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次来到爷爷奶奶家时,让我吃惊极了。门前的那一大片废地不见了,取代而之的是一个小花园,花朵争奇斗艳的开着,飘来阵阵醉人的花香……
走进院子,院子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干干净净的,我家的那条狗正悠然地晒太阳那!
屋子里……额,更让我吃惊了,我记忆中用报纸糊的墙壁、偶尔还会掉东西的露着大梁的房顶不见了。现在的是雪白无瑕的墙壁和吊上顶砖的屋顶,还把室内构设翻了个新,甚至不亚于城市里的屋子。
爷爷下地去了,只有奶奶在家。我冲奶奶开玩笑似的叫道:“这是怎么啦?有什么喜事呀?”奶奶笑眯眯的说:“没有,这算什么呀?你看看咱们村,哪家还是老样子?就连道路也修了修!”我一听这个,拉着奶奶冲了出去“呀——”我不禁惊呼道。
从前尘土飞扬的土道消失了,一天宽阔平坦的水泥路呈现在我的眼前,一抬头,闯入眼帘的是整齐的新房,天哪!这还是那个脏乱的村庄吗?
奶奶说:“现现在的农民们都富了,咱家买菜就能挣不少钱呢!”我陷入了沉思,奶奶说了些什么都没听清……
看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这说明国家繁荣了、昌盛了呀!这不都是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吗?这不是党员们的努力换来的吗?我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越来越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