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00字》
“外面下雪啦!”随着妈妈的喊声,我渐渐睁开双眼。穿好衣服,我迫不及待地朝院子跑去。
走出大门,我就看见了洁白的雪花,犹如一只只蝴蝶翩翩飞舞着。我站在雪地里,抬起头,任由那美丽的雪花,轻轻地落在脸上,舒服极了!
感受着雪的轻盈,我兴奋地回到家叫上姐姐和妹妹,姐姐出了个主意,说:“我们来堆个雪人吧。”我和妹妹欢快地点了点头。雪下得很大,我们的车上已积了厚厚的雪,我们简单分了一下工,就开始堆雪人了。我和姐姐爬上车作文,把积雪放到杯子里,然后再把杯子给妹妹,让妹妹把雪倒在地上。
就这样,雪越来越多,我们的手都冻僵了,可我们还不放弃。后来我发现雪很松,根本堆不起雪人,就快速跳下去用双手按了按,这样雪就变的硬一点。很快,在我们姐妹三人的共同努力下,雪人堆好了。最后我用两颗葡萄做它的眼睛,胡萝卜做它的鼻子,两条红绳子做它的嘴唇,还给它戴上了一顶大大的帽子呢!这样一来,雪人就更加漂亮了!
我们姐妹三人看着可爱的雪人,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