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妹妹作文500字]我的小妹
她,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整齐的刘海,后面笔直的亮发,看起来就像一层瀑布。一对闪闪发光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常常能把人都笑,与她在一起的时光,一般都让你难以忘记的开心事,但让我最难忘的是她那甜美的笑容。
一天,我和她一起种了一株向日葵,我们还一起画了一张画,我贴在花盆的侧面,留下来一张最美的笑脸,愿那株向日葵也能开出一副最美的笑脸。之后的一天我去她家玩,正在完成她的手抄报,我趁她不在时,把我的想法给画了上去。小妹回来之后,生气得跟我吵了起来,不欢而散。走出家门的那一刻,我头一侧,看到了之前我们一起种的那株向日葵,阳光下,开出了美丽的花,那朵花多像一张甜美的笑脸,我想起了小妹如同这般的笑脸,这时的我,突然难受起来,擅自画上自己想法,是我错了呀!
过后没几天,她抱着那株向日葵来,我刚要开口,小妹急急地说:“对不起,上次是我不对,其实你的想法也不错,是我太小气了。上次,你离开后,我看到了这株向日葵,在我眼前开了,我有点后悔我的小气,原谅我吧。”听了妹妹的话,内心不是滋味的我,也讲了我的想法。顿时,我们脸上又有了那张最美的笑脸,就像那株向日葵一样。
她是我的小妹,善良可爱,笑脸如花,若你和她一起,你也会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