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写日出的作文]日出_500字
假期,我和爸爸来到了北戴河的鸽子窝公园,观看海上日出,一起感受那来自大自然的非凡魔力。
天还没亮,我们已经来到了看日出的经典之地——鸽子窝公园,周围灰蒙蒙的,颇有一种神秘感。我坐在一块大山石上,伸个懒腰,望着那遥远的东方天际,等待着朝阳的升起。
过来一会儿,天空揭去了她那神秘的面纱,露出了粉红的脸庞,天空变得明朗起来,隐约可以看到天边的几缕青云,好像一位画家正在描绘的一副清雅的水墨画。渐渐地,云潮开始滚动,越来越快,慢慢地,就像煮沸的水一样,奔腾翻滚,气势磅礴。这时,天边的淡云隐约发红,颜色越来越深,大海也被映得发红了。天边像有无数红色的小精灵在欢快地跳跃着,闪烁着米人的光彩,云层也镶上了耀眼的金边。我真想在众鸟相聚之地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愉快。看!天边鲜红的色彩涌动着,刹那间,千万缕金光喷薄而出,万缕金箭似的的霞光,从云层中迸射出来。给这充满生命活力的大地投下来伞状的广幅,映得天际通红,映得大海通红,映得大地通红,脸每个人的脸都映得通红!“真美啊!”我不禁跳起来,欢呼起来!是谁把彩色的颜料泼洒在天际?是谁给大海着美丽壮观的瞬间?是大自然!
大海奔腾着、咆哮着、汹涌澎湃、气势壮观,它也在为朝阳的升起、光明的到来而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