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马水库作文600字》
一潭清清的湖水,两岸草木青葱,草地上镶嵌着各色各样的鲜艳的花,那就是白马水库美丽的景色。
去年夏天,我去大伯家,有幸游览了白马水库。
清晨,天刚蒙蒙亮,大伯就叫我起床,说带我去散步。我们踏着清晨的雨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走在逶迤的路上。远处,山上笼罩着一层薄雾,像是谁给山们披上了一件乳白色的纱衣,给山们增添了神奇的色彩。
小路忽然转了个弯,眼前的景物使我惊呆了。一潭清清的湖水,两岸的树木葱浓,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各色鲜艳的花,就像一块绿毯上镶着颗大的绿宝石,四周还缀着许多的小钻石。
当我抬头时,看到那边朝霞染红了,当一缕阳光射下来时,山上、草地上、湖中仿佛都镀上了一层金子,金灿灿的,十分迷人。一缕微风吹过,湖水荡起了阵阵涟漪,顿时湖面金光闪闪,十分耀眼。渐渐地太阳越升越高,山上的薄雾早作文已消失,远处炊烟袅袅。当我完全沉浸在这美景中时,身旁的大伯轻声说:“走吧!咱们该回家了,黄昏的景色更漂亮。”
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白马水库,回到家,我便希望太阳早点下山。好让我早些欣赏到白马水库的胜景。
我站在湖边,等着太阳缓缓落下,等着那黄昏的美景。可是太阳好像故意跟我做对,一直在山顶上,迟迟不肯滑落下去。
我站在湖边,呆呆望着远方,等我再抬头看太阳时,它已经只有半边脸露在山顶上,湖水被太阳染得通红,周围的一切事物都被太阳染红了,倒映在水中,湖水好像要燃烧起来了,太阳似乎要把它的全部能量都释放出来,渐渐的太阳滑到山那边去了,只有天边的云还是红通通的,渐渐地、渐渐地天边的云也暗淡了,湖水恢复了平静,偶尔有几只晚归的小鸟横掠过湖面。千家万户的灯光亮了起来。
这就是白马水库,美丽的白马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