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好篇(3):第一次真好_400字
第一次的感觉真好,也真奇妙。
我记得我第一次学游泳的时候,午在游泳教练的悉心指导下终于学会游泳了,下面就细细讲来吧。
在我上四年级的暑假里,我参加了一个游泳培训班,第一天去上课的时候教练就让我们把头潜到水里,这对我来说有点困难,毕竟我是初学者,带上游泳圈才会游,我犹豫了一下,看见其他的学员都一个接一个的潜下水去我也不甘示弱,我吸了一口气,就潜下水去,反复练习了几次后,教练开始让我们站成一排,用手抓住栏杆在水面上浮起来,这个练熟以后,我们有的就可以双手不抓栏杆的在水面上飘起来,一飘一落很是好玩,紧挨着的几天里,我们学习了蛙泳和自由泳,还学了如何在游泳的过程中换气,这样有助于在水里的时候有助于氧气充足,但换气也不是多么好学的,我练了好几次始终学不会,在教练的指导下我还是学会了。
如今小区里的游泳池被拆了,我再也没有上过游泳课了,但是第一次学游泳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