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远大的理想。包括我也是。我的奋斗,只为实现我的理想,完成我的梦想。
从小到大,我一直想当一名设计师。一名生活在舒适的环境里,无忧无虑的高级白领。
当一名白领,每天优哉游哉。让父母住在一个好的环境里,也算是报答父母了。他们从小把我拉扯大,教育我,指导我。他们是我的路灯,照亮我,让我迎向成功的彼岸。爸爸妈妈从小,从我和姐姐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更加努力、拼命的赚钱,为我创造良好的环境,让我成为一给幸福的小孩。假如我成功了,有个美好的未来,想必他们也觉得这么多年的教导苦尽甘来了。
我想当一名设计师,不仅仅是为了报答父母。更是为了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祖国添上彩色的翅膀。
或许,在十多年后的我,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手握着笔,下面一叠纸,我正挠着头,想着我的方案,创造灵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张张草稿纸,撒满一地,脑子里没有一丝灵感。我想,那一张张纸下,那优秀的作品,是我用尽心血换来的。在许多年后,人们开始穿上我设计的衣服,戴上我设计的珠宝。让社会迈入新的时代,为社会服务,为我们的子子孙孙创造更舒适的环境。然而,那些祖国的小花小草,个个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国家栋梁。
今后,为了完成我的梦想,实现我的理想。我要在我学习保证良好的同时,课余时间去学画画,去上数学班……我要努力学习,争取各科成绩优良。为了让我的未来更加辉煌,我只得这样。
我会为他而拼搏、奋斗。
江西上饶信州区第六小学六年级:翁宇涵
我的人生,因为青春而美丽;我的青春,因为梦想而绚烂;我的梦想,因为努力而闪耀。
——题记
“看蔚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属于你和我编织的梦。”忙碌于家—学校—家,三点一线的生活之间,徘徊于痛苦与快乐的边缘。在倒计时悄悄流逝的时候在心底种下了一个种子。等待它开花,结果的一瞬间。那种子叫做梦想。在奔跑的途中,望着天边的彩虹,遂想起心中的梦。
“轻轻乘着风,甜蜜的遨游。青春的梦想手中紧握。”前方是否有指路的明灯?前方闪耀的是否是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不顾一切的前行,只愿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
“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坠落。我要飞越世界勇敢的承诺。”即使前方有石头阻碍我们前行,即使是布满荆棘,但是依旧会坚定信念向前冲;即使有泪水悄悄从眼角滑落,擦干眼泪,鼓起勇气向前冲。也许成绩不如人意,但是毕竟自己努力过!
“坚持最初的梦,幸福在转角等候。七色的彩虹点燃心中悸动。”凤凰涅??,浴火重生后必定会得到一个全新的自我。经历拼搏与努力之后,必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青春时节,风华正茂,年华尚好。除了成长给予的惊喜之外,还有梦想给予的人生启示。在这个恣意疯长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至少还有梦想不是么?梦想是我们青春,人生路上的指明灯。在逐梦的途中,得到了鼓励与支持,得到了周围人的珍惜与包容。
人生无关成绩,但有关梦想。双唇微起,似有所悟的哼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闪耀的梦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张开翅膀天地任我疯涌。穿越绝望坚定的翱翔,绽放无限的笑容,青春梦想属于你和我。”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随着这首《青春梦想》而变得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