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作文八:我懂了_750字
我懂了,你为何不让我说“对不起”,因为你不想糊弄自己的感情说“没关系”。我懂了你所谓的坚强,意思是你不想让自己内心的那份悲哀被外人所见,哪怕是我,你也设下了那道必要的防备。
我想说,我知道你以前所受的伤害,但我不会提出,我会用行动来为你抚平那一丝压抑,让你做一个专属于我的傻瓜。我知道,其实你什么都懂,什么都知道,只是不说,故意的装傻,故意的跟我拉近距离。其实我看出来了,你用心了,从你看我的眼神中我就能够把答案给求出,因为,我懂你……
你说过,你不想在你相信一个人的时候,而那个人最终却要选择离开。我想说,我没有那么傻,我不会离开属于我的真爱。你说过,你会一直等我,不管多久,你都会等,因为你不敢想没有我的日子你如何度过。我和你也是一样的感受,我幻想着你离开后我们相遇的种种可能,可能会在嘈杂的街上相遇;可能会在某个咖啡店相遇;可能会在某个车站相遇……种种缘分扰乱了我,我害怕,我害怕一个人听着那首歌;我害怕一个人傻傻的挂着QQ,等待着你的回信;我害怕你在哪个陌生的城市会受到委屈,却不能找到人倾诉……
我可能有点幼稚,可能我有点荒唐,可能我不懂得你的感受,但是,我对你只有三个字,永远只有三个字。
我不在乎什么约定,我也不管时间的流逝,我要的,只是雨后的那一抹温馨的阳光。我要的,只是你回眸一瞬间的微笑;我要的是我回头时你正看着我微笑着给我打招呼;我要的是履行承诺时的无所谓的模样,心里却暗自努力,我要的……是你!
“我陪你相濡以沫”这是你所在的分组,名字也是你所取的,呵呵,我们应该也是太天真,不过,我喜欢这份天真,它让我看到了最美丽的你,看到了最完美的你,让我忘掉了你所有的缺点,让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奋斗着!
我懂了很多,懂了你,懂了我自己,懂了泪为谁而流,懂了……我的生命有你才完整!
初二:赵炯铭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多事情。有成功、失败……可那一瞬间就像在石碑上刻字一样,把它刻在了我的心中;那一瞬,就像闪电一样,在我的心里留下了印象;那一瞬,就像打印彩色照片一样,打印在了我记忆里……
12月15日,何老师把卷子发了下来。我用不着看就知道我肯定考了90分以上,可结果却让我出伏意料。我看着卷子上那鲜红的87分,眼泪不禁在眼眶里打转。
在老师评讲时,底下传来“沙沙沙”的修改声。而我的脑海里浮现的却是悲哀。我怎么会考得这么差,这可不是我想要的分数!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尖子生啊!老师会不会发错卷子或批改错了还是分数算错了?万一我一回家就品尝一顿“竹笋炒肉丝”那该怎么办?顿时,我的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一起涌上我心头。
放学后,我更加胆战心惊。就怕回家后挨打。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想,爸妈本来就知道我已经考试这么久了,卷子应该发下来了。我的分数迟早会被爸妈知道的,“唉,怎么办呢?”我自言自语道。我又想:失败是成功之母,没事,去告诉妈妈吧!最终,我鼓起了勇气,胆怯地来到妈妈的面前,小声地说:“妈妈,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不过,我下一次一定会成为您骄傲的尖子生的!”妈妈沉默两秒:“把你的卷子拿给我看看”。“哦。”我更加紧张了,就怕被妈妈打。“错的地方是粗心还是不会呢?”“是因为有些我不会。”后来,妈妈就给我讲解了我不会的地方并告诉我下次应该把题读懂。“好的!”这时,我这颗忐忑不安的心终于放下了。
通过这件事后,我懂得了:做人不能骄傲,做题不能粗心,不懂的题要多读几遍后再写,才能考出好成绩。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执行它。那一瞬,我懂了;那一瞬,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