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感恩]我的感恩行动_500字
每天我看见电视上的一个广告时,我心里有感动、有愧疚、有后悔,我的感恩行动作文。感动的是什么呢?感动一个二三岁的小孩子都拿着一盆沉甸甸的洗脚水让妈妈洗脚。愧疚的是连一个孩子都拿着一盆洗脚水让妈妈洗脚;而我们呢,只知道拿妈妈出气,即妈妈给你洗脚,你给别人的答案却是:“这是妈妈为你日夜操劳,一心一意想让你考上好的中学,你却让妈妈失望、伤心。你发觉了吗?自己的妈妈头上有一根又一根的白发吗?白发是从哪里来的呢?那是应为日夜操劳,操心人乌黑的头发里毫不犹豫的长出来,你没看见吧,你没看见吧,妈妈脸上有皱纹、有白发、有眼泪、有伤心的感情吧!
所以我们让妈妈不要陪我们,我们已经长大了,能懂事了,能让好妈妈开心,这才是一个好孩子。
我妈妈一见我就会笑,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会叠被子,会叠衣服了,会洗衣服了,会做饭了。所以才会笑。我们也应该像小朋友学习,学会人妈妈捶背,学泡茶,学洗碗……
在这里我也想对我亲爱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您累了,休息一会吧,别工作了,工作太累,对您没好处。快,休息去吧。”
五年级:神的爹
八:[我感恩]感恩
大自然的一切存有感恩。大地感恩太阳,因为太阳以热量孕育了大地,用光明拥抱大地;树木花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生育培养了它们;我们人类也有感恩,我们感恩母亲,感恩一切帮助我的人……
飞吧!感恩的心
大自然的一切存有感恩。大地感恩太阳,因为太阳以热量孕育了大地,用光明拥抱大地;树木花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生育培养了它们;我们人类也有感恩,我们感恩母亲,感恩一切帮助我的人。
我感谢母亲。在人生中,母爱最无私。在悲伤时,她是慰藉;在沮丧时,她是希望;在软弱时,她是力量。母亲的爱是疲惫中的龙井,在软弱无力时使你神清气爽;母亲的爱是冬夜里的一床丝棉被,当你瑟瑟发抖时用贴心的呵护和温暖使你安然入睡;母亲的爱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当你干渴病痛时只消一滴,滚滚的生命汪洋就会在心中激荡……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她是同情、怜悯、慈爱宽宥的源泉。她哺哺育了我们,为我们付出了无私的爱。
我们感谢父亲。父亲的爱是与众不同的。父亲的爱如山一样崇高,如海一样深沉;父亲的爱是困境中的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时,帮你找好信心,支起一片希望的原野;父亲的爱是黑夜中的一颗明星,当你不辨方向时,一束柔光指引你迈开坚定的脚步;父亲的爱是你摔倒时,在那拐弯处回头后你流血的伤口的眼神……总而言之,统而言之,他是深沉、崇高、伟大的。
我感谢老师。老师的爱是超凡脱俗的。老师的爱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意气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眼前一片青翠。老师的爱是荒寂中的一朵鲜花,当你落寞惆帐时,看一眼,满目生辉,闻一下,沁人心脾,心灵得到恬适,永远不会感到孤独。老师的爱是挫折中的阵阵清风,当你惊惶伤心时,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凌乱的思绪……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她是最芬芳、最光明、给人以温暖力量的。
我感恩大自然。大自然的爱是别具一格的。她是航行中的一道港湾,当你颠簸受伤为你补充精力,再次高高扬帆。大自然让我经受了人生的风花雪月,接受人生难免的挫折,让我沐浴着阳光,沐浴着雨水、露珠,让我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使我从一棵幼苗茁壮地长成一棵大树,让我踏上人生的几起点,奔向我美好的未来。
感恩!让世间的泥土带上我那颗感恩的心,飞吧!洒向高处,洒向远处让每一处都萌发着感恩的种子,让每一处都散发着感恩的气息!
感恩的心,飞吧!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