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老人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会因为任何事而让时间变快或慢。童年也成为了过去。
放学,看见一群低年级的小朋友蹦蹦跳跳地冲我身边经过,看着他天真的笑容,听着他们那清脆的声音,我不禁伤感起来。
小时候的我,在父母的关怀下生活的无忧无虑,每天放了学,坐在单车上,我对着骑车的爸爸讲幼儿园好玩的事,他也会大笑起来。不开心时,我会在妈妈的怀抱中述说不快,妈妈也会适时地安慰我几句。
到了双休日时,我们就会买一些食品,去公园玩。爸爸强健的手臂比抱着我去摸头顶上的红灯笼,每摸一下,我都会发出一阵阵满足的笑声,爸爸也会叫我小心一点。到了休息时,妈妈就会把买来的东西放在草坪上,一家人开心地吃了起来,妈妈也会试不试地给我擦一下脏兮兮的手和嘴。吃完之后,会发现爸爸不见了,刚想喊出口,爸爸就会拿着一个小风车出现,那个小风车当然归我啦。每天晚上,我都会在妈妈的怀抱中和爸爸的故事中沉沉睡去。
可现在,每天都有许多作业,双休日也要补课写作业。没有一点时间和父母聊天。而且升学压力也越来越大,压得我喘不过气。唉!长大不好!
童年,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好想回到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