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只小鸟
我以前是一只胖胖的、黄黄的、活泼的小鸟,就是因为现在人们不保护环境,不爱护动物,所以我现在变成了一只瘦瘦的、臭臭的、丑丑的、脏脏的、小心的、悲伤的小鸟了……我的家园都己经被可恶的人们毁灭了,我的伙伴大量死亡……
我时不时想起那令人难忘的这件事:记得我的小姨——一只美丽的小黄鹂正开心的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孵小宝宝,忽然来了一辆大卡车,我们都十分好奇地望着大卡车,然后下来了一个人,手里还拿着一个庞然大物,然后就看见一棵棵参天大树纷纷倒下,庞然大物对向我小姨的这棵树时,姨父就对砍树工人们又啄又叫,最后我的姨父也被砍树工人们手上的枪打死了……小鸟蛋就在这一瞬间孵出来了,鸟妈妈也就是我的小姨,知道小鸟宝宝有很大危险,一定不能让小鸟宝宝才出来就离世了,于是鸟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背着小鸟宝宝逃走了。
小姨和小鸟宝宝逃到其它地方,可还是被无数个枪口盯着,小姨白天黑夜都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而我是被愚蠢的人们关在鸟笼里饲养,当时还觉得很安全的,可我在鸟笼里还经常听到一阵阵巨大响声——枪声,心里害怕极了……
不知是在哪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丽、甜蜜的了、梦,梦见人们个个都在种树,把大自然的森林还给了小鸟们,个个人都在保护动物,还做了不少保护环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