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趣的一件事作文]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在我童年的时候,发生过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我第一次做蛋炒饭。
“咕咕,咕咕……”爸爸和妈妈一起上班去了,把我一个人留在了家里,但是这时候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直叫了,我就在家里乱翻,看看能找到一些吃的东西,先好让肚子不在咕咕直叫了。我在家里的冰箱中找到了一大碗米饭,和一些鸡蛋,我就想为什么我不可以为自己炒一碗香喷喷的蛋炒饭呢?
说干就干,我把围裙围上,炒菜帽一带,好像真是一位大厨师在做菜一样!我先把剩大米从冰箱里拿出来,再拿一个干干净净的空碗用水洗一遍,再拿两个鸡蛋,把鸡蛋打在空碗里,用打蛋器打好,这样准备工作就做好了,然后放上妈妈每次炒菜用炒菜锅,倒上油,打开煤气。等油热了以后再倒上鸡蛋,放好调料,再把米饭倒进去,炒到米饭热透了以后,一碗香喷喷的蛋炒饭就出锅了。
我忍不住的尝了一口,怎么甜甜的?糟糕一定是我把糖当作盐放进去了!你们说这件事又不有趣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