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
瞧!窗外正雪花飞舞呢!树梢、屋顶……到处可见雪精灵的杰作,仿佛给大地盖上了一条雪白的毛毯。
“咚咚咚”,咦,是谁来了?哦,原来是我的小伙伴们。“快快出去堆雪人!”伙伴们齐声说道。“好啊……”我快速地换了鞋,便出发了。
我们来到一片空地上,迫不及待地堆起雪人来。我们齐心协力的堆了一个大雪球,接着又堆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我们把小雪球摆在大雪球上。刚做完这些,我们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但看着已经成形的雪人,总感觉缺少了什么……啊!对了!雪人怎么能没有五官呢?于是我们飞奔回家搜寻。不一会儿,我拿着小桶、胡萝卜、两颗黑豆和一条围巾兴冲冲地来到雪人面前,把小桶盖在它头上,两颗黑豆当眼睛,胡萝卜当鼻子,一条围巾围在大雪球和小雪球之间,最后用手指在“鼻子”下面画一个浅浅的小嘴巴。哈!大功告成了!顿时,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就诞生了!我和小伙伴们围着雪人唱啊、跳啊、笑啊……
第二天清晨,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温暖大地时,雪人也渐渐地变成甘露滋润着大地,留下的却是温暖而美好的。
记忆……谢谢美好的雪精灵带给了我欢笑与回忆。
我爱堆雪人,爱雪精灵,爱冬天。寒冷的冬天因欢笑而变得温暖。也许,空地上开出的那朵小花就是雪人,它一直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