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l2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和伙伴们一起动手做了一个鸟弓。
中午,刚吃完午饭。我就下楼和伙伴一起玩。玩着玩着都觉得很无聊。我便出了一个主意,自己动手做一个鸟弓,大家都同意了便一起去找材料。我们找到了一个“Y”字形的树枝,再用小刀把它的皮削干静,只剩下一些白白的“肉”。我们各自用十条橡皮根。五条连成一条,另五条连成一条,再把这其中一条牢牢地绑在“Y”字的“\”,另一条绑在另一边。各自找来一块布,在两边的地方各钻一个小孔。再用两个没绑的像皮根各穿在布的孔,打一个死结,这样就完工了。
今天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