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400字篇三:冬日校园_450字
冬日校园多么美啊!到处是银装素裹,粉妆玉砌,活像一座水晶宫殿,让人如痴如醉!
瞧,校园的树木美不胜收!大雪后,柳树的枝条都挂满了洁白的毛茸茸亮晶晶的雪,宛如一根根银条,闪闪发光;杨树枝头上堆着一小球儿一小球儿的雪,恰似盛开的朵朵梨花。这不禁让我想起了着名的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松树呢?脱下了碧绿的“军装”,换上了洁白的“礼服”,犹如美丽的“白衣天使”降临人间;杏树、桃树、梨树……也都披上银装,竟相媲美。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树木银装图”啊!
校园的体育器材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它们仿佛是冬婆婆送给我们的一件件精美的礼物。看,单杠、双杠、转盘、滑梯、铁格子……多么像大师精雕细刻的玉石工艺品啊!这不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玉石工艺图”吗?
操场上,白雪皑皑。下课了,同学们尽情地在洁白的大地毯上嬉戏着玩耍着,打雪仗、堆雪人、拉雪橇、做雪蛋糕、踩脚印……放眼望去,简直构成了一幅欢乐的“闹雪图”!
啊!冬日校园,你如此美丽,分外妖娆,你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我爱你,冬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