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50字》
“哎,真无趣。”我叹了口气说道。
昨天,雪花飞舞,大雪像一片片美丽的花瓣纷纷落下,突然,我想到了堆雪人,便带好所有的装备,开始了堆雪人。
我拿起一把雪,揉成小圆球,揉好后,我把它放在地上,滚来滚去,就在这时,天上的花瓣停止下落了,好像也在看我欢乐的玩耍。
那小球慢慢变成了大球,第一个程序,雪人的头部就完成了。紧接着我又做了一更大的雪球,一会功夫第二个程序身体部分也完成了。我把它们拼在一起,一个大雪人的头和身体便清晰地呈现了出来。
该做鼻子了,我拿了一根胡萝卜,一插,好了,一作文个鼻子有了;再拿两个扣子,做眼睛,往鼻子的两边分别又一插;最后再用黑色的围巾围在雪人的脖子上,完工。我仔细地端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过,可怎么也不顺眼,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呢?我挠着脑袋苦思冥想。“啊,是少了一个帽子!”我满怀激动地叫到。慌慌张张找来我曾经戴过的一顶小帽子,戴在小雪人的头上,哈哈!这样就精神多了嘛!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来看我堆的雪人了,在他们啧啧的称赞声中,我心中乐滋滋的,满是成就感。
大雪啊!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无比可爱的小雪人,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