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是接力赛了,学校要举行优质课赛讲,我们班当然就荣幸的被选取了,虽然很高兴,但是却没有时间在练习跑不了。
操场上,初二的学生已全部到齐,班里参赛的学生自然也少不了我,毕竟在老师眼里还算是个好学生,要是自己没报名,反而跑去藏起来,老师不教育我一节课才怪。下面就不说这些无关要紧的了,该给大家介绍介绍比赛的情况了。
第一轮是女生先开始,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没有一个女上干站在第一个,都往后面跑,实在看不下去,我干脆就站在第一个位置,他们接下来要怎么表现,是他们的事,和我没关,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跑好比赛。
还没开始,心就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了,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人太多,而且还是个女生,不紧张那才怪。随着一声口哨,我和其他班同学就像箭一样向前冲,我的速度虽然没达到顶级,但是超过他们,还是小菜一碟的。“加油,加油,”听着同学们给自己加油,就想到弟弟说的话“姐姐,你要是跑赢了,这个星期的饭我请”冲着他这句话,我就有能力向前冲。
但是最后的结果让人很难料想到,女生还算可以,但是那些男生实在是把脸都丢尽了,尽然的两个倒数第二,真是够窝囊,让人都瞧不起。
第三,你相信吗,学校的明星班居然得了第三,说出去都让人不相信,哎那种滋味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