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皮筋作文三:跳皮筋_450字
下午放学,我和思思走到了我家开的店门口,正要告别,思思突然说:“我们跳一下皮筋吧!”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忙说:“好呀!”于是,思思拿出皮筋,我端来两张凳子,连蹦带跳来到后院。
我把皮筋往凳子一套,尽量弄高,然后我们便开始跳啦!我和思思各站一边,我说:“一、二、三,开始!”我们就跳了起来。我们先跳《绝句》,随着从口中“蹦”出来的那一句句诗句,我蹦跳自如,皮筋仿佛被我的情感给感染了,也不停地晃悠着。我转头看思思,她也一点不慌张,不紧不慢地跳着。
跳完了《绝句》,思思说:“来,我们跳‘大公鸡’吧!”我欣然同意,在我一声令下,我们蹦蹦跳跳地跳了起来,思思的动作虽然有点儿笨拙,是用一只脚跳,但和我配合很好,不一会儿,就顺利跳好了。我们想试一下我俩配合的好不好,便站在同一条边上,我想了想说:“开始跳!”我们便跳了起来,在弯的时候,思思多点了一下,我说:“没关系,再来一次吧!”我们又重新跳,这次挺好,不会失误,又默契又完整地跳好这曲皮筋诗。
虽然我们都还没玩够,但思思要回家了,我们约定好下次一定要带到学校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