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写日出的作文]日出_700字
我喜欢看日出,喜欢看它从海平面钻出来的样子,喜欢看那片映在海面的红,那张懒洋洋的向未来睡醒的小脸和那渐渐微张的眼睛..........它很美,它似乎的从人们心灵深处射出的对这方蓝天,对这片热土的依恋。
那初开的一点红却似乎染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敲响每一个还在睡梦中的人家的大门,那阵敲门声如此轻柔,却又敲彻心底。让他些朦胧一点点化尽,让那些模糊边得清澈。
那片红照亮了万物,那一簇簇的绿此刻也似乎成为熟透的果实,在地上打着滚,和晨风轻诉情感。它的瑰艳可以书写最甜的那抹笑,将人从万丈深渊中抚起,踏上希望的征程,那是一种振奋人心的,那是一种海枯石烂,那更是一种威然,一种挺立;它绝美,美得让人心肺流畅,将人从梦幻中叫起,走出希望的一步。那是一种兴高采烈,那也是一种心潮澎湃,那更是一种生机,一种活力。
我迷恋那片红,当这片红映射海面之时,会让人有“半江瑟瑟半江红”的感觉。它清爽,滋润给人以初春的气息和朝露的婷美,那种浸入心肺和那种美伦美现,更让人心旷神怡,了不此行。
我独爱那片红,那片透着希望与必胜的一种似火之红。它似乎用毕生的气力抓住每一个可以攀登的机会,一点一点破海而出,它超越了零线,却诉说着半空中的美好。
我唯述这片红,因为它给我信心和勇气。给我踏山观海的豪情壮志和得天独厚的坚强意志,在这片红中,我看到了锲而不舍,中流砥柱,百折不挠,可歌可泣;在这片红中我体味到了天生我材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在这片红中我仿佛又意识到曹禺话剧《日出》中的方达生决心和黑暗抗争迎着日出走去的动人形象。
《大卫科波菲尔》就是保持对生活的信心与热爱夺取了最后的胜利。这是日出赋予我们的美好。
我喜欢日出,喜欢那一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