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的雪好大呀,足足有5厘米厚,我快乐的在雪地里跑来跑去,拿了一块雪,用小刀在上面玩“削土豆”的游戏,过了一会儿,一个精美的盘子就削好了,我们还玩打雪仗的游戏,一个个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们则左躲躲,右闪闪,生怕被雪球打中,虽然打中了很疼,但是我们依然在那欢乐之中,就在这时,上课铃打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雪场,上课的时候,我心是多么的焦急,生怕自己精心削好的盘去被别人拿走了,我突然想到,今天的雪下的很大,应该不上操了吧?在那个时候,我就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了吧!我的心得到了安慰,上完节课了,我带好了手套,正准备出去玩,老师却说,让我们在教室改错题,我的心很失落,我是多么渴望能出去玩,但是只能在教室改错,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放学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多么希望等我第二天早晨起来能够继续看到雪的世界呀!
雪覆盖了整个校园,洁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