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只小鸟篇(四):我是一只小鸟_6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希望,都有自己对生活的不同观点,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希望,我的希望并不奢侈,不是想拥有巨大的财富,也不是想让万人敬仰,因为我觉得这样只会给我带来麻烦,我的希望其实很简单:做一只小鸟!
我只想做一只普普通通的小鸟,做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我要帮大树治病,不能让大树妈妈因被虫吃而生病、死亡,我要帮它们把病害治好,让它们吸进更多的二氧化炭,呼出更多的氧气,供人类使用,让人类的身体有这纯净的空气而更加健康!
我要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去看看美丽的黄山、神奇的九寨沟和那壮观的万里长城。我要传递友情与关怀,成为友谊的使者!
我要飞到宝岛台湾,给那里的人们送去祝福,让两岸人民关系更加密切,让同是炎黄子孙的两岸同胞的心贴得更紧!
我要飞到北川,帮那些失去亲人的小朋友振作起来,不要因为失去亲人而对生活失去信心。我会告诉他们,你们面对的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以后面临的还有很多,你们不能因为失去亲人而失去自我,应该要乐观。因为只有乐观才能克服困难,才能迈过人生的坎坷道路,才会拥有幸福!
我要飞到天堂,去看看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们,我会告诉他们,你们的亲人过得很好,不要担心他们,我会给他们讲讲他们亲人经历的一些事。我还要去找上帝,问他为什么要这么残酷,一下子让这么多人失去宝贵的生命,让这么多人失去亲人,让这么多人痛不欲生,难道你就不能让他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吗?!
我还要到更多的地方去,传递更多的关怀,我要让各地的人们都能听到欢乐的笑声,做一只传递友谊和关爱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