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你们应该都认识它吧,我最讨厌它了。
今天,我在下跳棋时,突然觉得手臂上痒痒的,像是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我才不管它呢,过一会儿就不痒了。随后又继续玩跳棋,可手臂还在痒,我忍不住朝手臂上看了一眼,呀!吓了我一大跳,一只蚊子正在津津有味的吸我的血呢!我急忙伸出另一只手,张开手掌,用尽力气一拍,哎呦,好疼啊!讨厌的蚊子,你害得我自己打自己。虽然你奄奄一息了,可是你死了,却流了我的血,太不公平了!
想着,我又玩起来了,但这样被蚊子一叮,我也没心思下跳棋了,我要提防蚊子对我的“暗算”,一会儿看看这有没有蚊子,一会儿看看那有没有蚊子,还要时时刻刻注意脚下有没有蚊子,只要我一不留神,蚊子就会在我身上“亲吻”几口。
唉!该死又讨厌的蚊子,我竟然对你束手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