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对我说,要带我去深圳的欢乐谷去游览,我高兴得一晚上睡不着觉。
第二天,爸爸载着我和妈妈在平坦的高速公路上飞驰。可我还是觉得很慢,恨不得马上飞到深圳去。傍晚,我们到了深圳……
第三天,我到了欢乐谷,一进大门,啊!里面的人可真多呀,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哎呀”一阵叫声把我们引了过去,原来这里有一个鬼洞,爸爸说:“我们进去玩一下好不好?”我说:“好。”虽然我很害处怕,但是我也好奇厘里面有什么。我跟在爸爸后面,一开始我并不害怕,到了中间,我看到了墙上有许多骨头,脚下好像踩到一快软东西,我往下看,好像是鬼的舌头。我越来越害怕,这个时候,我不知到又踩到什么,“轰”的一声巨响,把我吓了一跳。我们渐渐走了出来。
紧接着,我和爸爸、妈妈还玩了摩天轮、过山车、枪林弹雨……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游览。
六年级:余洋
今天我们去了,河北村民俗园。我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开往民俗园的客车,在路上我和姐姐都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民俗园哪个景点更好玩。下车了,我们一蹦一跳走的走进了河北村的民俗园。
开始让我感到失望的是为什么只有一条河、一个钟、和墙上的国家干部的画。但是越来越好了,我发现里面有一个大钟,一打起来耳膜都快震破了,但在钟里面声音变得很小,打一下,咚————————声音过了很久才逐渐消失。
我们又接着往里走,跟着导游来到了习俗馆,进门就看见一个很大的古代钟表,人们叫它日晷,是古代皇宫里的钟表。接着往下走,突然我们惊呆了,哇!许多用玉雕的小人,一个个小人都惟妙惟肖!还有汽灯、毛泽东的着作等等。
还有各种小动物,我就不逐一说了,民俗园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感受,让我难忘、让我高兴、让我感叹。比如许多古老的、新奇的东西、还有生活习惯等等。让我了解了中国古代的人们的智慧,人们的的勤劳,还有悠久的历史!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六年级:伊浩鑫
北京的颐和园你去过了吗?我现在就要坐船进入颐和园了。
等船一靠岸我迫不及待的登上了游船,因为想坐第一排,所以我用最快的步伐迅速坐在目标位置上,坐好后仔细的看了一下船内,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那一排排窗,跟平常我们看到的窗有点不一样,而是用木头精装雕刻的,回头再看一看一排排的椅子,也是用木头制成,椅子腿是弯曲的,不仅造型独特,而且很漂亮,船的顶是金黄色的,顶的边缘刻着好几条龙。
船开始缓缓的前进,我望着窗外,一棵棵柳树从船的两边掠过,一边听着船上导游的讲解,据说这条水上航线过去是皇家的专用通道,慈禧太后就曾坐船从紫禁城进入颐和园的。颐和园的水上航线,形成由南至北,由东至西贯穿北京全城的水上游项目,在乘船旅游的同时还可以看到天坛,北海等名胜古迹,每到春夏之季,两岸柳绿桃红美不胜收,留下了“天坛看松,长河观柳”的佳话。
这次,使我体验了一次坐船观景,感觉真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