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450字》
早晨一睁眼,向外一看,哇,下雪了!这是2018年的第一场雪,这时,老师发来了停课的通知,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忙穿上衣服,准备和妈妈一起去小区广场上堆雪人。
我们拿着橙子、太空泥、蝴蝶结和卡纸兴冲冲地下了楼,我借了物业伯伯的铁锹堆了一个雪堆,妈妈把雪堆加高加固。我给雪人做头,先用手做了一个小雪球,再把它按结实,然后把一旁的雪聚拢,堆成一个大点的雪球,雪人的头做好了。我把雪人的头放在雪人身上,感觉手冻得都快没知觉了。妈妈告诉我,没事,搓搓手就好了。要给雪人作文装饰一下了,妈妈把橙子切成小块当眼睛,把另一个橙子切成四块,一块当嘴巴,鼻子呢?当然是用红色太空泥做的圆锥形了。妈妈又用卡纸给雪人做了一顶帽子,我还在帽子上贴了一个紫色的蝴蝶结,又找来两根枯树枝当手臂,雪人就大功告成了。
我堆的雪人可漂亮了,吸引了许多大人和小朋友在一旁拍照,还有小朋友照着我的样子堆雪人呢。不一会儿的功夫,广场上就出现了许多大大小小的雪人,这里成了雪人的世界。
我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真期待再下场大雪,再去堆更漂亮的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