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6月15日,妈妈要去观音庙拜拜,我还在放暑假,于是我要求妈妈带我一起去。
去的路上我发现路边的花真是百花齐放,有红的有黄的真是漂亮极了。去寺庙的路上都有树阴,使这炎炎夏日不再那么热!
快到寺庙的时候我看到一只大公鸡正旁若无人地走来走去,它昂着头好像在说:“瞧,我多漂亮。”我和妈妈来到了寺庙,我看到了观音菩萨正对着我慈祥地对我微笑呢!使我的心情变得无比的舒畅。我还看到了千手观音·还有去西天取经的唐三藏。
我和妈妈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群可爱的鸽子在路边与人们和平共处,妈妈说:“鸽子象征和平,”我说:“我知道。”走着走着我觉得很口渴,我发现路边有直饮水机,我马上跑过去喝几口水,马上就不渴了。我突然感叹厦门真是一座美好的城市,我爱厦门这座美丽的城市。
今天的暑假之游,我收获不少,使我越来越爱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爱我居住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