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感恩]感恩_500字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不朽的辉煌篇章。还记得那时纷飞的粉笔灰染白了老师的双鬓,朝朝暮暮的铃声送走了老师多少宝贵的青春年华。
但你们却无怨无悔,风雨中仍固守成法那三尺讲台。一天天,一年年,我们在校园里茁壮成长,从懵懂孩童到青春飞扬,是你们谆谆教导给我们力量与信念;是你们无私地奉献让我们生长在爱的旋涡里;是你们的亲切叮咛让我们忘记离开家的失落。老师,作为你们的学生是我们三生修来的福,你们的点滴关爱,我们铭记在心,永世难忘!
我感恩我的朋友,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宝贝。”让学生时代成为相册中最真最纯的一页。我感恩……很多人……
感恩,让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为贵”;感恩,让我懂得“承膝于祖辈的乐趣”;感恩,让我领略到阳光的妩媚;感恩,让我明的什么是披肝沥胆,风雨同舟;感恩,让我明白……感恩鸟语花香,感恩春和景明,感恩蔚蓝的苍穹,……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长河中确有宝石在熠熠生辉,感恩,生命如此丰富与多彩,万物生灵赐予的永不泯灭的生活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