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喜事篇(三):我家中的一件喜事_800字
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我家个个都神采奕奕。因为——我爸爸丢失的摩托车终于找回来了。
“丁铃铃,丁铃铃。”电话铃响了,只见爸爸垂头丧气地接了电话,说:“喂,是谁?”接着他脸色大变,继而兴奋道:“真的吗?……哈哈哈,太谢谢你们,辛苦啦……好好好。”说完,电话都没放好就大声地开心叫“快来,快来,有一个好消息。”妈妈走到爸爸跟前,奇怪地问:“什么好消息啊?家里不见了摩托车还有什么好事呢?”“刚才民警打电话来说我的摩托车找回来了,现在叫我去把车领回来了。”妈妈听了喜笑颜开。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因为有摩托车时我们家去哪里都很方便。后来没有了摩托车,去哪里都不方便,爸爸每天骑几公里自行车上班,还要送我上学,每天我们很早地起床。现在摩托车找回来了,我怎么会不高兴呢?然后,爸爸迫不及待地出门去领车了。
不久,就听到爸爸在楼下叫我们,我和妈妈急速跑下楼,只见摩托车完好无损地展现在我们面前,车上还涂上鲜亮的油漆,看上去使人觉得非常惬意,我和妈妈连忙围着摩托车左看看右看看,总舍不得离开。爸爸乐在眉梢,妈妈喜笑颜开。看着他们那开心的模样,这时的我心开怒放,心想:这可好了,爸爸妈妈不再为买新的摩托车而忧心忡忡了。这时,只见邻居们来道喜,他们异口同声说:“嘿,你们的摩托车终于找回来了,真是可喜可贺啊!”说完,他们开心地笑了。爸爸连忙说:“是啊,这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啊!但是这都要感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民警。如果没有他们,我还要为买摩托车的事而发愁呢!”我听了心想:是啊,爸爸说得对啊,这都是民警叔叔们的功劳。然后,我们准备了一面锦旗,打算明天去向民警叔叔道谢。
这真是我家中的一件喜事——找回了丢失的摩托车。它让我们回到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它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全心全意为大众服务的民警叔叔。从今以后,我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