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篇四:可恶的蚊子_400字
可恶的蚊子!我恨死他了,专往我身上叮。哎呀!我一个暑假里被蚊子叮过N+N次方次了,我的精神支柱正在被摧残,啊啊啊~~相信很多人被蚊子叮过。蚊子这个东西,真是令人讨厌!哎~~谁让我这么肥啊,我可以成了蚊子的“营养库”了。无奈之下,只好用上了蚊香。可是蚊香那刺鼻的味道让我一晚上睡不着觉。第二天,我给我爸爸报告了情况。爸爸又出去买蚊香了。我不知道爸爸会买什么样蚊香,只要不是有味道的蚊香就行了。爸爸回来了,我高兴的扑上了爸爸的怀里。因为爸爸的怀里有电蚊香。嘻嘻,别废话!快试试功效吧!我把电蚊香插上了插头,我用力的嗅鼻子。“真的耶!一点味道都没有!”我惊喜地叫着。就看电蚊香的杀蚊功效了。我在晚上的时候把电蚊香插上了插头,自己的心里只想着成功这一个词。结果,蚊子一个都没有飞进来。都在房间里灭绝了。哈哈!蚊子遭到了报应了。让它自作自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