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主人公八:爱的教育_250字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名叫《爱的教育》这本书。这本书的主人公叫安利柯,他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用他的笔记录了一学年学校和家里发生的一件件平凡但确感人的事。
校长先生从不责骂小孩,和蔼可亲,自从心爱的儿子在战场上死去后,就把所有的爱给了孩子们;老师们终日辛勤工作,把全部的爱和热情都奉献给了孩子们;父亲教育他行为举止应该像个绅士,要爱自己出生、成长的这座城市和他的居民;母亲和姐姐是高尚、善良的人,有金子般的心;同学们纯洁、友爱、善良。
通过一个个故事告诉我们只有爱才是打开人们心扉的钥匙,我们要爱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