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军训的感想]军训的感受_550字
有人说过:人生是一本书。那么,我就认为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精彩的一页。有人说过:人生是一部戏。那么,我就认为军训生活便是最美妙的一部戏。忽然感觉,几天的军训是的短暂,然而,却是美好永恒的。对于军训,我能说些什么呢?我想,这里面存在着很重要的东西。
在四天的军训中,教官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严格,一旦发现学生有不规范的动作,立即给予纠正,争取让同学们把每个动作都做到最好。尤其是在站军姿的时候,同学们纹丝不动,尽管双肩酸痛,双腿发麻,依然像树一样把腰板挺得笔直。
我觉得军官教会我们的不仅是军姿。那是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精神,一种守纪的作风。那足够我们享用一生。
有这么一句话:无法回味的感觉最令人难忘的感觉。真的,在军训里的一些感觉是无法言传的,只能在浓浓的记忆里回味。在仅仅五天的军训生活里,我感受到了铁的纪律与苦的滋味,收获了不怕苦的精神与自信心。
我想,军训对于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而对于我来说,它是一种超越自我的挑战。我相信,这段经历将带领我走向成功的道路,克服一切困难。
离别了基地和教官,我是那么的恋恋不舍。鼻子酸了,泪花在眼眶里打转。军训,轻舞飞扬中的磨练,它让我真正理解了什么是面对困难和挫折的顽强坚守,理解了什么是痛楚而激昂的青春。在我的脑海里,军训已被镌刻成一段宝贵的记忆。再见了,严厉的教官;再见了,美丽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