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便已知道他,只是在2007年的时候看了有他出演的偶像剧《终极一班》。那时候,对他的角色丁小雨没什么感觉,直到后来才发现,自己开始关注他,收集他的海报,关注他的新闻。甚至开始关注台湾的政治经济。
他在《终极一班》里的角色丁小雨,我很喜欢。看似没有气势的姓名,却隐藏着一个拥有非凡气质的少年。只属于丁小雨的冷漠语气和表情,注定了他的不平凡。
后来,又在《终极一家》里看见了他,他饰演盟主灸舞,与丁小雨性格很相似的他,在偶像剧里,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没有了冷漠。他可爱的表情,让我忘不了,灸舞坚强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巨大的脆弱。他说这一部偶像剧让他成长了很多,看着他向着梦想努力,我很开心。
我也喜欢,他对别人的忍让,练舞时留下的脚伤束缚了他,他虽然伤心,却也勇敢面对。娱乐节目主持人有时会提出过分要求,这些要求会让他的旧伤复发,但他却从不拒绝这些要求,当他脚上的纱布缠上又摘下,摘下又缠上,他却只是说:“我挺过去了!”他真的很坚强。
他左耳上的水钻耳钉,传言是他和他上任女友一起去买的,但他的女友却出车祸去世。他不管出道之前还是出道之后,都不曾摘下这枚耳钉。他对一份感情很专一,一直戴着这枚耳钉,是对女友的一份歉疚,也是对她许下的约定。
我很喜欢他,他的冷漠可爱,注定他在明星路上会取得不凡的成就;对他的喜欢,注定我会叫作布丁,我会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一起成长。他还年轻,还会遇见很多的事,但是,不管遇见什么事,布丁都会和他站在一起,和他一起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