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令我开心的一件事】
今天早上我回忆起上个星期六,我虽然很累,但又很开心,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最想把时间倒流到那天早上。
因为,那天,爸爸妈妈都休息,可以带我去玩。妈妈还说去烧烤呢!
那天早晨,从我眼睛刚刚睁开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很好,当我还没穿好衣服,妈妈就说:“今天天气很晴朗,要不我们去烧烤吧。”“好呀!”我兴奋得叫了起来!。整理好东西后,我带着喜悦的心情和爸爸妈妈出发了!我们的目的地是横溪的松石岭呢!
到了那边,妈妈说:“我们先翻过汕头,再往山另一侧走一小段路,有个很棒的地方可以烧烤,那里还有清澈的山泉呢!”我不高兴地说“不是吧!要翻过山头?”“这才一个多小时的路,就七个平台。”妈妈说。当我的脚发软的时候,我才走到第四个平台,只好慢慢地走了。第五个平台过去一点,那里有一片竹林。竹林里凉嗖嗖的,不得不穿上衣服。走啊走,走到一个快要拐弯的地方,那里没有竹林,让我感觉很暖和。我一边走,一边玩着手中的石头,很快到了中午,我们开始烧烤了,美味的鸡翅膀在烤架上
二:[令我开心的一件事]令我开心的一件事
星期一的下午,我们正在开班会,突然,教一年级音乐的老师打开门,站在讲台上大声宣布:“三(1)班的赵鑫桐同学被评为鲁城街道优秀学生!”我听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眼前的这一幕让我愣住了。同学们的反应倒是挺快,全班“哇”的一声大叫起来。我的脸一下子红了,感觉心跳得特别快。我大步走上讲台,领回了一本《新华词典》和一份荣誉证书。这时,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放学回家,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像小鸟一样飞进家门,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妈妈直夸我“真棒”,我心里乐开了花!
这件事令我太开心了,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三:[令我开心的一件事]令我开心的一件事
今年的六月一日,我参加了大润发“庆祝儿童节”的做蛋糕比赛。
首先,蛋糕师傅做了一个小蛋糕示范给我们看。在她的巧手下,一个精致诱人的蛋糕轻松地诞生了。小朋友们都觉得很简单。蛋糕师傅一喊开始,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做起蛋糕来。蛋糕师傅给我们每人一个蛋糕坯,让我们自己在裱花袋里装上奶油。有的小朋友很贪心,装得太多了,弄得手上都是白花花的奶油。还有的又装得太少了,在蛋糕坯上只挤出细小的花纹,非常滑稽。我用力抓紧裱花袋,围着蛋糕挤出一圈又一圈的花纹。可是手好像不听使唤似的,挤出的花纹歪歪扭扭的,像条弯弯曲曲的蛇,丑萌丑萌的。接着,我拿小号的裱花袋装入巧克力酱,在蛋糕边沿勾线。一条条褐色的线就像小朋友开心时竖起胜利的手指。最后,我还挑了很多水果,点缀在蛋糕中间。我兴奋地把“作品”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也非常开心。最后我和妈妈带着战利品蛋糕开心得打道回府了。
这次做蛋糕真是一次快乐的经历。