通知。大家依次坐上大巴,一天的疲惫似乎无法被窗外的美景吸引,很快我就进入了梦乡,回味在奇乐无穷的海洋王国里。真是快乐又充实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