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一天】
我,以前是一个成绩不好又喜欢捣蛋的学生。从那一天后,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知道,是因为她我才改变的。我的人生因她而改变,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
在六年前,我是一个上课不听讲,下课疯赶打闹,学习成绩差的要命的坏学生。爸爸妈妈都管不住我。那时我的班主任姓唐,是一名年轻的女老师,很喜欢我,却因为我不听话,怎么也管不住我。
在一个周六的下午,老师来到我家找我,见到我之后,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武斌宇,你怎么在校这么不听话呢?”“我也不知道,你问我,我问谁呢?”我一脸部在乎的说道。老师并没有为我的不礼貌而感到生气,而是深深地看了我一眼,说:“那你在校的行为,我帮你分析一下,是不是因为自卑呀?每一个人的一生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虽然你以前是在农村读的书,有的习惯不好,但同学们并没有因此而疏远你,排挤你。他们仍然把你当好朋友,可是你的行为却伤了他们的心,你现在应该振作起来,改掉一些坏毛病,我相信你也是很棒的。”听了老师的这段话,我忍不住哭了起来:“老师我一定会改的,以前,我以为同学们到不喜欢我,没有人肯和我做朋友,现在我明白了,我身边不是没有人关心我,而是我没有真诚的去对待他们,去关心他人。老师,以后你就看我的表现吧。”“嗯,那我就期待会有一个全新的你出现在我们大家面前。”说完,老师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欣慰的笑了。
自从那次谈话后,我在学校的表现令老师和同学们大吃一惊,但是只有我明白,今天的我是唐老师苦口婆心劝出来的,我不会忘记那一天。
我永远记住了这一天,改变我人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