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作文600字》
伙伴在我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伙伴可以给我带来欢乐;伙伴可以给我带来美好的回忆。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大笑。也能互相取长补短。
我最好的伙伴就是她。
她相貌平平,学习成绩也很一般。至于她吸引我的,是她的气质。她的气质属于那种不傲,不高贵。只是非常朴素,稳重。她曾卑微的把自己比作丑小鸭。她告诉我,丑小鸭对她而言是一个褒义词。因为丑小鸭经过努力,最终蜕变成了一只白天鹅。所以,她也正经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变成一只白天鹅。
有一次,我和她来到郑州的“点点梦想城”游玩儿。她蛮喜欢美食的,拉着我的胳膊往“蛋糕制作店”跑去。大概排了十分钟的对吧,我们作文走进了店,静静地坐在那儿,听着指点师的讲解,我认为非常的无趣,就用手托着下巴发呆。而她坐在那儿,聚精会神地听着讲解。指点师讲了好久,到了实际时间了。我傻了,而她却熟练地操纵着。估计是她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她那个快要完工的蛋糕递给我:“这个,给你!”我说:“谢谢!”她闪闪长密的睫毛:“咱俩谁跟谁呀?”
她还有一个优点:不爱慕虚荣。我非常欣赏她这点。从来不挑剔,家里买了什么,就穿什么。从来不说这个牌子好,这个价钱贵之类的话。我知道,她家其实比较富裕,物质上比别的家庭贵出许多。但她的父母从不给她过多的零花钱。可她从未抱怨过。
她不仅是我的伙伴,同样也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