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捕捉幸福]幸福是什么_300字
幸福是什么
我经常这让问自己,幸福到底是什么?是钱财?是利益?是地位?都不是。真正的幸福,是亲情,是友情。
幸福是妈妈亲手为我缝制的毛衣,是温暖的;幸福是爸爸送我去学校的背影,是高大的;幸福是与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是暖人心灵的。
有很多人说自己没有幸福,其实,是他们自己不会寻找幸福,捕捉幸福。只要你用心,就会发现,幸福就像影子一样,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每当我大休回到家,爸爸妈妈总会立即迎上来,对我嘘寒问暖。顿时,幸福包裹了我的全身。
当我心情不好时,耳边一句温暖的问候的话,总能让我的心情好起来。在柔如春风的话语中,我感觉到了幸福的存在。
在我考完试取的好成绩后,总有几个朋友拍着我的肩膀笑着说:“恭喜你取得了好成绩!”每当这时,我总能捕捉到幸福。
用心去生活,捕捉生命中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