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事篇(七):在幸福的日子里_1200字
“宝贝,快起床,吃完早饭,我们去看新家”,星期天一大早,我就被妈妈的声音惊醒。“看新家”三个字清清楚楚的送进我的耳朵,我一跃而起,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涮,妈妈微笑着看我手忙脚乱。
我盼着一天已经好久了,半年前,爸爸妈妈花了好多的钱在市中心买了一套大房子,我们全家共同设计了装修方案,装修公司一直忙活了三个多月,总算忙完了。我一直要求爸爸妈妈带我去看看,可总是爸爸很忙,又怕耽误装修进度,说要给我一个惊喜。
一家人匆匆吃完早饭,爸爸开上他的“大奔”,带上我们娘俩,一起高高兴兴地去看房。大街上,早春的凉风习习,空气新鲜而湿润,弥漫着淡淡的花香。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大家仿佛知道我家有喜事似的,纷纷避让,一路上畅通无阻,很快的就来到一座小区里,爸爸一边熟练地泊车,一边笑眯眯说:“到家喽,女士们请下车。”
我赶紧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停车场,停车场的旁边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缓缓的流淌,溪岸是各式各样的石头。小溪环绕着一大片花草树木,笔直的银杏,巨型的棕榈,个头硕大的仙人球,修剪整齐的黄杨……早开的迎春花吹起了黄色的小喇叭向人们报告:“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我仿佛来到了美丽的花园里。
“看,那就是我们的家。”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看,我的目光穿过花草掩映的小路,抬头一看,哇塞,一座很高的楼房矗立在蓝天之下。
“妈妈。真高呀!我们的家在哪儿呀?”我惊奇的问。
“一共32层,我们家在12层,还不是最高的呢!”
我暗暗惊奇,随爸爸妈妈乘坐电梯直达12层,来到了我们的家。
一进屋门,我一阵惊呼,“妈妈。咱家可以拍电视剧了!”爸爸妈妈被我的话搞糊涂了“什么意思呀,宝贝?”妈妈问。
“和电视剧中的豪宅一样漂亮呗。”我大笑。宽敞明亮的房间里,雪白的墙壁,咖啡色门窗,全套实木家具,崭新的家用电器,晶莹剔透的吊灯,洒满百合花的紫色窗帘,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妈妈这几个月来的辛苦。
“宝贝,看看爸爸妈妈给你准备的‘总统套房’,”爸爸笑呵呵地说。
穿过客厅、餐厅,推门走进一间卧室,此时,明媚的阳光透过大大的玻璃窗,透过粉红色的窗帘洒在小床上,洒在书架上,洒在一架呈亮的钢琴上。
“妈妈,我不是在做梦吧!”
“宝贝,你不是一直想要一架钢琴吗,那架电子琴可以退休啦。快试试。”
我郑重的坐在钢琴前,双手在黑白琴键上舞蹈,指间流淌出那欢快的《幸福在哪里》。优美的旋律在漂亮的房间里萦绕,在我们一家人心头萦绕,共同品味、享受这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