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00字》
早上,我起床拉开窗帘一看,哇!地上、树上、楼房顶上都铺满了一层厚厚的白雪,整个世界都是白色的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好鞋子,拉着奶奶到雪地里玩。刚踩在雪地上,就听见脚下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真好听。我找到一块雪特别厚的地方,和奶奶一起堆雪人。我们用铲子铲了一堆雪,把它修成一个大圆球,把圆球四周都弄光滑,当做雪人的身体;我们又滚了一个小圆球,当做雪人的头,再把小圆球垒在大圆球的上面作文;我们去找了两根树枝,插在大圆球的两侧,当做雪人的手臂,又拿了一根胡萝卜,插在小圆球的正中间,当雪人的鼻子,两粒小黑豆镶嵌在小圆球的两侧下方,当做雪人的眼睛,最后拿了一个红色的圆桶套在了小圆球上面,当做雪人的帽子。“哈哈!”一个胖乎乎的雪人做成了,真可爱!你看它正朝着我们笑呢!
虽然天气很冷,我的小手都已经冻僵了,但是看到自己堆好的雪人,我开心极了,甚至忘记了寒冷,堆雪人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