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妹妹作文500字]我喜欢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个非常淘气但又十分可爱的小女孩。她刚刚出生时就非常淘气,她也是个非常爱笑的宝宝,皮球和玩偶都是喜欢的玩具。
在医院刚刚见到她时,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让人情不自禁亲上几口。我每天放学时,她都吵着和我一样带上红领巾和校卡,背上一个小小的书包。
我一想起她那可爱的样子,就忍不住要笑起来。每次拍照,她的表情都很天真可爱。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关于她的趣事,就像是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不胜数,就让我把那颗最闪亮的星星分享给你吧!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去公园,突然,路上有一只老鼠穿梭而过,妹妹激动地跑过去了。
她每次见到狗,就会大声喊:“狗狗,抱抱。”我惊讶极了,我都不敢这样大叫。她大胆地抱着毛茸茸的泰迪狗,而那只小狗也非常喜欢她。
我的妹妹还是一个天才儿童,她才两岁,就会加法了。有时,我们会问她一加一等于几,她会很不耐烦地说:“已经说过了,从一到十的加法我都会。”
她睡觉时,总要吃着奶嘴,怎么拿也拿不出来。如果拿出来,过了一会儿,不知怎么回事,奶嘴又会在她嘴里。有时候,她会把尿拉在床上,还装无辜,说不是她拉的。
她每时每刻都在我的心中,我爱她的天真可爱,爱她玩闹时打我的天真笑容,不管怎样,一句话,我爱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