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虽然考完了,但心里却忐忑不安,害怕考试分数不理想,不过总体只能说差不多。
考完试后,我按常回到教室,老师和我们说了很多话,记得印象响最深的一句话是:“考试只是一个加油站。真本事还得看小考。”听了这句话后,我得到了一些欣慰,可立马又感到悲伤了,心想:“如果我考试的分数很低的话,肯定会抄练习册的,那样子的话,我岂不是要抄一本。”我心里越想越伤心,越想越害怕。唉,毕业班的学生真困难,虽然不是小考,但心里还是忧伤的,作为其中的一个,我只是默默地坐在椅子上,黯然的看着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