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阳光柔和起来,世上万物突变和谐……
“放学啦!”铃声打响后,学校一片喧哗。我跟杨萍漫步在放学路上,有说有笑,但目光却在路边的草丛里。我们捡起了石头……
我们都喜欢捡身边那些不引人注目的小石,那些小石常常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它们不是玉、不是翠、不是钻,但却像模像样的。
今天我们收获了心形的小家伙,但还不满足。杨萍把我旁边的一块地定为目标,像发现什么似地用力一抓,谁知,一只肥肥的金黄色的毛虫进入到我们的视线中,现场沉寂了三秒钟。
“啊!”我们尖叫起来,声音响彻云霄。虫子!我平时最怕虫子。这只虫子打破了刚才的美好。
“天啊!天啊!虫子!”我吓得发抖,一想到那软软的、小小的身体在手心蠕动,我都快哭出来了。受害者杨萍也有很大的反应,她双眼盯着那黄黄的小虫子,眼里发射出恐惧的目光,迅速地拉着我的手跑到了远处。
过了两分钟,一切又恢复到原有的美好。两个十一岁的女孩在路边有说有笑地捡着奇形怪状的石头……
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啊!直到现在还让我久久不能忘却,我一直庆幸那“幸运儿”不
天气朗朗的,我坐在这里想起了我顽皮的童年。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几条又漂亮又可爱的小金鱼。眼睛大大的,身子花花的,尾巴透明的,不时会发出微弱的亮光。
天朦朦亮,我起床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金鱼宝宝,看它们在水里游哇游,追啊追。看上去它们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看着它们很快乐,我也很快乐地去上学了。
每当夜幕降临,我就到房间里和小金鱼游戏。有时,我把手指点到金鱼身上,金鱼一下子逃走了,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时我把金鱼尾巴抓起来,从高高的地方丢下来,谁赢了呢?不知道;有时,我把小东西扔到小金鱼身上,不过,小金鱼很机灵,一下子就躲开了。我不服气,又扔,终于打中了一条金鱼。你可不能骄傲哦!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继续……
过了一个星期,一下子死了三条金鱼,又过了一天,又死了两条。我想,应该是我以前太折腾它们了。以后,我就没有再玩小金鱼了。不过,又过了两天,几条小金鱼全死光了。
因为我的顽皮,让这些小金鱼早早地离开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