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伙伴作文》
越来越喜欢在床头放一本书,这样晚上似乎更容易安然入眠。
也可能是心理作用,总觉得睡前读几页书,比起刷手机浏览各种网页要好得多。
现代人真的是越来越离不开手机,起初可能是为了掩饰孤单,可是后来渐渐地,就习惯了甚至开始依赖起来。
我并不排斥也不会否认高科技给人们带来的方便快捷,但是我觉得在这个越发繁华浮躁的时代里,我们还是应该保留一些能够安慰人心的东西,比如回忆里的小物件,比如那些耳作文熟能详的歌曲,再比如,读一本书。
我喜欢读书,是因为享受那份在浮世里安然静谧的独处时光。
我喜欢在阳光温暖的午后,着一杯咖啡或是奶茶,悠然的翻着手中的书籍,阳光暖暖的洒下来,照到人的身上,洒落一地的光影,惬意的不像话。
我也喜欢在夜色静谧的时候,独自坐在台灯下,一个人翻着一本书。
静谧的夜晚更适合独处,也更适合思考人生。
我喜欢读书,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书是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