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妹妹作文500字]我的妹妹
早上,妹妹伸了一个懒腰,看了看四周有没有人,发现四周没人,心里想到:咦,怎么没有人,他们都到哪儿去了?接着,外面传来了一阵笑声,妹妹想到:哼,你们都在外面玩,我却在这里睡觉,也不来叫我一声!”于是,妹妹就号啕大哭起来,就这样,我和妹妹之间的故事就要开始了!
她,就是我的妹妹,她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红扑扑的小脸蛋,圆溜溜的小头,一双心灵手巧的小手,可爱极了。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她最惊险而可爱的一面吧,早晨,阳光明媚,本来因该是起床的时间,妹妹即将睡一觉了,在睡之前,这个时候正是妹妹变身为画眉鸟的时候了,他咿咿呀呀的是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别小看我,我早上的气可没消偶哦!我一定要你们陪我玩个够,玩到明天,让你们起不来,看你们还怎么玩……说着说着,在我的催眠曲下,最终还是睡着了。记得有一次,妹妹一觉醒来,看了看四周有没有人,她看了一会儿,发现并没有人,她也并没有哭,反而自己玩了起来,他在床上翻来翻去,到处撒野,在床上称王称霸,连上面的跳蚤也不敢钻到她的身上,但是,不幸却来了,慢慢的,妹妹的下半身子已经在空中了,而妹妹却依然很镇定,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无意中看见了,我看见了的第一秒就冲了过去,刚好,妹妹就快落到地上的时候就被我接住了,在我的怀抱中笑着。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意义了,我又觉得,有个妹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