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妹妹作文500字]我的表妹
我有一个刚满三岁的小表妹。说实话,别看她是一个小姑娘,但她可双小男孩儿还调皮。
吃了水果糖后,她又悄悄地把一块橡皮包在糖纸里,然后放回原处,还得意地偷着笑呢。我爸爸的一张照片,被她用五颜六色的水彩笔涂得乱七八糟,画上了耳环和山羊胡子,最后又端端正正地摆在爸爸的桌子上。
她叫王清,小名叫涛涛。给小表妹过三岁的生日那天才有趣呢。小表妹吹蜡烛是吹灭了,可小表妹一使劲儿身子一下子扑在桌子上,嘴巴上也长满了奶油“胡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开始分蛋糕了,小表妹可大方了,切了好大好大的一块送给我,说:“姐姐,你吃。”大家看着她还未擦干净的嘴巴,又笑起来,可她却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不过,小表妹也挺爱哭的。有一次,她非要跟我们一起玩“跳房子”不可,我们嫌她碍手碍脚的,不带她,她不高兴了,就嘟起了小嘴,看我们仍然不理她,她又小嘴一咧,“哇哇”地哭了起来。我用手堵住耳朵,风趣地逗她:“哎呀,哭声震耳欲聋啊!”她听了,似懂非懂地收眨巴着眼睛,脸蛋上还挂着亮亮的泪珠,我无可奈何地说:“带你行了吧。”她听了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的小表妹调皮吧!同时她也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