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篇4:最美好的时刻作文3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美好的时刻,比如说:和全家人在一起睡觉的时候,在爸爸妈妈的那有趣的讲故事的声音之中渐渐睡去;全家人在一起吃晚餐的时候,一起谈论着今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或发生了一件真实而又好笑的事是全家人捧腹大笑。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觉得美好的时刻。
在我的小时候,我认为最美好的时刻便是听妈妈讲故事了,无论那个时侯是在干什么,无论我干什么重要的事情,无论我在哭、在笑、在玩、在看电视,只要一听见这温柔的声音,那声音就是:“韫哲,别干事了,来准备睡觉,妈妈讲故事给你听哦!”我呀!一听见讲故事这个词语,便兴奋不已,连自己也没察觉,小腿就自动迈着小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唰”的一下就冲了过去,跑到床上,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着《幼儿画报》里面那生动有趣的故事,听着听着,最后便渐渐进入了那甜蜜的梦乡,妈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这就是我小时候最幸福的时刻。等长大了一点儿,我觉的最幸福的时刻便是在爸爸学校的操场下面玩耍了。每天幼儿园放假的时候,我最幸福的时刻便来临了。那个时候,我以前玩的最好的伙伴也都放学了,他们和我一到家,第一件事当然不是做作业,而第一件事是脱下那沉重的书包,以比火箭、闪电还快的速度冲下楼去,跑到操场下面那沙坑里,便嘻嘻哈哈地开始玩了起来,我们一会儿玩跳沙坑,看谁跳得远;一会儿玩扔石头,把一丛草当武器“手榴弹”向对方扔去,谁被砸中谁挂掉。那个时候,每局几乎都是我赢,他们老是被我给打败,要替我捡“手榴弹”,我那是心里都是美滋滋的感觉,因为我老是赢。在长大一点,妈妈带我到福州读书,来念小学的一年级,那个时候,我最美好的时刻便是回到二中,好好的吃一碗美味诱人的拌面扁肉,再跟小伙伴们狠狠地玩上一天,,玩玩以前玩过的游戏,来说说在离开后发生了什么趣事,晚上在跟小伙伴睡上一觉,那真的是我所向往、最爱的生活啊!
这就是我认为最美好的时刻呀,我爱这美好的时刻!以后我一定要珍惜一切美好的时刻呀。
不经意间翻起的日记本,里边竟有几分乐趣,多乐乐不如众乐乐,拿来与你们一起分享吧!
✘✘年✘月✘日,晴
天蓝蓝的,天白白的,如果将天比作成画布,那云一定是绵软可口的棉花糖,好想去咬一口。那年我七岁。简简单单的我那时好像真的是那样以为的吧?但现在的我是无论如何都找不回那样的心境了吧?不如记着,曾经也有过天真。
✘✘年✘月✘日多云
闷闷的天气,弄得我心情都不好了,不小心又和妈妈吵了,怎么办?好想去道歉,去吧!才不喜欢和妈妈冷战呢!那年我十岁。那时的我真的以为道歉就会得到妈妈的原谅,事实也是如此,但现在的我,好像连道歉的机会都没有了,只因为昔人已不再,想到那时想要道歉又不好意思的场景,嘴角好似不小心张扬了,如此美好,自是要珍藏。
✘✘年✘月✘日,雨
难得的雨,难得的静,身边只剩下花与草,也是一种静态美。怀着美好的心境去欣赏下自然景色,了解一下与众不同的美!那年我十三岁。正值花季的我那时好似真的不懂什么烦恼与愁绪,只是以淡然的心态去面对,无一点目的,只是随心而已。现在的我早已失去了那份淡然,做事也懂得三思而后行,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如此美景,不如怀念。
✘✘年✘月✘日,雪
洁白的雪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了,还真是打了我个措手不及,时间还是留着和朋友赏雪吧!那年我十六岁。渐懂了生活的残酷,最是喜欢去抓紧时间去解放一下紧张的神经。现在的我,早已不会逃避,只会面对。只是多了几分迫不得已。如此随性的我,现实难得。不如记着吧!忽来一阵清脆的风铃声,惊起沉迷往事的我。放下日记,拿起一杯淡茶,倚着窗口,思绪不知去了哪里?去整理那些美好的回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