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
“外婆!”我实在无法忍受蚊子那“美妙”的歌声,只得向外婆求助。外婆听了我的哭诉,便给我拿来武器——号称“超级歌唱家杀手”的电蚊拍。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哈哈,报仇的时间到了,蚊子,你就去唱你的死亡之歌吧!”我心里暗暗地想。
我返回房间,只见那位“歌唱家”正悠闲地围着灯泡转呢!我兴奋地站在椅子上,拿起电蚊拍向它挥去。这一挥,它可慌了,急的一会儿往这儿窜,一会儿向那边撞。
哼,死蚊子,我让你唱,我让你唱个够。可这死蚊子似乎在和我作对,我往左,它往右,我追到右边,它已经在左边了。
不一会儿,我就被累的气喘吁吁了。
再看看它,真让人气不打一处来——它正停在空调上唱着《胜利之歌》呢!
看着我败下阵来,外婆上场了,她对着蚊子一拍,一个黑点清晰留在空调上。这下,蚊子终于成了肉饼了,哈哈!
我唱起的胜利之歌,在外婆的笑声中,开始了快乐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