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写日出的作文]日出_600字
漫步在繁华的城市,游走在静谧的田间,奔跑在大地之间,是否有那一刻,我们可以停下脚步?是不是有那么一刻,我们可以停下来欣赏周围那熟悉而陌生的景色,好好的感叹一回时间的流逝,感叹一回青春逝去的急促,感叹一回自己匆匆生活到底有多么匆忙?
这一天,我决定给自己一回欣赏生活的机会,早上三点半便起了床,洗漱完毕后就踏上了一段旅途,看日出。刚刚到来的夏天,天气显得不冷不热,但是动起来还是会有一身的汗水,我跟一个朋友漫步在静谧的城市中,没有了上半夜的灯火阑珊,只有那依稀的灯光,辛勤的人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了。当然,看日出首先要登上山顶,正所谓风雨过后才会见彩云,不经过这场风风雨雨,日出又怎么能那么容易就见到呢?想想也是,不觉加快了步伐。转眼就靠近了山脚下。为了欣赏这场日出,我以及我的朋友几乎彻夜未眠。
刚踏上高处,太阳并没有马上跟我们打招呼,而是缓缓的从遥远的东方慢慢爬上来,天空的云朵竭尽全力的阻挡着他的到来,越聚越多。但是云里雾间还是有那么一俩道光芒透过了他们,在远处的山峰在雾气的笼罩下神神秘秘,忽隐忽现,像羞答答的小姑娘,散发着含蓄的美,终于,太阳大军的主力到来,经过一场厮杀之后,最终战胜了云儿,耀武扬威的跃上了天空,挥舞着胜利的旗帜,天空的云朵被吓得四下逃串,几滴雨水敲打了我的脸庞,在这美轮美奂的天空中,我见证了太阳的新生。
停下了脚步,我在乎那心灵上的美。
初三:王俊鑫
四:[写日出的作文]关于日落的作文:日出,日落,等等我_500字
日月星辰,日出,日落,那一幕幕美妙而幻想般的美深深吸引着在大自然中生活的我们。
日出,日落,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拥有的是那同一轮日出,日落。但是,在这同一轮日出下我们所作所为迥然不同。
看,那美丽而又安谧的目光从东方徐徐升起;看,那一个新生的幸运的小生命又落地了;看,充满希望与追求的那一刻降临了。
日出,日落也许你在阴雨天,雪天,刮风天,没有看到他们,但是它们昔日的出现也许引起虚幻中的日出,日落。
看,在那儿闪着几个小片,接着,小片开始密接起来,融合起来,噢!是太阳出来了,我们高兴地雀跃起来。
我们迎来了新的一轮太阳,我开始了我一天的任务。我在不停地忙碌着,我害怕这日出会早早溜去,我便有时顾不得吃饭,在那里忙碌。因为这安谧的日出一天只有一次。
我在阻止着那轮太阳能等一下我,可是,它却偏与我作对,在那里偷偷的跳跑着。
我迎来的只有那久阳西下的美景,我想留住那美丽的日落,可是它又在何时逃跑了。
我在迷茫中让日出,日落所折磨地摸不着头脑。
在昏沉中,我迎来的只有那黑沉沉的浓液。于是,我在那黑沉沉的夜下,开始放声高喊。
日出,日落,你等等我。
第二天,我又迎来了一轮新的太阳。我放眼望去,那远远的小山坡上依旧还黑沉沉的。我想去那里生活,那里的日出,日落会满足我的心。
日出,日落,等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