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感恩]感恩_700字
叶在空中盘旋,那是对滋养他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那是对哺育他的蓝天的感恩。落叶在空中盘旋,那是对滋养他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那是对哺育他的蓝天的感恩。鲜花争相绽放,那是对滋润它成长的雨露的感恩。苍鹰展翅飞翔,那是对任它遨游的长空的感恩。我幸福地生活,那是对很多很多人的感恩。
我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是我舒舒服服栖息的地方。我感恩爷爷奶奶,是他们给了我不尽的疼爱,为我创造了无忧无虑的氛围,使美妙的童真永存于我的记忆之中。我感恩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伴我走过一年又一年,是他们用无悔的青春为我书写不朽的篇章。我感恩朋友同学,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让学生时代成为我人生中最真最纯的一页。我感恩那些曾施予恩泽的人,是他们让我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我感恩那些接受过我帮助的人,是他们给予了我回报他人的机会,同时也让我感悟到:助人之乐,妙不可言。我感恩那些鼓励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看到成功的希望。我感恩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我飘摇的心愈来愈坚定,从而一步步走向成功。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感恩,让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为贵”;感恩,让我懂得“承膝于祖辈的乐趣”;感恩,让我领略到阳光的妩媚;感恩让我明的什么是披肝沥胆,风雨同舟……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使我懂得如此之多。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感恩放在心中,把谢谢放在嘴边,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用“投桃报李”的态度去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