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回到家乡篇(四):我多想回到过去_400字
人的一生,童年好比春天,因为它生机勃勃;青年如同夏天,因为它热情绽放;中年就是秋天,因为它功果累累;老年自然就是冬天,因为它饱经风霜。
童年是一笔金色。那无忧无虑的生活一直是我心中的向往。躺在妈妈的怀里,那般温馨;与朋友一起玩耍,那般快乐;躺在树阴下,那般悠闲;在蓝天下奔跑,那般自在………
不禁,我的眼眶湿润了,我落泪了。是羡慕,是渴望,我多想回到过去。
烈日炎炎的沙漠中,狂风肆起,飞沙漫天,前面是一望无际的沙漠,回头是曾经走过的绿洲,却是遥远的绿洲。
面对初中生活,繁重的学业、同学间的交际,突如其来的各种风波,我渺茫了。我多想回到过去。
时间却告诉了我,这不可能。历史是不会重演的,时间永远只有前进。只有坚强地面对现实,才能在暴风雨中抵达成功的彼岸,寻找到我梦中的伊甸园。
我多想回到过去………
这只是一个梦,但愿这也只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