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男闺蜜七:无题_600字
开学季,9月。对我来说,这个9月有些不平凡,因为我的同桌换了,虽说6年我换过N个同桌,但是悲哀的是:我的同桌对我的评价都很差,而且神一般的都是一个评价:脾气烂。好吧,我必须承认,我的脾气是教过我的老师都领教过的真的超级烂,连琪墨都这样说。琪墨6年的中国好脾气闺蜜及4年的同桌。6年,所有同学能忍受我烂脾气的人所剩无几,终于今年,第六年。能忍我脾气的只有琪墨了。
我们要来新同学了,老师慷慨地把他安排在了我的旁边,我没好气的把座位收拾出来,那个男生看了我一眼,说:“千墨?怎么是你?”我抬头一看瞬间后悔了,居然是姜晨!我必须承认,老师是故意的!明明知道姜晨是我的……朋友,男闺蜜吧。他和我在几年以前分开,我哭成了泪人,毕竟在琪墨没来之前,我只和姜晨在一起,常常被被人认为:姜晨是我的……终之就是那种关系。他走以后我就脾气好烂,却不知道怎么琪墨却无条件包容,无比好脾气。上课后,姜晨自我介绍却是这样:我是姜晨,大家可以叫我的姜晨。听到这句我们都笑了这什么介绍?而下一句我被全班人快盯出个洞我是千墨同学的男闺蜜以及曾经的脾气承载者。女生下课后都在我的周围上徘徊,因为姜晨属于我们班的帅哥或者男神级别。姜晨一下课便拉着我逃离桌位的时候说:千墨,你和我妹妹关系很好啊。我说的话让他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大哥,你妹是琪墨?骗小孩去吧,我比你大!快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