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就要考试了,我也在追赶着,就怕没考个好分,唉,所以才复习在复习呀……
首先,我心想,先复习语文吧,语文的死题好拿分呀,活题可彻底没戏呀。嗯,先预习语文吧,不行,如果科学考不好的话肯定会受罚的,那就复习科学好了。哎,英语还有几个句子没背呢,不行先看英语。哎呀,数学的几道题还不会做呢,不行,先看数学。结果弄了半天什么也没看进去,天哪,看数学吧,可又落下英语,但是科学要是考不好的话,就会抄练习册或考试卷的。啊,天哪,好烦啊,算啦,一科看两个小时吧
过了很长时间,天都黑了,太阳也下山了,只是坐的好累啊,唉,现在我只有两个愿望,1希望考试快来临,2希望各科能考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