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捕捉幸福]捕捉生活的瞬间_600字
就那么短短的几分钟,就演绎了一个个美丽的瞬间,就因为时间之短,生活中的很多瞬间被忽视了。
幸福的瞬间
晚修后,我躲在同学背后,缩着身子走回宿舍,虽然风以被同学挡了一半,但我还是冷得直打哆嗦。在暗暗的路灯下,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顶着寒风站在那,哦!原来是妈妈,只见她一手拿着衣服,一手那着热腾腾的糖水。顿时,妈妈好像老了很多,我也暖了很多。身边呼呼的风声,见证了这一幸福的瞬间。
爱的瞬间
一个女孩高兴地走进婚纱店,试穿了她的婚纱。衣服很合适她,而且很美丽,但女孩仍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后来,她拿出一个铃铛,请求在衣服上缝上这个铃铛。女孩的理由:因为丈夫刚不幸失明,为让丈夫知道自己的新娘来了,让他听到铃铛的声音。在那个婚礼上,他们彼此开心。
那铃铛的声音,见证了这一爱的瞬间。
美丽的瞬间
一位年轻的母亲拖着疲倦的身子踏进家门,但她一看见正坐在小床上的儿子,便一脸欣慰。于是抱起儿子去了公园,他们在大树下玩耍。她看着儿子一次次跌下,然后又一次次站起,她开心极了。更让她开心的是,儿子突然说了一个字:“妈。”这为母亲盼了多久,看着儿子,这位母亲自豪地笑了。
金色的夕阳,见证了这一美丽的瞬间。
还有可爱的瞬间、难忘的瞬间、缤纷瞬间……总之像百花一样,各有各的特色。
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心眼。擦亮你的眼睛,开始捕捉生活的瞬间吧,相信你能大有收获,从每一个瞬间中收获一些智慧,来丰富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