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捕捉幸福]悠然幸福_650字
当信仰被我漠视,快乐被我埋藏,我与幸福擦肩而过。
我是个不懂幸福的人,我常想幸福,但当幸福女神眷顾我时,我却又抓不住幸福,不懂得幸福。
春天里,我去郊外踏青,在大片的油菜地里寻觅蝴蝶的踪迹,偶然有蝴蝶飘过,我兴起便追,但蝴蝶似与我游戏因而靠的近些,我一伸手他却远了,如小石潭中的鱼
七:[捕捉幸福]幸福
幸福,幸福到底是什么?
小时候觉得幸福很简单,觉得幸福就像是童话中的七色花瓣满足愿望;觉得幸福就是阿拉丁神灯电亮时变出的魔法。长大后,我才明白,幸福是一辆天堂的马车,马儿跑得很快,肉眼凡胎的我们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幸福是雨后挂在天边的一道彩虹,挂在我们的眼前静静摇摆,也是我们可望而不可及的。
爸爸告诉我,幸福是叶公好的那条龙,人们常常把它挂在嘴边,以为它只是一个幻想和神仙,可是谁都不曾想到它会突然降落人间。只是我们除了视而不见,就是惊讶不止。
当你埋头工作许多日子,终于在某一刻完美地完成了预想的结果。你站起身,轻轻推开窗子,恰好窗外也是阳光明媚,草也绿,花也香。那么,深深呼吸吧,遥望吧,千万不要急于结束这一切,因为,这就是幸福。
当你正在痛苦的时候接到朋友的电话,这个朋友仅仅从你轻轻的一声“喂”中立刻捕捉到你此刻的心情,那么,这也就是人生的一种幸福,你应该感恩并且好好收藏它。因为此时此刻与你同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大家都很忙碌,都分别在各自的磁场中,而听你一声动静就可以进入你的心情,实在非常难得。
幸福来得快,去得也快那些曾经遇到过“幸福的闪电”的人们来告诉我们,怎样才能抓住幸福呢?我得到的答案是———勇敢、乐观、低调、平常心,再加一点点智慧即可。
这就是幸福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