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长隆海洋公园篇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之旅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终于来到了美丽的珠海。
珠海,这个美丽的城市,东与香港隔海相望,南与澳门只有一海之隔,素有“百岛之市”的美誉,但是我们却是奔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而来,那里是海洋生物的天地,我们的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拥有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分别是——最大的水族馆;最大的水族箱;最大的亚克力板;最大的水族馆展示窗和最大的海底观景苍穹。
在海洋王国我看见了自由自在游泳的热带鱼,憨憨的北极熊作文,聪明的海豚还有海之霸王——虎鲨,但我最喜欢的动物还属企鹅了。
企鹅胖乎乎的身材,尖尖的嘴巴,短短的腿,穿着绅士的礼服,摇摇摆摆的向你走来,真是又可爱又滑稽,别看他走路慢吞吞的,到了水里那就是“游泳健将”啦,我最喜欢的帝企鹅,它每小时能游5、4-9、6千米,这可跟他在陆地上判若两人呢。
华灯初上,在盛大的烟花表演中我们离开了海洋王国,这次的海洋王国之旅真是收获很多呀,下一站,又会是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