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篇七:讨厌的蚊子_350字
讨厌的蚊子
老实说,我相当十分以及特别的讨厌蚊子,一听到那“嗡嗡”的声音,我就忍不住想“啪”的一声,把那可恶的蚊子打死!
要说我为什么那么讨厌蚊子啊,要从我5岁时说起了。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正高高兴兴的玩着电脑游戏。一只饥肠辘辘的蚊子飞了进来,那只蚊子看见我的小腿,好像看见新大陆一样,立刻飞到我的腿上,拼命地吸着我的鲜血,我顿时感到痒痒的,一看,原来一只又肥又大的蚊子正津津有味的吸血呢!我和这只蚊子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战争”,我紧追着蚊子,这蚊子还会隐形,一会能看见它,一会又不能看见它,好奇怪啊!大约追了15分钟吧,我累的大汗凛凛,而蚊子呢?它啊,正在一旁(大约有两米)翘着二郎腿暗笑呢!“这可恶的蚊子,今天便宜你了,哪天被我逮着,没你好果子吃!”我喘着粗气说。
自从那次起,我就下定决心,一看见蚊子就将这只蚊子“杀无赦”一定要让蚊子从地球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