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上水库作文400字》
夏天,我来到了观上水库。水库东西两侧被两座高大雄伟的青山夹在中间,南面有一座大坝,拦截住了水库里的水,大坝对面有一大片绿色的田野,水库周围有许多株大树。
早晨,水面在阳光的照耀下,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两边的青山好像正要往水里跳,洗个冷水澡呢!水的四周有许多人在钓鱼,他们一动不动,多么聚精会神呀! 中午,水面金光闪闪,像铺了一层金币。再看看钓鱼的人,他们一个个汗流浃背。我跑到大坝上,凭栏远望,水面上波光鳞鳞,泛起了层层涟漪。忽然微风吹来,给人一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
冬天,我又来到了这里。水面上却结了一层厚厚的墨绿色的冰。人们还可以在那上面溜冰,玩耍呢!再看雪后的青山正如:“青山原不老 为雪白头”。水库四周和水面上铺满了耀眼的白雪,一不留神就会滑倒。远处的树枝也装扮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这个引人入胜的地方,真是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