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有趣的一件事作文]有趣的一件事_300字
星期五,在我们的教室里,发生了一件了有趣的事。
这天,我刚走进教室,同桌就把他默写的作业放在我的桌子上,让我给他签字。“怎么签?”我问,“随便!”他利索的回答,我一时犯晕,就在作业上签了“随便”两个字,然后把作业还给连书基,连书基看了以后并不怎么感到惊讶,而是淡定的把作业又送了回来,“签默写的。”他又发号施令,我接过作业一看,作业纹丝不动,我就在作业后面加上了“默写的”几个字,这句话的意思完全变了,成了“随便默写的”我郑重的把作业递了回去,连书基看了以后,埋头苦笑着。在旁边看热闹的同学哈哈大笑起来,我们快乐的笑声在教室里回荡。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