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在肢体间漫延,那是静匿的黑暗,那是喧闹的前奏,那是绵长的绝望,漫延不断,似千年的遗留。那沉睡的玛雅文化,是不是可以在千年后的今天,因我们真挚的心而再次被唤醒?
山,重叠相接。它承载着无数亡灵的深深祈望,它承载着多少已经被历史遗忘的酸涩,它又承载着多少它所能承担的于不能承担的。山,不论岁月如何的变迁,它始终屹立在那,不变,不移。
悠悠白雾,挡住了人们前进的脚步。雾,似迷障,让人不得前行,扰乱了人们本宁静的心。像鱼,被困在那个叫做鱼缸的圆圆的玻璃中,不停的原地徘徊,不停的游,不断的去撞着那层对于我们来说极其脆弱可对于它们来说却如天险般的玻璃。那些被舞所阻挡住的人们,是不是和那些鱼一样,永远也出不去呢,永远也见不到那久违的光明呢。答案是否定的,他们固然像那些被困住的鱼,可他们却比鱼幸运的多,他们有很多的优势,他们只需静下心来,把所有的纷扰拒之于心门之外。心静了,还有什么能够阻止人们离开那层雾的迷障?
天空,蓝的纯净,蓝的透明。让人莫不为之惊叹。它的美,的确是不容忽视的。寂寞是种无形的伤痛,不知从何时起它开始不停的追随我,是朋友离开时,还是独自一人在校园漫步时,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深究。只是不停的逃,逃离那个叫做寂寞的东西。突然明白了笔记中的那句歌词“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长大了,也就明白了,The world dosen‘t believe in tears,you must fight against your ownwea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