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草的花语:除你之外别无他爱、永远在一起
在希腊神话中有一个叫做巴拉利索斯的青年,这位青年有一位很美的未婚妻梅丽雪尔塔,他们每天都在盼望着结婚的日子,但是,后来女孩因病去世,这位青年悲伤过度竟殉情了,神可怜他,便把他变成花,开在女孩的墓旁,这种花就是西洋樱花草。
花的爱情:“除你之外,别无他爱”是啊“除你之外,别无他爱”可是对方呢?他会吗?樱花为什么是红色的呢,那是因为樱花树下埋着死人;天空为什么飘起粉红色的雪呢,那是我思念你时的血泪凝结而成的。
樱花草
(primrose樱花草)。
欧洲报春花又名欧洲樱草。为报春花科报春花属的多年生草本,常作一、二年生栽培。欧洲报春花为丛生植株,株高约20厘米。叶基生,叶长10-15厘米,长椭圆形,叶脉深凹。叶绿色。伞状花序,花色艳丽丰富,有大红、粉红、紫色、蓝色、黄、橙、白等色,一般花心为黄色。
樱花草的花语:樱草花的话语是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樱花草的传说
樱花草是希腊的水泽女神悲恋的化身。有个无法言语的水泽女神爱上了英俊的青年,但是青年的身边围绕着一群爱慕者。无法说话的水泽女神无法表达爱意,只能悲伤的在远处看着他离去。日复一日,水泽女神的生命渐渐消逝,虽然失去生命,但她的爱却继续深情地守候着这个青年。于是,在她死去的地方,长出了一朵朵可爱的小花……这就是樱花草。
樱花草的另外一个传说
月亮型樱花草希望与青春希腊神话中有一个叫做巴拉利索斯的青年,这位青年有一位很美的未婚妻梅丽雪尔塔,他们每天都在盼望着结婚的日子,但是,后来女孩因病去世,这位青年悲伤过度竟殉情了,神可怜他,便把他变成花,开在女孩的墓旁,这种花就是西洋樱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