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堆雪人作文450字》
今天上课老师给我们留下的作文题目是“我喜欢……”我一看这个题目高兴坏了,这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制定的题目啊,我最喜欢的就是堆雪人了!
每次一刚入冬的时候,我就经常趴在窗户上看,说是在看什么时候下雪,不如是在期盼,期盼了老天什么时候能让一场大雪降临。每当一下雪,我几乎都能高兴地窜到天上去,只要我不在上课,不论我此时在干什么,我一定都会立刻冲出门,跑到雪里面去,无奈刚开始下的雪简直太薄了,根本无法堆雪人,但我的高兴劲依旧没减,我还是在雪天里面蹦蹦跳跳,妈妈每次作文一看下雪都会提前在门口等着我,给我戴好围脖帽子,生怕我一出门就玩个昏天黑地。
再过一阵子雪下得更大了,地面上也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上楼去叫妈妈下来帮我的忙,我每次堆雪人这可是个大工程,我自己一个人可完成不了。在妈妈的帮助下,我们俩分别堆两个大小不一的雪球作为雪人的身子和头,完成后我们又把两个雪球摞在了一起,完成后我还细心的在小雪球上面抠了两个眼作为雪人的眼睛,妈妈又插上了两根枝条作为雪球的手。大功告成后,我们又在雪人面前合了个影,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