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皮筋作文二:跳皮筋_650字
“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潮水冲出教室,冲向操场。我来到操场上面,找了几个同学一起跳起了牛皮筋来了。
我大声对他们说:“我也要跳,我也要跳!”我们各自组成了一个小组。我和一个跳得不太好的同学为一组。我们先跳。跳了一会儿,我们就因为没有踩住牛皮筋而退了下来。现在应该第二组上去跳了。他们熟练地跳过了第一关,进入第二关。没有想到他们是那么的熟练,第二关又被他们轻松地通过了。他们继续跳下去。牛皮筋的高度在逐步升高,跳的难度越来越大。他们跳到了最后一关两个人一不留神,也没有踩住牛皮筋而死掉了。现在,又要我们跳了。我们学着他们的样子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跳了起来。
这一次,我的感觉好极了,第一关就这样给我们轻松地通过了。跳第二关的时候,我越跳越熟练,觉得没有问题。可是,就在这一个时候,我踩错了一脚又没有踩住那一根牛皮筋,而死掉了。又要我们退出,让他们跳了。这一次,他们也犯了像我一样的错误,在跳第二关的时候也没有踩住牛皮筋而让给了我们。这一次,在开始跳的时候,我就对另一位学生说:“注意,加油!”可是,这一次在跳第二关的时候,他犯了一个和我同样的错误,只得又让对方跳了。我退下来的时候心里在想,为什么我们总是在跳第二关的时候落了下来。他们又一次差一点全部跳出,就在最后一步的时候,一个同学没有踩好,所以又要换我们跳了。我再一次向那位同学说:“注意,这一次,我们两个人一定要配合好争取超过他们。”那位同学说:“好,我们一齐努力!”我们认真地跳着,通过了一关又一关,正当我们马上就要跳完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只得停止跳牛皮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