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400字
春推着夏,夏恋着花,秋埋了叶,冬就来了。
在冬天,到处都是白雪皑皑的影像,像一个白色的村庄,雪伴着风,敲打着家家户户的门窗,一个个,像小精灵一样,在风中打转,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仿佛要燃烧一般……雪到处都在,自然,也带到了校园。
在清晨,雪还在不断地下着,撒向了校园的各个角落,在太阳的照射下,看起来很美丽,也很宁静,校园里的各种树木似乎得了脱发病,在寒风中任雪入侵,雪把树包装得亮丽极了。
早上,当下课的铃刚刚打响,同学们便小鸟般飞出了教室,向张着大嘴的楼门口走去,仿佛一只大魔术匣子飞舞出一群接一群的小天使,他们跑向操场,一会儿翻跟头,一会儿打雪仗,不时,操场上传来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欢笑声打破了操场的宁静,他们互相扔起雪团来,雪在快乐中四溢。
铃---铃上课的铃唱起了交响曲,同学们扔下了手中的雪,向教室走去,操场上留下来许许多多的脚印,有大有小,优雅自然。还有一个个雪人,个头不大,嘴角却挂满了甜甜的笑,仿佛正在等他的主人。
中午的阳光显得很凶残,将厚厚的积雪削掉了一层,看上去很水晶,笑嘻嘻的雪人变矮了,像个小矮人,阳光射到它们身上,使它们的身上变得汗渍渍的,十分有趣。
下午,同学们放学了,那一个个干枯的雪人正向小主人们挥手呢!校园又宁静了,夜也降临了,渐渐地,星星和月亮结伴归来,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我爱校园的冬,爱它给同学们带来的乐趣,带来的启发,带来的美丽,快乐拼接在一起,变成了一张完美无瑕的画,贴在同学们的心灵上,贴在校园中最美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