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只小鸟篇(八):我是一只小小鸟_600字
我是一只小小鸟,生活在大自然妈妈的怀抱里。
我拥有一个美丽的家乡,这里,春日百花争奇斗艳,到处充满生明地迹象;夏日列日炎炎,却处处彰显着大家顽强的生命力;秋日枫叶飞舞,似成千上百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冬日白雪纷纷,为大地穿上莹的雪纱。
我和普通的鸟一样,拥有飞向蓝天的梦,终于,我离开了父母的羽翼,载着我的飞天梦,在蓝天中翱翔,我要找到一个安身之所,我恋恋不舍的望了一眼美丽的家乡,飞向了更高更远的蓝天。
我边飞边想,外面会是什么样子的呢?飞了许久,我来到了一片拥有着许多庞然大物的地区,这儿的树木少的可怜,这就是外面?我不禁有点失望。忽然,一个会移动的庞然大物从我旁边开过,它的身上有着一副绿树成荫的丛林和一些我的同类,我觉得,这里可以成为我的安身之所,于是我跟着它向前走去。
到了一个园子里,它停了下来,这是它的目的地?可是这儿绿树成荫的丛林,也没有我的同类。我在这儿乱飞寻找着那片丛林。突然,我被一个人发现了,它看见我后眼睛一亮,对身边的人说:“快捉住它,把它关到鸟语林去。”在这一大群人的追捕下,我在这诺大的园子里飞来飞去,我看到那一只只凶猛的野兽被关在笼子里。我要快点离开这里,我要回到我的家乡。忽然,我被一只网给网住。我被带到了那个叫鸟语林的地方,从此,我再也回不到我美丽的家乡。
希望我的家乡,那个美丽的世外桃源不要被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