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500字》
那天早上,我刚一睁眼,就听见妈妈对我说:“下雪了!”我听了赶紧从床上爬起来,走到窗户边。“哇!外面的雪下得真大啊!”只见房子上、马路上、大树上,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花,真美啊!
吃过早饭,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楼下玩了,于是,我也央求妈妈让我下楼玩。
来到楼下,我和朋友小刚、小明决定堆个雪人。我们很快就分好了工:我去滚雪球,用雪球来做雪人的头;小刚去铲雪,用铲来的雪做雪人的下身;小明去用铲来的雪堆雪人上身。分完工后,我们立刻去干了起来。
我先用手捏了一个小小的雪球,然后,我用这个雪球一直在雪地里滚啊滚,滚啊滚……最后,作文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诞生了!
我的朋友们干得也很认真呢!在一旁铲雪的小刚,他铲得可认真了!铲子在他手里不停地飞舞,铲得雪也越来越多,几乎快堆成一个小雪丘了,雪人的下半身足够了。
再看看堆雪人上身的小明,堆得那么好,这可都是他一直认真的结果啊!我们一起把雪人的上身安好,雪人的身体就完美呈现出来了。
我把雪人的“头”放在雪人的身体上时,我们又去找来了一些树枝,分别插在雪人的两边,一个美丽端庄的雪人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看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该回家吃饭了!”从远处传来妈妈们的叫喊声,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可爱的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