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地方作文600字》
有这样一个地方,是一个人的避港湾,让人忘记痛苦,感到温馨。
初中后,我便寄宿在别人家。头一次离开家,心中总有一点点舍不得,不免有些惆怅。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盼着过去,时间越久,对家的思念就越深。第一次发现家的魅力如此之大。
好不容易盼到了周末,老早就收拾好了衣服,等着爷爷来接我。一回到家,迎面而来一股熟悉的气息,家的味道真好哇!我自在地躺在家中的床上,松软的被子,舒服的沙发,热腾腾的开水,还有永远关心着我的家人。家真幸福啊!
记得有一次,刚回到家肚子就疼的要命,奶奶一知道,马上就买来了药,她一边冲药,一边关心地问:“还疼不疼啦?”我虚弱地嗯了几声,奶奶似乎比我还疼作文,总是语无伦次地询问着我。我捧过热气腾腾的药,尽管很苦很涩,但是却十分温暖,心里暖洋洋的。奶奶又煮了一碗姜汤,她轻轻地说:“来,把姜汤喝了吧!这样肚子会好些。”我接下姜汤,喝了一口,皱着眉头说:“嗯,好难喝!”奶奶笑着说“你快喝吧!”我喝下姜汤,感到心里暖暖的,觉得疼痛似乎都被姜汤给赶走了,这才开心地笑了。奶奶就像是一个魔法师,在这姜汤里施下爱的魔法!
在家真好,即使病痛也赶不走幸福的味道。人生中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太多太多的感情,但在家中,永远都是最真挚、最淳朴的爱!我有这样一个幸福到家,真好!
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人向往,使人幸福,更令人刻骨铭心——这就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