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500字》
就在昨天晚上,我想堆雪人,就悄悄地对妈妈说:“我想堆一个雪人,好吗?”“好,你先和妹妹出去堆。”没想到妈妈竟然这么爽快。
到了家门口,我和妹妹拿起铲子用力地往桶里铲雪。不一会儿,妈妈也拿了一个大铲子出来了,看见我们往桶里铲雪,十分不解。紧接着就把桶里的雪倒了出来,之后开始给我们分工。
妈妈让我和妹妹去弄一个雪人的头,妈妈来做雪人的身体。经过一番艰难的工作,妈妈已经做了一个小小的身体,这不,正喊我过去呢!恰好这时我和妹妹也做了一个小小的头,就赶紧把运了过去。妈妈无比兴奋,把外公也叫了出来。可我外公却说:“你们堆的太小了,太阳作文一出来雪人就会化掉的。”外公踩了又踩,又说:“做得太松了。”妈妈的刚才的兴奋劲儿消失了,不满地说:“那还要堆多大的呢?堆的小省劲。”
外公没有吭声,只是默默地把雪人的头拿掉,准备把雪人再堆的大点。外公拿着铲子不一会功夫就堆了个城堡一样的身体,而我把雪人的头在地上滚来滚去的又大了一圈。就这样雪人的头和身体放在了一起,开始给雪人装眼睛,两个黑黑的小东西当雪人的眼睛,红罗卜的后面切下来当鼻子,画了个嘴巴,再拿三个黑色的小东西当纽扣。就这样一个完美的雪人就做好了。
看着眼前这个完美的雪人,感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中溢满了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