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只小鸟篇(二):我是一只小鸟_500字
在一天夜里,突然传来“咔嚓”的一声一只小鸟破壳而出,这就是我。
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住在一个无人的小岛上。听爸爸妈妈说我们的老家本不在这,而是在一个美丽富饶的小岛上,是为了躲避来逃难的。具体的我不知道,虽然这被人称为“恐怖岛”,可是我喜欢这的蓝天·白云·大海和这的一草一木。有是好奇心的我想妈妈提出我要回老家看,可妈妈不让说回去只有等死的份,我好疑惑是谁要把我杀死呢?
后来,妈妈跟我说我们住在一座大山上,那美丽极了!可后来来了一个叫“人”的怪物,把我们的同胞兄弟都跟抓走了,我们无法生存,才恋恋不舍的搬家了。当妈妈讲完这一切,已是泪流满面了。
有一天,我正在捉虫子,突然看见一个黑影,会不会是妈妈说的人呢,我逃命似地跑回家。告诉妈妈自己看到的一切,快去瞧瞧吧。
妈妈心惊胆寒的出了家门,向我指的方向看去也吓呆了。
“妈妈妈妈,是人吗?”“孩子别怕那是我们的同类,是我们的好友。”妈妈边说边向他们飞过去,当妈妈看见那小鸟后和他抱头痛哭。小鸟们告诉妈妈,人类吃兔子,山鸡还不够还来吃我们幼小的鸟儿我听了,心想;人类为什么那么残忍呀,大家是地球上的同伴,为什么要自己人伤害自己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