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捕捉幸福]揣摩幸福_700字
幸福是什么?这是一个未知的话题,没有人能给予它标准答案。
它或许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意境;它或许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惬意;它或许是“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豪迈;它或许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思念。
有的人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当作幸福,这种幸福是脆弱的;有的人把“自欺欺人,欺上瞒下”当作幸福,这种幸福是欺骗的;有的人把“雪中送炭,嘘寒问暖”当作幸福,这种幸福是真挚的;有的人把“同舟共济,患难与共”当作幸福,这种幸福是深厚的,有的人把“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当作幸福,这种幸福是圣洁的……
天使说,幸福是美好的守护,扇扇翅膀,为困苦的人们送出守护,我奉献,我幸福。
恶魔说,幸福是冷酷的摧残,种下恶种,让亲爱的人们反目成仇,我满足,我幸福。
和风说,幸福是轻柔的抚摸,自由飘浮,让创伤的心灵得到平抚,我安抚,我幸福。
细雨说,幸福是圣洁的纯净,从空落下,将肮脏的尘埃变得干净,我滋润,我幸福。
幸福也许就是欣赏夕阳西下的美景,也许就是嗅到扑鼻的花香,也许就是感受和煦的春风,也许就是沐浴温暖的阳光。
幸福是泥泞中伸出的一只大手,幸福是迷茫时指引的一个箭头,幸福是寒冷时一杯热热的奶茶,幸福是烦恼时一个开心的笑话,幸福是伤心时一个安慰的拥抱,幸福是寂寞时一个陪伴的人。
我们总是去追求幸福,却从不知道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大大的幸福是点滴的幸福累积而来的,我们要去发现幸福,寻找幸福,而不是等待幸福,乞求幸福,幸福有时很抽象,有时又很具体,有时很遥远,有时又近在咫尺,“手捧金碗讨饭吃”是幸福的乞丐,“身在福中不知福”是幸福的白痴,我们是幸福的宠儿,我们追求幸福,捕捉幸福,最终品尝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