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400字篇四:初冬校园寻访记_400字
夏季,我们的校园绿树成荫,到处充满生机,随处可见小动物的踪影,那么冬日的校园有没有小动物呢?
科学课时,老师让我们去校园寻访小动物,我们兴高采烈的来到花园里,蹲下来用手拔开枯树叶,寻找小动物的踪影,却没有找到一种小动物,我们并不灰心,又来到立志路两旁的草丛里,用手扒开枯黄的草丛,仔细寻找着小动物。“我发现了,我发现了”,我大声地喊着。一个小小的蜗牛呈现在我眼前,当我仔细观察后发现蜗牛壳里面并没有蜗牛,却住着一位西瓜虫先生,我小心翼翼的把西瓜虫捏出来,放在一张白纸上仔细观察,我发现西瓜虫是棕黑色的,大约有三毫米长,长圆形的身体,爬起来轻轻的,背上有一条条的纹线,像穿着钢筋铁甲,样子很威武,不仔细看,它头上那对细细的触角还真看不出来,一条条细细的小腿真讨人喜爱。当我用手轻轻碰碰它时,它竟然卷成了一个小圆球,很像一棵黑色的种子,更像一个圆圆的西瓜,怪不得人们叫它西瓜虫呢!
冬天的校园里真的有小动物,西瓜虫那可爱的样子真有趣,我以后要继续寻访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