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们家可谓喜事连连。
第二件事是买了影碟机。影碟机可以放碟子,刚买回,爸爸就帮我买了一套“神奇宝贝”的碟子,我拿出一张,放进影碟机里面,在电视摇控上按了一个TV/AV键,电视屏幕就出现了蓝色的画面。开始是读碟,读完后,按播放键就开始了。特别是休息的时候看一看,不仅可以丰富我的业余生活,而且可以增加我的课外知识。
第三件事是买了一张大书桌。书桌是灰色的,很大。买回后,就把以前堆在小书桌上的书整理好,整齐有序的放在新书桌上,漂亮极了!自此以后,我做作业更有信心,更认真了!每天放学都高高兴兴的写作业,从不烦恼。
这三件东西给我们家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