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篇二:可恶的蚊子_650字
夏天最讨厌的便是蚊子了,就像一只跟屁虫,却又机灵,你刚发现身上的叮咬,它便拍拍屁股,逃之夭夭。正当你气愤至极,奇痒难忍时,另一个地方就又会被它袭击。与此同时,它还不是孤军奋战,这只咬了,另一只又会吸引你的注意力,掩护它。让你猝不及防,慌慌忙忙。
它还是个大胃王,跟猪有一比,永远都吃不饱,在短时间内它可以咬上十多个孔,你看这身上一个个的大包,又红又肿,更是百般无奈,而你准备对它驱赶时,它又会“嗡嗡”两声扇着翅膀躲得远远的。等你疏忽时,立刻发起进攻,让你气急败坏,索性不管了。
而有时它又是只打不死的小强,因为当你发现它后,准备出招对付,你使用的是蚊香,只会使它暂时性昏厥,经常他还是生机勃勃的时候,你已被熏得够呛。又或许是香水,我觉得不可用,它也许可以顶一时,但不可以顶一世,一时半会儿可能这些可恶的蚊子不会骚扰你,可用不了多久你就又会被蚊子包围。再不行你会使出杀手锏--灭蚊器。虽说是高科技,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它也许只是讨厌这种味道,藏了起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收起灭蚊器,他便又大摇大摆,光明正大地觅食。最后你手忙脚乱,只有忍着酷暑,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避免一丝皮肤暴露在外。宁可被热死,也不愿受瘙痒的折磨!它的“魔咒”也会让你焦躁不安,“手舞足蹈”。
总而言之,这蚊子对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困扰是数不胜数。也许这就是自然创造,但我们生活中也不能少了它,它也有存活下来的理由。
“哎呀,我又被蚊子咬了!”整整一个夏天蚊子无时无刻都被伴着我,可谓“尽职尽责”。但我祈求上天,您给蚊子放天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