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长隆海洋公园篇二:珠海长隆海洋公园见闻录
去年暑假,妈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带我去了一趟珠海长隆海洋公园,至今我都难以忘记。
那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一早就来到了公园。我立刻就被它的美丽吸引住了,映入眼帘的是珠海长隆的大门,大门是蓝色的,两边的柱子上海草、珊瑚礁成群,很漂亮。我和妈妈走了进去,旁边全是商店,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突然,我的头顶游来一条巨大的魔鬼鱼,把我着实吓了一跳。原来天花板上有个巨大的屏幕,妈妈告诉我这是LED显示屏,里面可以生动地呈现各种景象,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正说着,就走来了一群可爱的小企鹅,它们都热情地跟我打招呼。
首先,我们来到了企鹅馆,“看,是帝王企鹅。”我兴奋地叫道。帝王企鹅穿着一件黑色的燕尾服,带着黄色的王冠,个子都快有我高了,像极了真正的帝王,神气极了。接着我们来到了北极熊馆,你看!北极熊的全身,雪白雪白的,配上大大的眼睛,憨态可掬的模样真是可爱作文。别看它样子笨拙,它可是游泳高手哦!只见它跳进水里,四肢上下摆动着,游得可快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公园的标识性建筑——鲸鲨馆。鲸鲨馆的外观很特别,是一条大大的蓝色立体鲸鲨,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哇!太壮观了!场馆里五彩缤纷,让你仿佛置身于海底。那里住着许多海洋居民,五颜六色的鱼在你的身边游来游去,有的鱼粉嫩嫩的,身上还有白色的花纹;有的发着绿光,像一盏盏移动的灯;还有的鱼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红灯笼,把你的脸都照得红扑扑的。突然,鱼群散开了,没错,海底之王——鲸鲨来了。它身体庞大,穿着深蓝色的外衣,上面镶嵌着浅蓝色的小点,就像一颗颗水晶,它的尾巴非常大,好像随时都能卷起龙卷风,但此时,它正慢悠悠地在海底散步,仔细打量从世界各地来看它的朋友。
海洋公园还有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很多项目都特别惊险刺激。在这里,我认识了好多海洋朋友,学到了好多海洋知识,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