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快乐的一件事】
在我的身边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令我最快乐的事情,听我慢慢对你讲来。
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严肃地说:“同学们,我们这一节课测试一下,看看我们这段学习的情况。”说完,便给同学分发试卷,同学们拿到试卷便左一笔右一划地写了起来,不一会儿,卷子写完了。老师宣布交卷,同学们便一窝蜂的把卷子交到了讲台上。
到了下午,老师拿着改好的卷子来到教室,生气地把卷子往讲台上一拍,说到:“这次考试考得非常糟糕,60多分的一大群,只有一个一百分的,这段时间同学们都太浮躁了。”我心想,我应该考得还行吧,不过100分就不要想了,唉,回家又要挨老妈的“唠叨大法”了。
老师开始宣布成绩,当老师念到:“姚依佩100分。”时,我突然怔住了:会是我吗?太意外了,我镇静了一下。高兴地跑到讲台,领到了我的卷子。
下午放学的时候,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天是格外的蓝,空气是格外的清新,因为我考了100分,感觉太好了。以后我还要保持住100分的成绩。
五:[令我开心的一件事]最令我开心的一件事
去年,在开心的十一长假里发生了一件件令人开心的事,可最令人开心的是那次和父母,朋友一起挖地瓜。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转眼间就到了地瓜地,我像小鹿一样冲进地瓜地。可是一摸铲子落在车里了。我刚要回头跑,只见那把铲子在刚刚下车的妈妈手里,我匆忙跑过去接过铲子,又返回了地瓜地。我拿着铲子站在地里发呆,地瓜到底在哪里呢?要把地整个都翻过来吗?
对了,地瓜是顺着瓜秧长到土里的。我就在一片比较旺盛的瓜秧下开挖了,我蹲在地上,先用力把铲子竖直插到松软的土里,再斜着把土挖出来,把土堆到旁边。不久,我就在地里挖了一个小坑,一个小小的木色的东西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的心里一阵狂喜,手也不由自主的加快了,随着坑的加大,看见一个呈木色的地瓜躺在那里,像个胖娃娃瞪着大眼睛看着我,我一把抓住了它,想把它拔出来,可是它像被钉在地上似的,怎么也拔不出来,而且因为用力过大,摔了一跤。
刚才欣喜若狂的我现在变得十分纳闷,我爬了起来,这回我不着急了,而是仔细的观察了一下,我发现沿着地瓜皮挖应该能挖出来,于是,我那样做,慢慢地又挖出了半个地瓜,然后,双手紧紧的抓住地瓜,猛地一拔,一个沉甸甸的地瓜被我挖出来了,看着大地瓜,心里美滋滋的,正想向他们炫耀时,回头一看,他们的筐都已经装满了,心想:哎,都怪这个地瓜,要不是它,我可能装两筐了,快挖吧,要不然肯定会落后的,想到这里我又弯下了腰……
在收工的时候,我比他们挖的都少,但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六:[令我开心的一件事]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们安静的坐着,老师抱着一沓考卷走进教室。教室里静极了,就连1小根针掉到地板上也会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
老师站在讲台上,扫视了一遍在座的学生,他清了清嗓子,说道:“这次期末考,大家考得很不好。” 听到这句话,我就像被一盆冷水浇了下来一样,不动声色的坐在位置上。“但是”,突然老师笔锋一转。“其中还有一些人考得很好。” 我的心又悬了起来。
“接下来我们发试卷,小A 79分,小B 81分…”我紧张极了,大气也不敢出,只听:“炅炅(作者名字)语文93分,数学和英语都100,掌声鼓励。” 我听了老师的话,差点没蹦上天花板上去。我走上讲台,双腿好像要飘走了似的,我接过考卷,老师对我说:“继续加油!争取下次取得更高的分数。” 我回到座位上,心里充满了喜悦。
放学了,我如一只快活的小鸟一样飞出校门,恨不得对全部人说我考到了好成绩。
回到家,我随手把书包一扔,扑向床铺上去,妈妈闻讯而来问:“怎么啦,这次考得怎么样?” 我故意卖关子说:“你猜猜嘛。” 妈妈回答说答案都不合我心意,“语文93,英语和数学都考了100分哩!” 我自豪的说道。“真的?快把考卷给我看看。” 我连忙给妈妈看。看完了,她的脸上如一朵盛开的花儿一样,我也就像吃了蜜还甜的东西一样开心。
妈妈收起了笑,对我说:“嗯,英语和数学都很好,语文也不错,不过,要记住不要骄傲哦,所以我决定,今晚吃大餐,我请客。” 我听了之后,蹦了至少有三尺高。
虽然这是以相隔两年,但是,之前吃了黏糖一般,浓浓的,糊在心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