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妹妹作文500字]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好玩又好气的妹妹,她叫依依,现在已经22个月了。她有小小的眼睛,那双眼睛像两颗小小的黑宝石,那小嘴红红的,还有那红扑扑的小脸蛋,多么可爱啊。每次当我一看见成语“依依不舍”时,我就会想起我那好玩又好气的妹妹。下面我就来介绍我为什么称她好玩又好气。
前几天,奶奶带着她去超市玩。她在前面大摇大摆地走着,像一只小企鹅。奶奶趁她不注意,躲到一排货架后面。她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奶奶不在她后面了,就开始一边往回跑,一边大叫:“奶奶,奶奶。”然后她在货架后面找到了奶奶。
给大家介绍了我妹妹的好玩,下面再来介绍介绍她的好气吧。
我过生日的时候,我的朋友送给我一串手链,那串手链是我那个朋友自己有一个小珠子一个小珠子穿起来的,绳子不太紧。过生日的那天晚上,我手上戴着那串手链,妹妹想要我手上的那串手链,就更我抢了起来。结果,“啪。”那些珠子全部掉了下来,我在那默默地捡着,好不容易全部捡了起来,放在我一个瓶子里。我刚刚捡好,她又把那个瓶子打翻了,我气的把她给打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