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体验篇一:我的军训体验_800字
军训!我梦寐以求的一件事终于到来了。我们乘上公共汽车,开始第一天的旅程,我依着窗户往外看,我一边看一边想:军训肯定要吃苦,要劳累,我一定不怕苦,不怕累,做好一个小军人。没过几分钟,国防苑就出现在我的眼前,近了!近了!公共汽车开进了国防苑了!下了车,便来到了各自的教官面前,分好寝室,换好军装,戴上军帽,第一天的训练就开始了。我们教官很有趣,说起话来声音沙哑,有时还会说错我们的名字。一会了,教官们的队长上大厅门前讲了一些要求,我在下面想:当个军人还要遵守那么多规矩,真烦人。来到操场,教官首先让我们站军姿10分钟,平常,10分钟一恍就过去了,但是这次烈日当头,10分钟里不动不摇,像根电线杆似的直挺挺地站在那里,这10分钟成了漫长的煎熬。尤其是我们班的陶宇轩,因为说话行动前先要打报告,陶宇轩报告了很多次,在10分钟里,他不是说头痒就是脚痒,把每个部位几乎都说遍了,教官怒视了他一下,说:“快要受不了再打报告。”陶宇轩还振振有词地说:“报告,我要痒死了!”逗得全班笑了起来。别说训练难熬,连想吃饭也难。我们一路一路地走进饭厅,却还不能开吃,还要听从教官指挥,只要不整齐,就会没得吃,本来吃饭时间就只有几分钟,再这样一整,都没吃饭时间了。我们吃完还要午睡,我们便在寝室里开始了游戏。我的寝室里开始了枕头“大战”,我们抓起枕头往自己的上铺或下铺用力地扔,我们下铺打这个有优势,从旁边窥探对方的情况,前面有到上铺的梯子,正好挡住上铺的攻击。我们玩得欢快,不发出声音,教官来检查了,就立刻躲到被窝里去了,教官就不知道我们在玩。时而也会被发现,我也是最荣幸的,教官个子那么高,上铺看得一清二楚,低头也能看到其他人,唯独我的床铺,教官要弯下腰才能发现我在干什么。“立正、稍息、跨立。”又是我们在军训,我的军训体验声声哨子响,鼓励着我们上进,一阵阵踩踏声,表现了我们的军训成果。当好一个小军人,我一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