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好篇(6):第一次真好_700字
我蹦蹦跳跳走在路上,这时候天气已凉,我身上已经穿上了厚重的衣物。突然一颗水滴般的东西打在鼻头,冰凉的触感从鼻尖蔓延到了全身,这时候,我才发现,空旷的天空中飞舞着雪花,这景色不见得很美,却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那时幼小的我,是个从没见过任何世面的小不点,除了纷飞飘落的雨滴以外,所有自然界的水,都是靠从大人的口中去了解,但那都不真实,模糊不清,今天第一次见到了雪,霎时间,心头充满了激动和新奇。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细细回想,在你的生命中有多少个第一次值得你低回品味?有多少个第一次给你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几年前,家中第一次养了一对小仓鼠。当母仓鼠第一次怀孕时,肚子涨的大大的,我就眼巴巴的每天等在笼子边等候小仓鼠的出生。有一天,我们刚刚吃完了晚饭,走到仓鼠笼旁边一看,惊喜地大叫:“小仓鼠出生了!”所谓的小仓鼠仅仅只有花生米那么大,几团粉色的小肉球,四肢蜷缩着,身上没有一根毛,只是具有仓鼠的雏形。两只眼睛紧紧的闭着,小嘴微张着,隐约能看到两颗门牙。但是兴奋过后失望充斥着我的心。第一次看到刚出生的小仓鼠,总是觉得它们的样子不可爱,竟然因此都睡不着觉。可是等它们渐渐长大,毛茸茸的样子出现在我眼前时,我喜爱它们又甚于了它们的父母。
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第一次做饭,第一次做手工玩具,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独自做过山车,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房间,第一次和玩偶睡觉,第一次的经历不一定都是愉快的,第一次的感觉不一定都是幸福的,但新鲜而刺激,总会使人回味无穷。
生命中愈多第一次,生命就会愈加多姿多彩,愿你多珍重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