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400字篇五:冬日的校园_350字
早晨,太阳升起来了,就像一个大火球一样,发出灿烂的光芒,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格外的美丽。
我来到学校,看见操场上的雪正在慢慢的融化,走在雪地上,软软的,发出“噗噗”的响声,就像大地在演奏音乐。
我迫不急待地沿着甬路向东走,球场上一个人也没有,大家都快速地往教室里跑,上课的铃声已经响了。不一会儿,教室里就传出了我们的读书声。
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出教室,安静的操场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了,大家有的在玩悠悠球,有的在玩打口袋,还有的同学在玩跳绳,同学们尽情地在雪地上嬉戏、玩耍。此时的操场成了同学们的乐园,我们的笑声在天空中回荡。
哦!我的校园,春天,你生机勃勃;夏天,你鲜花怒放;秋天,你一片金黄;冬天,你白雪皑皑。而我更加喜爱冬天的你,因为你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黑龙江省安达市和平小学四年级:刘
冬天,一下雪,校园里到处都是白雪一片。到太阳出来时,照耀到校园里的白雪上。那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耀眼极了。
昨天,刚好下了一场大雪,校园里到处都是银装素裹,校园的雪松又披上一层白貂皮大衣,石桌和石椅上都盖了一层厚厚的雪,美丽极了!教学楼的墙壁比原来显得更加白了,校园里到处呈现出一片白色,长廊里铺上了一张“白地毯”。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学校里,帮助老师们铲雪、扫雪。学校的领导、教师家属也都参加到铲雪、扫雪的队伍。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就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的校园,更加绚丽多姿。那些披着白雪的柏树,显得更加苍翠挺拔。学校的女老师们都穿上了不同颜色的大衣、长靴;同学们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棉衣、棉裤,他们走在校园里,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的校园,更加充满了活力,每当下课的铃声响后,校园里的每一个角,我们仿佛一条刚出缸的小鱼儿,活蹦乱跳的都有打雪仗、堆雪人的学生,同学们在雪中嬉戏,欢笑,这些声音传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给冬天的校园带来了活力。这时,你用相机拍下来,它又是一副绝佳的冬天的校园美景图!
冬天的校园,显得更加美丽;冬天的校园,显得更加绚丽多姿;冬天的校园,显得更加充满活力!冬天的校园对我印象更深。
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