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作文》
我有个可爱的伙伴,它可是一只非常聪明的狗狗,名字叫“悠悠”。
悠悠是一只金毛犬,它那金黄色的毛油光滑亮,不管到哪里都会引来一阵称赞。它在我们小区也算是小有名气了。
悠悠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它似乎能听懂人类的语言,并且能用它那乌溜溜的大眼睛和毛茸茸的大尾巴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每当它得意洋洋的时候,尾巴就像被风吹动的小树一样摇来摆去。每当它做错了事儿,就趴在角落里,尾巴一动不动,还会不时抬头装可怜,看到那个样子作文让人忍俊不禁,就舍不得惩罚它了。
金毛犬最适合做导盲犬了。这是因为它的小脑袋里藏着大智慧。它可以准确的记得出行的路线,可以带着主人去公园散步。而且经过特殊训练的狗,还能帮人买东西呢!最让人感动的是,如果遇到危险的情况,它还会不惜一切的保护主人的安全。
你可别被它的聪明迷惑了!其实金毛宝宝在一岁之前是非常调皮的。悠悠经常弄得家里乱七八糟,一不留神就会闯祸。
“砰!”肯定是悠悠又闯祸了,这调皮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