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体验篇二:军训体验_700字
在暑假里,我们进行了一项难忘记的体验——军训。
给我们训练的教官们年龄都不大,嗓子很高,喊一声几乎全校都听得到,我们的教官姓张,皮肤黝黑黝黑的,一看就知道平时训练很辛苦。他个子矮矮的,但是长得很健壮。他训练上对我们的要求很高,但在休息时却像大孩子一样,陪我们玩耍,和我们聊天。因此我们都喜欢他,同时也非常庆幸能得到这样一位和蔼可亲的教官。
第一天的军训开始了,教官严肃地说:“今天我们练齐步走!”教官喊口令,我们走得参差不齐,教官喊了声:“停。”然后让我们看看自己走的样子,只见我们有的走得快,有得走得慢,刚开始整齐的对列不知那里去了,我都不由得脸红了。烈日当空,我们汗流浃背,但是我们没有因此而放弃,教官仍在耐心地教导我们,在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走得比较整齐了,同时也完成了队列中的种种姿势。今天,我懂得了什么叫“团结”、什么叫“坚持”。
我汗流浃背,突然,哨声响了,我们终于可以吃午饭了,我们饥肠辘辘地向食堂走去,可是我刚准备坐下,屁股还没沾到凳子,就听教官说:“起立!”大家马上安静了下来并整齐地站了起来,这时我都能听到自己肚子“咕咕”地“抗议”了,我恨不得马上把饭端起来就吃,但还是努力地克制住了自己。当教官命令坐下开饭时,我迫不及待地端起饭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就像几天没吃饭似的,吃饭从来没这么香过,一会儿我就吃完了,比平时快了好几倍。今天我又知道了什么叫“纪律”、什么叫“团队”。
艰苦而又短暂的三天过去了,在这三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不仅学会了好多东西,还体会到了军人的坚苦和劳累。同时这次军训生活也锻炼了我的意志,使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的面对挫折与失败,不断地挑战自我,所有的成功后面都是汗水和不懈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