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这里真美!”树木的植叶茂盛,树梢萧萧的响,但树木排列的却非常整齐,中间让出一条小路,两旁栽满了野花,好像很神秘的样子,更奇怪的是这里没有一棵小草,小草都去哪了?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向前走去。走呀走,我看到一座城市,门是自动开关的,我悄悄地走了进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地眼睛,这里太美了,到处都是小草,山坡上、平地上、水洼旁全是小草,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小草的天地。
小草们个个都会说话,都可以运动,当它们看到我来到时都非常兴奋,其中有一棵小草向我走来,它亲切的对我说:“亲爱的朋友,欢迎你来到小草的世界,这里是地球上最美丽的地方,欢迎!”我也回敬它说:“谢谢。”并问它:‘你们怎么会说话、会走路呀?”“其实你不知道,在这个地球上,原来只有我们,但后来你们人类出现了,你们霸占了地球,所以我们躲到这里,在这里,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够找到我们,让那些坏人们面对那飞沙走石、黄土漫天的日子;让他们忍受沙尘暴的袭击;让他们看到原来那一望无际的草原,现在黄沙沉沉;让他们无论春夏秋冬都是满脸黄沙。他们以后不再欺负我们了,我们才回去”我说:“对呀,应该狠狠地教训一下他们才对。”
“叮当、叮当”的声音把我惊醒了,原来我在做梦,但我觉得小草说的话有道理,如果我们人类现在还不赶快保护小草,那梦中的事可能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