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作文600字》
“真美啊!”随着一声声的赞美我们都陶醉了。去水库的途中真美,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铺在我的眼帘。
看,一棵棵拔地而起的树木像涂上了水彩一样,绿色的像一块块翠绿的斑点,一阵阵微风拂过树木像湖水一样荡漾起波纹;黄色的像金子一般,争抢了我的视线,看起来让人真“馋”,真想摘一把亮晶晶的“金子”;红色的像一个个燃烧的火把,仿佛一下子就会把树林烧个精光;橙色的使人想到了丰收的果实,看到了人们欢快的笑脸,橙色真是一种幸福的颜色啊!
它们构成了一条四色彩带,看呀,一条小溪映着“四色彩带”十分美丽。水库到了。水面真清,清的像一块没有瑕疵的翡翠,一阵阵浪花拍打着岸边,形成了一曲欢乐的交响曲。可是因为天气的原因,不能坐快作文艇,我的热情一下子减了一大半,一辆三人自行车快速地剪断了我的失望,冲进了我的视线。那不是爸爸妈妈和弟弟吗?不等我想完,一辆蓝色自行车停在了我面前。我立即走过去说:“妈妈快下来!我也要玩。”我慢慢地坐了上去,又兴奋又害怕。爸爸慢悠悠地带着我,我不经意间往下瞟了一眼,下面的风景真美啊,树木一层叠一层,真是层峦叠翠、美不胜收!突然爸爸加快了速度而且还说:“雨儿快蹬!”我对这突如其来的命令有些疑惑,呆了几秒才开始拼命地蹬,“唰”上坡了,爸爸又转了一个弯,啊,车子开始下坡了,速度快得让我睁不开眼睛,狂风在我耳边叫喊,冷风钻进我的衣服。这样来回几次我就习惯了。
眨眼间,要走了。我十分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