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军训的感想]军训感想_400字
当刚踏进中学的时候,心里冲满着无数的憧憬。3天的军训,虽然是短暂,单我们付出去的汗水也是值的,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在烈火炎炎下,我们肃立在操场上,练习着立正,跑步,齐步走,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原地踏步。尽管我们一直在流汗,那也是值得的。
经过3天的考验我们懂的坚持。我们站在炎热的烈火下,虽无无云遮盖,虽无阵阵凉风,虽有人受不了倒下,可我们靠着坚持带着大家的期待坚持了下来。严肃的教官,严格的老师,可爱的同学,我们居然聚在一起,那我们一定就要把军训搞好。我们练习着歌,练习着每一个动作,虽不完美,但我们也是在努力的学习着。我们虽然拿到不到第一名,但也不会落到最后一名。
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队形,更是锻炼我们的坚持的意志力,跨在我们面前的红红的字说得很对,军训一阵子,受益一辈子。人生就是这样,不经历风风雨雨,哪来的彩虹。
在这次军训中我不仅仅学到了坚持,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独立。
广东汕尾陆丰市陆丰市南塘五峰中学初一:李俊凯
(2) [军训的感想]军训的感想
七月三号,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周口军事夏令营参加军训。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白杨树。犹如战士一般耸立在操场边。
到那的第一天,我们举行了开营典礼,换上了军装,心中顿感自己是一名军人了。
刚开始训练的那几天,觉的生活很艰苦。每天晚上洗凉水澡,睡的都是硬板床。睡的晚,起的早,长时间的训练,休息的时间很短,教练也很严格,讲话很凶,站在那里动也不让动一下。不过也有有趣的事。
那就是第五天的行军拉练和野炊。那一天,我们共行了二十多公里的路程,累的都快趴下了。到了目的地,稍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生火做饭。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做饭每有经验,有的都烧焦了;有的还没有熟;有的味道太咸;有的味道太淡,因为做的不好吃,所以饿着肚子,不过我觉得还是很好玩。
七天转眼就过去了离开的时候有点不舍得。虽然每天都盼着早一点回家,好好睡一觉;虽然每天都要训练;虽然每天吃的不好;虽然比不上家里舒服,但是,还是挺不舍的。
这七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爸爸妈妈的辛苦,回到家我一定多做家务。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